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上一篇不會補完了我想......=w=|||

請移駕軒彌的網誌補完吧→不負責任

 

 

  謝謝軒彌昨晚的招待>///<

  謝謝小笑的夾心餅乾>///<

 

 

 

下面這些東西看得懂的人也滿厲害的。

 

 

中午11:45 

軒彌、青蛙、神蝶笑、Z

 

 

翼→毛頭(誤)→這是提醒青蛙時使用的代號orz

勳→近藤(誤)→聽說我家有隻活脫脫的九兵衛......= =最近在想要去哪裡拆巴比倫塔...

光→整體感爆像我堂弟!!(誤)→只是我堂弟仍是個活脫脫的正太

 

 

1.浴衣啊~我居然自己綁腰帶耶......(雖然太急綁錯了)

2.入門時,路過阿伯:這間是開幕了沒?→非常好奇的阿伯

3.差點被系統陰掉,「請問是Eva小姐嗎?」幸好系統沒有重覆訂位還是......(?)

4.餐點ABC,涼麵+90只可單點

5.糰子,我吃過京都三年坂路上的、日本料理店的(加海苔)、清水休息站的──好吃度應該是清水>本日糰子>日本料理店>三年坂路邊攤XD,可是只有一串

6.飲料:芒果汁,半杯以上太稀,底下沉澱,用玻璃杯裝,無吸管→為符合日式感?→不如用陶杯裝or加日式小傘、吸管、攪拌棒etc提升精緻度,攪拌棒可避免果汁沉澱上稀如水下甜如粉末未散。

7.水羊羹:數量比我想像中的多,淡淡茶香與紅豆,有高雅Fu。其實私心喜歡日式點心配「抹茶」!→無糖綠茶愛好者

8.水羊羹上場時,勳(差點打成近藤= =)說:「送上鮪魚生魚片......」

9.蕨餅:淡淡茶香+花生粉,花生粉數量多到驚人......味道可以,依舊高雅。→意思是吃重口味的應該會不適合

10.茶凍(?):外型模子跟學校旁邊賣衣服店裡送的手工肥皂模子一樣!(喂!!)所有東西裡名字最正常但吃起來最奇異的東西,顏色是翡翠、玉般、植物般的深綠,有種香氣,口味與其他點心相較偏甜,甜味蓋過了特殊的香氣。

11.聖代:大愛,因為有玉米片和櫻桃~~ 首層:櫻桃、兩根巧克力外殼的捲心餅、蘋果片們;二層:滿滿的鮮奶油(微過多?)與玉米片?;三層:冰淇淋(香草?)與玉米片?;四層玉米片與巧克力蛋糕。

12.翼欣喜地跑來展示他的「電池」,我:「所以拔掉以後會你會沒電嗎?」翼:「為什麼每個大小姐都想要把它拔掉!!!!」→似乎連結到戰隊梗(我、我不懂(掩面))→然後翼飛走了。

13.光→對小笑家的宅宅(BJD娃)與青蛙家的哥哥(同前)極有興趣、喜歡可愛的娃,在意翟翟瀏海上的蝴蝶結「為什麼小少爺要夾蝴蝶結呢?」。

14.勳→「龐大的後宮(類似語)」→指青蛙家三檔龍叔的形象

15.勳→很在意點心→似乎都他做的→結果軒彌說聖代很棒→勳:「只有聖代不是...Q.Q」

16.執事浴衣們──翼:不停甩動的翅膀;勳:綁起來的袖子;光:大小姐們很喜歡(?)。

17.光泰戈爾詩集占卜給軒彌→考慮很久問感情(啊~應該問賺大錢的啊(誤)):卜到這首『270從萬物的愁苦中,我聽見了“永恆母親”的呻吟。Through the sadness of all things I hear the crooning of the Eternal Mother.』建議:軒彌帶說文解字去幫執事占卜,此後搖身變成說文解字公主,並供奉許慎《說文解字》於壁爐上。

18.參觀流水涼麵的通路與掛了許願籤的竹子和放神主牌的神明桌壁爐和研究去廁所的動線

  a.光,堅持站在水泥磚上,而且站了好幾次才被大家發現他一直站在上面靦腆的笑。→因為他想變高(???)

  b‧翼,認真講解涼麵在轉角甩尾爆衝,感嘆洗手臺終於找到它的人生目標。

  c‧參拜蘑菇→有拜有保祐下次搶得到預約(誤),拜到一半→翼拿了『一根』筷子出現:「大小姐!這裡有香!」→光:「怎麼只拿一根應該要拿三根」→啊啊不是浴衣祭嗎?你們應該用日式的參拜吧!(快丟錢進壁爐啊!)

  d‧忘記是哪來的梗...類似蟑螂(?)的布娃娃不在壁爐上,軒彌尋找不到後,翼指著竹林高處說「xx桑(指蟑螂玩偶)已經變成蟬了!」

  e‧某執事的娃娃頭,有三個粉色系圓圓的玩意兒,一下是貢品,一下子忘了是翼還光說是那個頭的身體和兩隻手......

19.結帳=宴會邀請函,勳:「要參加祭典囉。」

20.返回座位拿東西準備離開,翼:「坐神轎參加祭典。」(大小姐不能坐神轎吧)→疑似出現抬轎的動作與喊聲Ex:嘿咻~嘿咻~

21.拿東西準備離開......咪的我的包包卡在籃子裡,籃子一直緊卡著我的包包!翼:「啊...大小姐的包包跟籃子合為一體了!」「那我只好把籃子帶走了!」翼(困擾的表情?)「不行啊大小姐。」

22.三人在門口歡送,講了一串話,好像只有我聽懂(汗)。

 

 

無聊的個人雜唸──

  ※小笑的蕨餅慘劇,當下有使用便條紙書寫轉交提醒了......= =|||

  ※本次是為了趕時間?所以少了食物們的簡介......Sad

  ※綁腰帶,真的需要腰板(= =)。以後也想添購襦絆還有深色+花朵的浴衣~今天看到一位大小姐浴衣好漂亮~

  ※日式點心的部份呈現、味道比我預期的高(本來對日式甜點的印象就是=w=→憑藉的是去京都清水寺附近的甜食試吃印象),飲料則依舊讓人淚目。(那個價位、那個價位......可以幫我買星巴克嗎Q口Q啊啊雙果星冰樂啊啊價位跟芒果汁差不多啊啊啊!我我我最近很常去台大後門那家orz)

   平日的三層點心第二層司康可以改成兩塊嗎= = →食物奧客→司、康、控

  ※「家中」裝潢佈置是想走浪漫古典風之類的?古典風家具古董擺飾要有味道本來就很昂貴......目前想不到有什麼可以便宜裝飾家裡的方法,我熟悉的只有鄉村風Q.Q是否該準備一個玻璃櫥櫃展示大小姐們的作品之類的,不然壁爐越來越像神明桌了......擺個二手平臺鋼琴?(喂!!!!!!!!)

   其實不想看起來家徒四壁可以考慮鄉村雜貨風→(去死)→大創與生活木工與手作是你的好朋友→私心→比較便宜

   不管哪個都推薦【愛戀古典:寶哥的鄉村風戀家誌】參考參考。

  ※我想吃Smith&Hsu的【英式花園下午茶】官網在此)(食記參考)!這才是三層點心啊!這、這價位......(淚目)

  ※開設夏令營,想把讓先生送進去訓練體驗~啊啊沒辦法自家執事讓先生太優秀了(掩面)就差做司康而已(喂)

  ※好想訂做三件式燕尾服喔......(當然是讓先生穿~演奏會時也可以使用呢(喂))聖代上有櫻桃耶,櫻桃有櫻桃梗耶,櫻桃梗就想要打結......

   ↑這邊是有閃光的句子沒事不要反白

  ※從台電大樓站走過去比從公館走近很多!請大小姐們筆記起來!(誤)

 

 

  我想我還是很在乎食物與費用,雖然執事們各有特色也很用心,但......我只能萌讓先生一個人所以......(妳去死!)

 

  假日一個小時時間真的很緊迫。

 

  (很認真的在思考從小到大,到底我的菜之間有什麼樣共通點......= =該不會是髮量吧!!!!!!!!囧!!!除了處女座以外根本就沒有共通點啊!)

 

 

  其實花費有點高,同樣的費用可以去其他下午茶店吃得很開心→難怪越來越肥,都頂著帶筆電打稿之名行吃下午茶之食!

  八月目標是Hana,另聽說有人懷念咖啡弄這樣,巴哈咖啡的鹹食很棒,前幾天突然跑去關渡爐鍋咖啡吃到起士火腿焙果也很棒→是讓去當PIA樂團的特別來賓~聽了下半場>///<結果買了PIA的EP【雨天‧日記】~好好聽好好聽~目前吃最好吃的三明治依舊是關渡橋旁的蛙咖啡!

 

 

  麻的我好肥我明天要去學校游泳=皿=#。

  近期(到月底)都在修羅,拜託拜託,MSN別敲我聊天(淚),上線是為了公事聯絡→所以晚上人家下班後就都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