=Zeus,降雷=


| 個人網站 | 作者介紹 | 最新出版 | 近期活動 | 小說索引 | M.W.P.P.系列 | 常見問題 |

E-mail:msmoonshine1022●gmail.com(●→@)
網誌小說連載:閉鎖密室】►每週三、五更新         【M.W.P.P.】►獨家連載/暫停
點選書名閱讀 魔法禁止】►每週六上午10:00獨家連載/加密  【惡啊~補習班!】►獨家連載/暫停
新作限時刊載 夜‧魔市】►每週一、四更新

目前分類:島內旅宿-臺中/彰化/南投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編寫中
  • 請輸入密碼:

雨天的茶園步道,雖然充滿雨傘難以拍照,但把傘當成香菇(?)後拍攝好像好一點XD

 

  久違的武陵賞櫻篇,因為拖太久了,就不多說什麼囉。

  以下分區張貼該區櫻花的照片,每一區開始前都會放一張做好標明的地圖(地圖來源為這裡),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之後幾年想上山賞櫻,比起漫無目的地走,有個目標應該會節省些時間或避開不必要的人潮。

  不過無法確定櫻樹種植生長的位置會不會改變,畢竟今年過多的旅客和沒有功德心的旅客,造成農場內滿大的傷害(四月上山還有一堆光秃秃的草坪),恢復應該需要許多時間,也不曉得未來因應賞櫻人潮車潮,農場會不會有其他的措施或方案。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開始貼照片了。話說顏色超不會調又懶得修,不少都偏黃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遊客中心不遠處的一小段櫻花道(不是櫻木花道喔)

 

  剛從武陵回到平地,趕快來把櫻花季的照片貼一貼了事吧(喂)。

  話說這次四月初上武陵,果然不負在下的雨姬之名根本沒看到多久的太陽啊(艸),從來沒遇過整個檔期都是大晴天的啦(掩面),永遠看不到多到很誇張像是照片出現雜點一樣的星星呀(掩面)。

  結果發現照片若硬是要只分兩次貼,那兩篇網誌的長度都會很可怕......所以擅自決定這篇是「中」了。本篇含有大量的人像,如果想看單純的風景照請直接跳往「下」篇

  直接進入正題,如上篇所述,2012年因為世界末日大雨不斷的緣故,武陵農場櫻花季現場簡直跟地獄一樣,完全沒有其他三百天時的人間仙境感覺(再打一次廣告我還是覺得紫藤與楓葉比櫻花還要漂亮),反正會在這種人潮多到山都快垮了的時候擠上山的,大概目的也只有「拍、櫻、花」三個字而已,好吧,或是「跟、櫻、花、合、照」五個字而已,既然目的那麼明顯,那就不要走太多冤枉路跟在山上佔空間佔那麼久,請參照下圖直接衝這個定點拍你想拍的東西就好了。(反正櫻花季時託媒體的福,遊憩品質實在太差,也不需要悠閒散步了啦,直接速戰速決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裡是JUDY'S口琴樂團,當期武陵富野渡假村高山音樂會的演出團體

(嘿嘿,首圖就是不放櫻花,咬我啊~)

 

  二月下旬大概是趕稿太苦悶──那個時候在趕尖○徵文的作品,一直很擔心寫不完,還遇上我家這邊十年難得一見的停電,整個情況糟到不行──所以發了瘋似的死也要在228連假的週末上武陵白吃白住(喂)。

  簡單說,我根本是靠「我要在櫻花季時上武陵(而且讓先生剛好要去表演)」這個信念(?)把稿子衝完,然後行李收一收也沒睡什麼覺,25日(六)上午捷運一開,就殺到市政府轉運站,坐上開往宜蘭的首都之星客運......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去死#)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武陵山莊旁停車場的白色小花

 

  來補半年前的遊記。昨天小翻了下網誌裡的東西,發現去年新加坡的遊記也沒寫完(汗)。

  捱過幾日下雨,終於看到晴朗的藍天了,這一天也是大家預定要去爬桃山步道的一天,非常慶幸天氣這麼好,在那麼陰涼的步道裡遇到下雨真的又溼又冷又麻煩啊(第二次去武陵時很幸運的體會到這個麻煩)。

  因為半年前的記憶力有限,我深深覺得這一篇應該是把照片貼一貼就算了(喂)。

 

  首先在停車場附近拍了一大堆白色的花。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遊客中心對面的花圃開滿淡紫色的櫻草花

 

  前晚打到有點累,草草做了個結尾,結果現在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好,標題還是一樣難下

  雨天我的相機拍起來都糊糊的──應該說從相機螢幕看非常正常,顏色也不錯,但放進電腦後看起來就是糊糊的,顏色也比較不鮮豔──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又或是是相機的問題XD

  離開永生昆蟲館後,大家撐著傘繼續在附近晃晃。

  (查了一下資料後才想起「永生昆蟲館」的「永生」,其實是紀念捐贈標本的梅永生先生命名,我一直想成是昆蟲標本保存牠們原有面貌所以叫「永生」,此外旁邊沒屋頂綠意盎然的溫室有培育蝴蝶等的用途。)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兩個月前的遊記,託讓先生與風動琴揚樂集的福,有幸陪同上山。

  之前讓先生都與Judy's口琴樂團茱蒂口琴樂團)前往表演,然後久久才接一次電話或上一下MSN,然後往往是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等到結束行程下山碰面時,又開始哇啦哇啦分享一大堆在武陵的事情

  對於標題有點苦惱就是,我可以怪說是台灣的四季越來越莫名其妙嗎?本來標題想叫「春天的尾巴」,但其實五月才算是春天的尾巴吧?不然叫「春天的軀體」好了(怎麼有點怪怪的)。

  其實在初春時電視、網路到處都有武陵農場的資訊,因為民眾們瘋了似地想去上山賞櫻,媒體的力量真可怕。雖然我也想賞櫻,但一想像美麗的櫻樹下是滿坑滿谷的人潮......那我還是賞平時的樹葉就好了。

  先簡單解釋一下為什麼會上山。

  在武陵農場中有許多提供遊客住宿的地方,像是武陵賓館、休閒農莊、露營區什麼的,那其中屬新建高級旅館的武陵富野渡假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每晚都會舉辦的高山音樂會,邀請臺灣的演奏家、演奏團體駐館演出。遊客們可以在用過晚餐後,前往百坪會議室泰雅廳欣賞一個小時(八點半到九點半)的音樂饗宴,而九點半之後也是每晚都有台北市立天文館的志工老師帶領夜間觀星的活動,看完星星,大家再到SPA館泡個澡,最後才舒舒服服的回房休息這樣。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隔了好久,現在都五月了,這篇網誌好難繼續下去XD

  看完表演的感受還是要當下紀錄才好啊......

 

  因為之前只看過Phantom,總是難免拿來比較一下(掩面)。

  我是一個喜歡買節目單的人(掩面),不過Phantom的節目單真的很讓人無言,我敢說我自己用Word做都能做得比它好。

  不過這次《杜蘭朵》的節目單還有其他週邊相較下精緻很多,光節目單的封面硬殼就贏了(喂),更別說裡面的內容、排版和美編。哎,ㄎㄏ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進步呢?這陣子看到一樣是韋伯作品《貓》九月要來臺,但一看到又是在那個場地......我就不考慮了。以後有可能花費進場的演出,大概就《火燄之舞》(這個塞不進小巨蛋吧XD)跟《鐘樓怪人》音樂劇兩個了,對了還有「太陽劇團」。我好擔心《鐘樓怪人》也會進ㄒㄐㄉ.....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其實不太像遊記,整個都很匆匆忙忙、匆匆忙忙,主要還是以看戲為主。

  開頭照片是台中洲際棒球場的外觀,這是第二次去了,頭一次是幾年前亞錦賽中華隊對上韓國,然後輸了XD

 

  開始捨得、不辭辛勞、不怕寂寞地會拚著去喜歡的音樂劇與歌劇演出,仔細想想似乎是去年年初起得頭吧。小時候音樂課幾乎都分給各式各樣的美術課的關係,外加記憶中的高中音樂課好像都在練合唱(大概是我記憶力衰退了......),一直到去年下學期,有幸在學校修了「歌劇鑑賞」的通識課,才漸漸對這類演出有稍微的興趣和瞭解。

  = =

  這個開頭看起來好古板,好像要交什麼作業一樣

  我幾乎忘記該怎麼寫網誌了。(喂)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