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與布朗尼的玫瑰布朗尼】

糟了,這次居然沒拍橫的照片當刊頭XD

 

 2012年的新食記,請見:2012 N訪 北市大安 Rose & Brownie(照片也比較清楚唷!)

 

  吃完樂子後,讓先生思考他接下來要做什麼,是要去編曲子還是去洗頭,但不管他選擇是什麼,我都只有一條路能走──

  找家店寫稿子去。

  本來我仍想去老地方,台大後門的星巴克,但是讓先生一直建議我去Rose & Brownie,然後很中肯的說──

  「現在點套餐還比到星巴克點一杯飲料便宜。」(毆)

  所以我妥協了。

 

  雖然讓先生覺得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在淡水的蛙咖啡,可是沒試過蛙咖啡布朗尼的我,真的覺得Rose & Brownie的布朗尼好吃到爆炸了!

  而且絕對會是愛吃甜食的人喜歡的口味!

 

  會發現Rose & Brownie,是因為它就開在讓先生教課音樂中心的旁邊,而我之前常去星巴克寫稿,兩人回家時就會穿過和平東路的巷子前往捷運站。

  這家店夜晚時實在太耀眼了,想不注意到都不行。

  純白的店面,有室外座位也有室內,然後販售區與用餐區也分開來,每張桌上都有一朵玫瑰花裝飾。

 

  店內照,因為我們這次坐在最裡面的關係,角度很詭異XD

 

  抵達時大概下午三點多四點,店內還滿多享用下午茶加聊天的客人,當然是女性居多。

 

  桌上的玫瑰。

  它長得太長了,我相機塞不下XD

 

 

  價目表,優惠組合的黑色是原價紅色是優惠。

 

  後來讓先生決定要去保護他的頭皮,我就自己留在店裡寫稿。

 

  不過讓先生離去前和我合點了一份【玫瑰布朗尼+茶】的組合125,我們把茶換成玫瑰茶,補了差額但我忘了是多少。

  這裡的布朗尼種類很多,有像我們點玫瑰,也有一般般的布朗尼,還有上面有起士的,或是裡面是抹茶蛋糕的。

  這邊的布朗尼對我和讓先生來說是偏甜了點,尤其是外層包覆的巧克力,但最妙的是──雖然它真的很甜很甜甜到會皺眉,可是巧克力的味道好濃,這種甜度居然不會令我討厭>///<!

  至於裡面是一般印象會有點硬加微乾的布朗尼本尊,讓先生說吃時會有玫瑰香味,可是因為我已經先喝了玫瑰茶,早就滿口都玫瑰味所以感覺不到QAQ

  上面金色那個不曉得是不是點了金箔XDD

  旁篇的鮮奶油可以沾取搭配食用。

 

  再來是玫瑰茶。

 

  很香很清爽,正好一解我們中午吃的太過營養的美式早餐油膩(?)。

  雖然有給我們糖,但我不想加,無糖的狀態下,舌頭會稍微覺得有點澀澀的。

  下次想點點看玫瑰蜜茶。

 

  店內除了可享用布朗尼與玫瑰飲品外,也有販售很多相關的食品,後來我買了一包手工巧克力酥餅(45元)回家給我妹,微甜紮實很好吃。

  另外也有可以直接食用或是拿來沖泡的巧克力豆、玫瑰花茶茶包、還有其他種類的手工餅乾~

  老闆是個很親切的爸爸XD 如果有空可以跟他聊聊天~XDD

 

  以上~


【Rose & Brownie

電話:(02)2738-1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1巷21號1樓

官網:Facebook粉絲頁

其他介紹:http://enjoycozylifestyle.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