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Zenky!

  是說在我正要打包《掠奪者的陰謀》通販時,赫然發現我《天籟》還沒送完!(炸飛)所以就趕緊跑來開活動文了。

  先簡單說明一下活動名稱──『天籟5+5』顧名思義就是總共會免費送出10本,但分成兩組送出,一組是之前提過的『海外通販保留席』,另一組新出現的『最後的五個人』。兩組的索書辦法都不一樣喔!請務必詳讀本文的內容

  此外,如果您已經在HP ONLY限場取過書,或是已經有《天籟》資格的朋友,建議您將機會讓給別人唷。

  此外在CWT31當天因為Zenky出門時少帶一包特典(含《天籟》與下冊特典《碎之鏡》),所以如果您被列為《天籟》資格中,但CWT當天Z沒給你書的朋友,我會Mail向你索取可收件的地址與收件姓名,盡快郵寄給你(郵資的部份由我負擔)。

  由於活動的關係,若欲參加活動,那在獲獎名單公佈前,部份通販會延後出貨如果你不打算取得《天籟》,請以私噗、FB私訊或是寄Mail、留言告訴我,讓我能依照原本預訂的出貨時間寄書

  謝謝大家!

 

活動時間

  即日起(8/16)-8/24 23:59止

 

活動地點

  Zenky部落格─【HP only限定特典-《天籟》】活動文

 

關於天籟

  《天籟》的介紹請見本文:

 

目前已有天籟資格的朋友

  相樂。靈、維邦逸、純、風中白雪、夜凡、舞揚、鏡月水波、Kage、Z:ero、珂爾‧維犽、Zenky自留。

  請以上朋友盡量把機會讓給別的朋友喔。

 

活動辦法

【1】海外通販保留席 贈書數量5本

* 資格:已預購《M.W.P.P.(V)掠奪者的陰謀》的海外朋友,名單請見:

* 方式:於本文(【HP only限定特典-《天籟》】活動文)下方留言回答問題(請使用中文),字數不限,並標明訂購時使用的暱稱和E-mail。8/26前由Zenky遴選5名參與者贈送《天籟》一本。

* 評選:我的評選標準就是沒有標準(但基本的語文表達能力還是要有,注音文、口語之類的通俗用法一旦出現就不太可能獲選),其他看大家怎麼發揮,如果大家水準相當,我就會隨機抽籤了。

*問題:『在《M.W.P.P.》系列中,你最喜歡/欣賞/印象深刻的Zenky自創角色是哪一位?為什麼?』

* 注意:一人限回答一次,請不要代替朋友回答。因為Z最近還是小忙,恕無法幫忙『刪留言或更改留言』,建議大家先打好文章再複製留言。

 

【2】最後的五個人 贈書數量5本

* 資格:不限。

* 方式:於本文(【HP only限定特典-《天籟》】活動文)下方留言回答問題,字數不限,並標明訂購時使用的暱稱和E-mail。8/26前由Zenky遴選5名參與者贈送《天籟》一本。

* 評選:我的評選標準就是沒有標準(但基本的語文表達能力還是要有,注音文、口語之類的通俗用法一旦出現就不太可能獲選),其他看大家怎麼發揮,如果大家水準相當,我就會隨機抽籤了。

*問題:『在目前已完成的《M.W.P.P.》系列五集中,你最喜歡哪一集?為什麼?』

* 注意:一人限回答一次,請不要代替朋友回答。因為Z最近還是小忙,恕無法幫忙『刪留言或更改留言』,建議大家先打好文章再複製留言。

 

獲獎名單

  本次活動共17名朋友分享了18篇心得,謝謝參與和觀看的朋友們!

  是說大家不僅寫得很認真很仔細、看MWPP時也看得非常認真仔細QAQ(這讓每集還是一大堆錯字的我感到超慚愧(掩面))

  這讓獲獎名單很難生產出來啊......

 

  所有心得留言Zenky已整理在【天籟5+5】贈書活動‧徵文集,便於大家閱讀。

  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的文字被整理在徵文集裡,請私下留言或來信通知Z,方便幫忙撤下頁面。

  以下就是本次活動的獲獎名單:

 

海外保留席獲獎5位──Crystal、小景、欣妮、唯心、港式咖啡豬排飯

   以上排序依筆劃順序。其中書寫海茵西絲的【欣妮】與書寫夜后伊莉莎白的【港式咖哩豬排】兩位朋友,是由Zenky本人挑選出來的,剩下三個名額則利用網路的線上抽籤程式,從四位中隨機抽出三位頒贈獎項。


 
最後的五個人獲獎5位──文迪、西瓜精、裘依絲、岈、靈燁

   以上排序依筆劃順序。其中書寫花謎的【裘依絲】與書寫掠奪者的陰謀的【靈燁】兩位朋友,是由Zenky本人挑選出來的,剩下三個名額則利用網路的線上抽籤程式,從十位中隨機抽出三位頒贈獎項。

 

  恭喜以上獲得贈書乙本的朋友!

  沒被抽中的朋友也不要灰心QAQ 我會準備參加獎一起寄過去給各位的。

  下次若有類似活動還希望能再度看到大家!謝謝各位~

  接下來關於MWPP同人本的部份,就只剩下通販事務要處理了,請大家有任何問題務必要與我聯繫!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