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降雷=


| 個人網站 | 作者介紹 | 最新出版 | 近期活動 | 小說索引 | M.W.P.P.系列 | 常見問題 |

E-mail:msmoonshine1022●gmail.com(●→@)
網誌小說連載:閉鎖密室】►每週三、五更新         【M.W.P.P.】►獨家連載/暫停
點選書名閱讀 魔法禁止】►每週六上午10:00獨家連載/加密  【惡啊~補習班!】►獨家連載/暫停
新作限時刊載 夜‧魔市】►每週一、四更新

留著亞麻色短髮的少女 永遠不會忘記的畫面

那漫天飛舞、一張接著一張擦過她身軀的──


↑專欄連結請點此LOGO↑

鮮網徵文票每人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喔!這次評分標準中包括「讀者送禮數20%+讀者票數50%」,希望大家有空的話就盡量幫幫在下吧>/////////<


【簡介】

  期待已久的暑假全在二十二世紀原始人老師的欺侮下變成一場長達三個月的大、悲、劇

  倒楣透頂的高中少女麥小光,不必撞車、自殺、跳樓、摔進馬桶裡......甚至不需要離開她身處的西元2176年海島艾堤,直接就靠暑假作業──

  穿、越、啦!

 

  無人願意造訪的老街、死守著古舊建築與傳統技藝的居民、根本中了老師的計的高中少女──

  製造麻煩的黑面仔、恣意侵略的人型電腦、以及有著柔軟黑髮操控紙張的瘦削美男子──

  位於老街中央的小店「雲肪屋」,究竟藏有什麼樣......

  不,這條看起來又破又爛、居民簡直就是上上上上上個世紀人種的老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明明一個遊客也沒有,為什麼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地痞流氓,甚至是黑道大哥外加地下傭兵都要過來找碴?

 

  永恆的夏天,一段屬於歷史的未來故事......

 

  「方絮,這些紙……你到底從哪裡弄來的啊?」

  亞麻色短髮的女孩喃喃地問,然而俊美的小老闆只是默默地回望著她。

  「紙,都是有生命的。

  他憑空抓握一張白色的紙張,湊到鼻下嗅了嗅,就像一隻滿足的忠犬。

  「記住這一點,小店員。」

 

【Free Talk】

  沒錯,又是徵文比賽!抱持著「好徵文,不參加嗎?」的心態,我又來騷擾各位了(艸)。

  話說2/1中午比賽一開始,我一上傳完楔子後就發生了悲劇──

  沒錯!我的專欄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

  幸好在厚臉皮四處留言求救兵之下,我的比賽專欄穿越了兩小時後就又回來了!(灑花)

  本次故事如果大家曾經瞄過網誌右邊的手帳,或是曾無聊地把關鍵字抓去搜尋,應該會發現我在去年年底,曾用類似的故事名稱參加角○的短篇徵文。

  嘛,因為那時很急促,自然沒過初選,既然沒過,這次又突然看到鮮網的比賽,就攤開設定重新設計,原文砍調重練後,變成現在的【老街物語】。

  話說這次鮮網徵的也是短篇,雖然字數看起來沒有很多短篇,完整全文要在七萬到二十五萬之間......所以【老街物語】就被我弄成非常單元劇的單元劇系列故事了。

  手邊同一時間又是一堆待寫的稿子囧,得妥善分配時間才行>"<

  鮮網徵文票每人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喔!這次評分標準中包括「讀者送禮數20%+讀者票數50%」,希望大家有空的話就盡量幫幫在下吧>/////////<

  以上!

  活動一直到3/2截止喔~這段時間就麻煩各位了!(鞠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Zenky 的頭像
M.S.Zenky

= M.S.Zenky =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黑色翅膀
  • 呵呵~看完那兩篇了~
    架構時間點很喜歡~希望台灣以後會變那樣子
    “暑假作業這種東西應該要滅絕才對”這句話是學生永遠的希望(2/7就要開學了,我寒假作業還剩一大堆......)
    好想要那台非常「老舊」的平板電腦啊!!
  • 謝謝黑色翅膀,不過這段期間沒辦法繼續寫《老街物語》,類似的設定也會用在另一篇文章上(並且添加魔法),近期會以另一篇和《魔法禁止》的書寫為主喔>"<
    我也好想要老舊的平板電腦XDDDDDD

    M.S.Zenky 於 2012/03/28 16:13 回覆

  • 楓
  • 惡鬼補習班第二部不繼續寫了嗎?我雖然是最近才發現的~但我真的覺得好好看喔!!希望能繼續寫下去>"<
  • 好像在即時留言板回覆給您了~
    會繼續寫,但最近會以有稿約或比賽或同人本的作品為優先。
    不好意思>"<

    M.S.Zenky 於 2012/03/28 16: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