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點選連結→

※聆聽前請先關閉網誌右下角自動播放的背景音樂^^"

作曲/編曲/演奏(Harmonica & Ukulele) 李讓 Jang Li

 

【Facebook上的話】

  我要實踐我童年的夢想之一 !!

  希望大家喜歡>///<

  hope you like it >/////<

 

【Youtube上的話】

  我從小就喜歡聽故事

  還記得小時候最愛聽的故事錄音帶

  故事裡的主角們講述著自己的冒險故事

  搭配上音樂以及音效

  我彷彿覺得自己也身歷其境

  跟著主人翁一起徜徉在神奇的國度

 

  從今天開始 我要用音樂說故事

  向您分享我的世界

 

  準備好了嗎

  我們一起來跟動物們狂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