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吹出大泡泡喔】06

 

有沒有那麼準的啊!什麼泡泡吹得大就有好成績?

啊~~那不重要啦! 現在重要的是要怎麼保住自己的貞操啊!?   

 

本文收錄於沒有這個團NTT合誌《愛的筆記本》

閱讀前請先看本文說明→點這裡 

 

 

「賢拜,我只是想讓你放鬆一點嘛。」黎杰將口香糖咬得啪答作響,「如果賢拜輕鬆打球的話,說不定就可以找回以前的感覺喔。」

「哼,只有你這種不知好歹的傻瓜才敢說這種話。」田宥恩回應道,「輕鬆打球?如果每個球員都像你這樣嘻皮笑臉地『輕鬆』打球,整個球隊大概會糟到連小學生都打不過!」

「哎唷,賢拜,事情沒那麼嚴重啦!」黎杰抓了抓頭,「我的意思是,賢拜太求好心切、然後又想太多,東想西想、左顧慮右顧慮,這樣一直鑽牛角尖下去,表現當然都不好囉。」

「沒有人說過你講話很不得體嗎?」

「這個叫作幽默啦!」

「不好意思,」田宥恩亮出左手拳頭,「看來我們對幽默的定義不太一樣,你說話的內容跟語氣只會讓我想揍你一頓。」

「好啊!」黎杰出乎意料地喊道,他抓著田宥恩的左手,拉向自己結實的胸膛,「如果賢拜毆打我心情會變好的話,就打吧!」

「你有病啊?」

「不對喔,真正有病的是賢拜你。」黎杰露齒而笑,「現在隊上氣氛那麼低迷,如果讓全隊氣勢回來的話,我們說不定可以打出一番好成績!我們最近的運氣太差了!」

「迷信。」田宥恩冷哼。

「欸欸,作人還是迷信一點好,像我啊,就是靠『這個』才會打那麼好。」黎杰亮亮手中那片口香糖,然後又吹了個泡泡,「它是我的幸運物喔,而且一定要是草莓口味,只要輪到我打擊時,可以成功吹出一個大泡泡的話,我那次打席絕對會敲出安打。」

「這跟運氣無關吧。」田宥恩不以為然地說,「你吹得技術那麼好,根本就每個打席都安打了。」

「哎呀,沒有啦──這個真的很靈啦!守備時也是啊!」黎杰生動地邊說邊演,「當我們投手作出投球動作時,如果泡泡剛好破掉,就表示那顆球會飛來游擊區附近,反正就像占卜算命一樣,超準的!不然你以為我怎麼什麼球都接得到?」

「心理作用。」田宥恩又冷哼一聲。

「賢拜,你就試試看啦!吶!拿去啦!」黎杰硬是要塞給田宥恩口香糖,兩人在窗邊拉拉扯扯。

「我就說我不要吃啦!你是耳──」

田宥恩話還沒說完,一顆無預警的粉紅色大泡泡在田宥恩眼前飄浮,溼溼黏黏又粗糙的泡泡表面直接黏上田宥恩的臉,而且這次的泡泡比往常還要大,田宥恩鼻子以下到下巴部份,都被口香糖給黏住了。

兩人的臉之間只隔了一顆大泡泡,或是說這顆泡泡就這樣把兩人黏在一起。黎杰露出不好意思的無辜神情,手足無措比了幾個表示歉意的手勢,田宥恩則回了一根中指,然後作勢要他的笨蛋學弟快把口香糖弄掉。

黎杰雙手握住學長的肩膀,像是撕開背上痠痛膠布一樣地推著對方,泡泡慢慢脫離田宥恩的臉,就在要完全脫離時,泡泡卻無預警地破了。

粉紅色、上面全是黎杰口水的口香糖渣,全部黏在田宥恩的臉上。

「黎杰,你這個白癡,噁心透了。還不快點拆掉?」田宥恩怒氣沖沖地指著黏在右半邊臉部的口香糖渣。

然而黎杰早就抱著肚子,笑得滿地打滾。

「白癡,快點拿掉啦。你沒穿褲子不要地上滾好不好?」田宥恩的嘴也有一部份黏著渣,因而無法像往常般大聲咒罵學弟,只能扁著嘴著急地怒嗔著,「雖然我們都是男生,但看到你裸體我還是會害羞啊。」

黎杰不再笑了,他站了起來,不懷好意地看著忿怒的前輩、室友兼搭擋。

「黎杰,你到底在幹嘛啊?我一點都不想碰到你的口水……快點拿掉、拿掉……」

「賢拜,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叫你拿掉口香糖,你耳聾啊?我就討厭這種黏搭搭的東西……」

「不是啦,我是說叫我『不要滾』的下一句。」

「我哪記得我講了什麼?你不拿是吧?那快點滾開,我自己處理,等一下再回來處罰你……」田宥恩準備跑去浴室時,黎杰卻故意擋到他前面,「靠,你幹嘛啊?」

「沒有啊。」

「沒有就閃啊。」

黎杰沒有像往常那樣乖乖聽話地閃開,他仍擋在前面,田宥恩見狀,看準旁邊縫隙就要鑽過去時,比他高壯許多的黎杰卻再次握住他的肩膀,阻止了他的行動。

「黎杰,你神經病啊。看別人臉上沾著你的口水、黏著你的嘔吐物很有趣嗎……」

 


 【Free Talk】

  各位好,這裡是Zenky~

  一件事報告,就是上週日的【惡啊補習班】第15課延至本週日上課,即上週日停課一回。

  目前我正在修改《夜市王》這部故事,想要在本週全力完成它。

  《夜市王》第一集稿子完成後,我會開始全力處理同人本通販與暑假MWPP的書寫。

  同人本的進度由於是我自己掌握,比較沒有壓力,所以【惡啊】在暑假期間無意外的話應能固定週日上課^^"(我可能會在《夜》寫完的那幾天先多累積幾課的內容)

  另一方面閉鎖密室的專欄也會持續努力前傳【Seven Eyes】的書寫。

  其實不太確定把這種近況交代擺在大泡泡這篇文裡會有人看到嗎囧>

  也因為最近兩三天不希望耗太多時間在網路上,所以我會預約發表三集左右的大泡泡......囧>

  以上,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