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人,好像擅自把她當作他們的一份子了。

 更新:本次募集活動至12/7止,獲獎名單於12/9公佈喔!

  大家好,這裡是Zenky,謝謝大家對阿魔第一集的支持^^"

  如果你已經讀畢本書,歡迎在本文底下留下你的心得感想,寫什麼都可以。(或是想問問題也可以提出,我能解答的會盡量答覆)

  在第二集上市日期確定後,我會從本文底下的心得中,選擇一位朋友贈送《魔法禁止02》一本~還請大家踴躍參加~

  接下來是Z自己用金石堂預購的熱呼呼阿魔第一集開箱文!

  那個,其實我一直有會在書本上市前或當天,跑去買自己的書的習慣,從閉鎖密室出版時就一直有這個奇怪的怪癖(毆),完全是個人行為啦!(認真)

 

《魔法禁止01:蔚藍之海的訪客》開箱!

  我其實阿金跟小博各訂了一組。

  本來不打算訂兩組,是後來讓先生知道我訂了,他才一直說『我也想要預購海報啦QAQ』,所以又用小博幫他訂了一組。

  其實兩組都已經到Z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了,但我今天只去拿了阿金那組(毆),讓先生訂的讓他有空自己去拿XD

 

  噹噹!開箱!是的,除了阿魔外,我另外訂了兩本書湊超商取貨的免物流費......

  那張白白的在上面飄的東西,就是我們的海報(汗)。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包的,實在有點驚悚,雖然大部份是完好無缺的,但一些邊邊角角仍然有一些折痕。

  其實也滿常用阿金訂書的(有折扣又不用跑很遠),總覺得它們家包裝方式老是不一樣,有時候纏氣泡紙,有時候又塑膠袋包起來,有幾次我還收到厚紙箱裝的......|||

  不過只要訂的東西沒有大損傷就好了!>w<

 

  嗯,對,我買了《刀劍神域》第一集,一直對這部很感興趣,前幾天先看了動畫......但和之前找資料得到的印象與期望有些落差(覺得是動畫組的問題),所以還是決定先買一集原作啃啃了>"<!

  《絕命BBS》是用來湊最後幾十塊的差額的(毆),閉鎖的口袋書滿常被我當禮品送人。

 

  噹噹!海報本人!超精緻的>///<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重點錯)。

  是說蒂芬妮在Izumi大人的畫筆下好美,這樣會害我開始出現私心啊啊啊──

 

  書本本體!

  是說我喜歡實體印刷的顏色勝過螢幕上看到的!感覺更有張力!

 

  背面~

 

  書背是由萊恩擔當!

 

  藍藍裡封。

 

  封底折口又是萊恩擔當^^"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有種想讓他穿女裝的衝動。

 

《魔法禁止01:蔚藍之海的訪客》常見問題

Q:請問《魔法禁止》會有幾集?

A:看了第一集曆法月份總共有幾個月後就會知道了......是的,書名是跟著月份名稱走的。

 

  以上。

  歡迎大家留下閱讀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