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8  

- 第十五課 前往魔寨島方式就是要這麼高調 -

本系列每週日於網誌更新!

(如果沒更請鞭打作者!)

 

 

「早安,唐姑娘,用過早膳了嗎?」

電梯門一打開,站在玄關迎接我的竟然是一身古裝的孤露,他不改往常溫文儒雅的態度,蔥色眸子彎成勾月對我投以微笑,但隨即又不安地瞟向玻璃門內的補習班。

「你又做了什麼好事?」我警戒地反問,孤露這傢伙雖然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不過以前實在吃過他不少虧,凡事還是小心點好。

「沒事、沒事,在下只是想去添些現成的早膳,在下的學生仍未用膳,還餓著肚子呢。」孤露邊說寬大的袖子輕輕擺動,一股像是茶葉般的清香飄了過來,「畢竟今日大夥兒得動身前往魔寨島,一路上可有得折騰,再說空腹上路不是什麼好主意呢。」

「沒想到你還挺替自己的學生著想的嘛。」我還以為孤露這傢伙就是個扮豬吃老虎的自私鬼。

「多謝唐姑娘的讚美,只不過……」淺色的細眉皺了起來,孤露嘆了口氣,壓低嗓音無奈地對我說,「唐姑娘,您也知道,咱們酆都私塾經營上一向刻苦,現下好容易才覓得五名學生,為了參與萬魔會,咱們千里迢迢前來……」

等、等一下,為什麼突然跟我說這些東西?難不成──

「身上的盤纏業已用盡,不知唐姑娘能否借予在下幾兩碎銀,不讓在下的學生餓著肚子上路?」

果然!這傢伙果然又要借錢了!他到底是太會花錢、理財觀念太差?還是臉皮太厚用這種方法省錢啊!

孤露哀愁地地苦笑著,淺蔥色眼裡閃爍著可憐的光芒,我下意識地後退了幾步,思考著要用什麼理由拒絕他。

「唐姑娘?在下的學生僅須幾枚饅頭充飢,僅此而已。」孤露誠懇地說,「唐姑娘,救急如救命吶──」

「菜鳥鳥!菜鳥鳥!千千萬萬不要答答應應孤露露!」浮茹尖叫著從補習班內飛撲出來,手裡還握著藏靈傘。

「唐芯苗!如果我的推理沒錯,妳已經快要被他說服,要掏出口袋裡僅有的五十塊了吧?」阿傑一大早就在說些無聊的推理,不過他怎麼會知道我口袋裡只有五十塊?

「苗苗,不要借孤露老師錢,他、他跟他的學生剛才已經吃過早餐了,」亭佳學姐眼角噙著淚,跟著阿傑與浮茹跑了出來,手中還抓著三大袋永和豆漿牛奶的垃圾,「而且連我們的份都被吃光了!豔主任和眾位老師都還沒吃啊──」

「閃開!小豆苗!」

岳霜輪從他們三人身後猛地躍起,綁著雙馬尾的腦袋差點撞上天花板,她揮舞著很久沒登場的武器掃帚,凶神惡煞地殺向手無縛雞之力的孤露!

錯愕的孤露無處可躲,束手無策的他眼看就要被前亡靈獵人的掃帚當頭掃下,眨眼間補習班的電梯間兼玄關不知道從哪裡打出的五道顏色各不相同的聚光燈,一陣乾冰煙霧跟著冒出,燻得我不停咳嗽。

當浮茹、阿傑與亭佳學姐擋在我前方時,霜輪的掃帚早已揮下,清脆的撞擊聲跟著響起,在繚繞的煙霧與五彩燈光中,我看見五個正擺出怪異姿勢的人影,順勢抵擋了前亡靈獵人的攻擊。

看吶!我們就是──酆、都、戰、隊、墮、落、者!Fighting!

煙霧散盡,五名頭戴安全帽、身穿緊身古裝與中式鎧甲的怪人站在孤露的前面,不斷囂張地改變POSE

「嘖,新制服威力果然不容小覷。」被他們身上鎧甲擋下攻擊的霜輪,不悅地跳回我的身邊,咂了咂舌頭,「哼,新制服什麼的,我岳霜輪才一點也不羨慕呢!」

到底在不坦率些什麼啊?妳根本是故意的吧!再說那種怪裡怪氣的制服到底有什麼好羨慕的啊?

「老師,您沒事吧!」紅色氣勢十足地問道,他的雙手仍像打醉拳般在胸前擺動。

「沒事、沒事,謝謝諸位相救……」

「你們太過份了!」黃色一步踏向前,隔著安全帽嗡嗡地喊道,「我們老師身體本就孱弱,怎麼能如此對待他呢?有話不會好好說嗎?為什麼要動手動腳?」

「喂!是你們先不講理的耶!」霜輪忿怒地回道,「我們看你們沒地方住,好心收留你們幾晚,結果你們卻開始喧賓奪主!中午吵著吃午餐、下午吵著吃下午茶、晚上吵著吃晚餐、半夜吵著吃宵夜,現在一大早還來搶我們的早餐!欸!你們有出過半毛錢嗎?」

「對不起,岳姑娘,」孤露拱手作揖,一臉委屈地說道,「咱們私塾過於貧困,為了本次萬魔會已耗盡家財,所以……」

「耗盡家財?哈,沒錢的話,怎麼還能訂做那麼多套制服!」霜輪指著戰隊五人吼道,「而且用那麼好的布料!」

「啊、那是因為……咳咳……」

孤露彎腰狀似痛苦地咳了起來,紅藍黃白桃五名學生趕緊上前關心他的狀態,桃色見狀極度不滿地罵道:「我們老師身體不好!妳們是在大聲什麼啦!」

「現在是誰比較大聲啊?」霜輪不甘勢弱地吼了回去,浮茹連忙舉起藏靈傘,雙方劍拔弩張,眼看就要為了早餐而打起來──

「唷呼,」戴著眼鏡的銀髮腦袋從玻璃門後探了出來,浪仙笑盈盈地擺了擺手,鴨叫般扁扁的聲音問道,「我們萬魔會的制服全數完成囉,有沒有寶貝要過來看看、試穿吶?」

「我要!」霜輪頭一個大叫,她丟下掃帚二話不說地走進公司。

「浮茹茹要穿!浮茹茹要穿!」浮茹收起傘興奮地又叫又跳。

「如果我推理是正確的,想必最終定案的成品也採用了不少我名偵探倪傑的設計吧?」

「我對你們的制服也滿感興趣的呢。」

「紅色,我們也一起去看看吧,人多一點比較熱鬧。」

等一下!我們公司的人感興趣就算了,你們這些安全帽怪咖是來湊什麼熱鬧的啊?我們公司的制服關你們什麼事啊?而且你們剛才不是要打起來了嗎?怎麼那麼快就釋盡前嫌啦?

「苗苗,走吧,」亭佳學姐靠了過來,雙手搭在我的肩上,邊推著我邊笑道,「新的制服苗苗穿起來一定很好看的!」

為什麼又是我穿!我不要!媽媽我想回家了,讓我回家啦──

 

 

「噹噹!新制服發表!讓我們歡迎──最佳模特兒,苗苗!」

亭佳學姐煞有其事地喊道,底下響起一片掌聲,浪仙推了我一把,我只好硬著頭皮走出布幕。

丟臉死了。

我這些有病的同事不知道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為了這套新制服,他們居然將大家的桌面清空,把辦公桌排成T字型,自以為是伸展台地要我穿著新制服在上面走秀!除了豔、九皇和祭泠外所有的員工,連同那酆都私塾那群戰隊怪咖都坐在地上,一下吹口哨,一下歡呼地拍著手!

丟臉死了,我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幸好後來定案的新制服不是昨天那些可怕的馬甲、比基尼什麼的,其實就跟以前的制服一樣,是件繡有圖騰的紫色背心,不過在版型、剪裁上更合身點,穿起來、看起來都滿有設計感的,背後腰部處還有馬甲般的綁帶,亭佳學姐幫我打成大大蝴蝶結。

我彆扭地走到辦公桌伸展台的盡頭後,照浪仙交待的稍微停頓了一下,然後轉身想快點下台了事,但當我一轉身,在後台的浪仙與亭佳學姐卻比了一大堆看也看不懂的手勢,反正就是要我乖乖留在前頭,繼續接受眾人歡呼。

喔,真的丟臉死了!

「噹噹!接下來是男生版的新制服發表!」亭佳學姐高喊道。

咦?原來還有分男女生?不過男生模特兒會是誰?該不會是浪仙自己吧?

我鼓起勇氣掃視台下的觀眾,九皇可能還在別的教室休息養傷,祭泠可能陪著他,至於豔主任……難道會是男版豔主任詮釋男版新制服?

「歡迎最佳模特兒──」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一陣腳步聲響起,併在一塊兒的辦公桌隨著第二個人上台走動而微微震動,我不假思索地轉過頭──

「祭泠老師!」

欸?

祭泠白皙的臉頰上非常難得地染了一抹淡淡的粉紅,他看起來不比我尷尬,整個人害羞又彆扭走著台步。他的新制服背心是穿在白色大衣底下,取代了他平常穿著菱格紋毛背心,脖子上當然仍圍著那條長長白白的圍巾。

當祭泠走到我旁邊、T字伸展台盡頭的正中間時,他無奈地笑著半脫下大衣,有點瀟灑地轉了個圈,向大家展示男版背心後面的設計,它不像女版是類似緞帶般同色繩子綁帶,而是比較粗的同質料寬帶,有點像風衣外套背後會有的那種,還縫了銀色骷髏釦子裝飾。

祭泠的展示又贏得一陣歡呼,有的人還興奮地舉起拳頭喊起「安可」。

呃,這到底是能「安可」什麼啊?展示背心的多種穿法嗎?

在我忍不住暗暗吐槽時,祭泠突然轉向我,對我伸出右手,我困惑地看著他。

「浪仙要我們一起回去,」祭泠壓低聲音近乎唇語地苦笑道,「而且要勾手……」

──可以不要嗎?這一切都太莫名其妙了啦!

「他說時裝秀都是這樣的,」祭泠無奈地聳聳肩,「我也能保護苗苗不掉下去,這些桌子搖搖晃晃,不是很穩……」

台下「安可」喊得越來越勤,還有人趁著「安可」與「安可」間的空檔偷喊「牽手」,我懷疑誤會大了的亭佳學姐一定參與其中。

如果想快點結束這一場鬧劇,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我嘆口氣,乖乖地伸出左手,祭泠連忙將我拉近他,並改讓我勾著他的手臂,我們一塊兒併肩走向用窗簾與剩布充當的布幕……

砰!

毫無預警地一聲巨響,中止了台下的喊叫,我和祭泠也停下腳步,轉身看向聲音的來源。

一臉慘白的九皇東倒西歪地靠在門上,臉臭到彷彿我們身處的不是辦公室是廁所,全場鴉雀無聲,彷彿只剩九皇那對靛色眼睛能活動般,他溜溜地掃過每張面孔,最後停在我的臉上,我趕緊移開目光,縱使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那樣看我。

「……你們,在幹什麼?」九皇冷聲問道,沒有半個人敢回應他,他搖搖晃晃地走了進來,沒走進步又靠到牆上,身體的不適顯然還沒痊癒。

祭泠鬆開我的手,跳下伸展台,上前扶住九皇。

「浪仙剛製作好新的制服,我和苗苗在示範穿法。」祭泠溫和地說著,綠眸看向坐在骨摧、骨偎之間的圭峰,後者急忙站了起來,「倒是你,怎麼跑出來了?距離下一次服藥時間還有三刻鐘,我和圭峰送你回去休息。」

「不,召集學生,」九皇微微喘息說道,「午時集合,酉時出發。」

「出發?去哪兒?」浪仙也跳上伸展台,他站在我身後不解地問道。

「魔寨島。」

「不是子時抵達就好了嗎?靠豔的懷流不需花三秒鐘吧?」浪仙雙手環胸不以為然地說。

「豔……去辦別的事了,」九皇虛弱地說,「我們得自己前往……她明日一早自行至魔寨島與我們會合。」

「必須快點找其他方式過去才行,學生們又無法在太陽未下山前行動。」祭泠皺眉思索道。

「在幽冥界邊境開條臨時的通道?」圭峰也幫忙扶起九皇,後者眼睛快闔成一條縫了,但他仍堅持留在辦公室這兒參與討論。

「此舉恐怕行不通,」孤露站了起來,輕飄飄地走到祭泠身邊說道,「其一,九皇大人鬼體微恙,無法開闢兩界邊境,更無法支撐密道直到所有人員通過;其二,近日鬼差盯幽冥界邊境盯得可緊,咱們離開私塾不僅費時費工,還花費不少冥票買通……」

「看來你們一點也不缺錢嘛,」骨摧冷聲說,「還有錢買通邊界差使,他們收賄金額不是很高嗎?」

「咳咳……咳咳……」

「孤露,」靛瞳移向孤露那張俊秀的臉,九皇咬牙切齒地問道,「你在本王的地盤吃本王、喝本王、住本王的,想必早有從這裡前往魔寨島的計策吧?」

聽九皇這麼一說,孤露的笑意更深了。

咦,所以,孤露他們不是故意來白吃白喝白住嗎?他們會突襲驅魔使、助九皇一臂之力,其實是有其他目的?

「今夜亥時整,此地風向不同已往,將有所變化,而正巧就是吹向魔寨島的大風。」孤露微微一笑,寬袖指了指九皇,「只要乘風而去,在抵達魔寨島上空時,借九皇大人的力量一用,不消一個時辰,咱們即能抵達魔寨島。」

「風……嗎?」九皇閉上眼睛,「好,就這麼辦。」

「現在問題解決了,你能回去休養了吧?」祭泠有些擔憂地說,「斬破魔寨島外圍的結界術法會耗費許多力量……」

「哼,那種程度的術法,本王根本不放在眼裡。」九皇像個小孩鬧脾氣般說道。

「以你鬼體現在的狀況,說不定連第一層都斬不破,」圭峰正色說,他架起九皇,不管後者仍一副想留在這裡的模樣,強硬地帶他走出辦公室,「回去多睡幾個時辰吧,我的藥會下重點,讓你早點恢復好應對萬魔會……」

「哼,區區萬魔會,本王根本不放在眼裡。」

「是、是、是……您是三界最強大的惡鬼王嘛。」

辦公室門關上後,我們仍能聽到走廊上圭峰與九皇一來一往的無聊對話。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平常趾高氣昂、殺人殺鬼不眨眼的九皇變成這副病奄奄又愛耍賴逞強的模樣,似乎有點好笑又可……咳,算了,那棵韭菜跟那個形容詞一點也不搭。

「乘大風前往魔寨島是個好主意,對學生們來說也很便利、更不會失去方向,但是,」祭泠轉向孤露認真地說道,「你也看到了,我們補習班除了鬼靈、鬼體外,還有少數的人類,再加上大夥兒前不久才和驅魔使經過一場硬戰,要如何乘上大風也是個待解決的難題呢。」

「放心吧,這在下早有準備,」孤露笑道,他邊說邊從袖子裡掏出兩個破破爛爛的紙團,「來到人間界後,在下便與學生們前去拜訪貍奴王母,討了能夠乘風飛行的代步工具唷!」

 

 

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的深沉夜空下,兩團橘紅色的火燄旺盛地燃燒著,大樓頂樓頓時冒出鉛灰煙霧,難聞的焦味瀰漫在空氣中。

幸好燃燒的對象體積很小,要不然這棟位在市政府、火車站旁邊的大樓冒出濃煙,附近的老百姓與相關單位一定緊張到睡不著覺,畢竟前幾天這裡才發生非常嚴重的天然氣管線氣爆,如果不是周遭多為廣場、公園綠地和商用大樓、如果意外不是發生在深夜,那就不單單只是建築物損毀、幾個遊民受輕傷而已了。總之,政府單位忙得一團亂,今晚的晚間新聞還在追蹤報導這起事件,最新發展好像是某個官員請辭下台。

事實上,那個什麼天然氣氣爆就是惡鬼和驅魔使搞出來的,不知道他們用了什麼方法將真相變成氣爆,我曾問過祭泠這個問題,他表示惡鬼不會去管這些事,應該是驅魔使與神靈界處理的。

當孤露提供的那廢紙團燃燒完畢後,兩堆灰燼散發出微弱的光芒,緊接著兩只像是汽球般鮮豔的物體慢慢地從中浮起,和我排排站在一塊兒的霜輪、阿傑與亭佳學姐,像說好似地倒抽了口氣。

就像樹苗瞬間長大般,燒盡的破紙殘骸中跑出兩個有著鮮豔色彩的巨大熱氣球!

雖然球皮的部份補丁斑斑,某些角度的顏色和圖案花樣也有些褪色,但從灰燼中生出這麼大的熱氣球還是太壯觀了!而支架下方各有一個足以乘載至少十名成人的大藤籃,本來對去魔寨島、參加到現在我仍搞不清楚要幹嘛萬魔會始終興趣缺缺的我,想到自己有生之年居然能搭上卡通影片、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熱氣球,整個人就興奮了起來。

「……孤露啊,」浪仙看著熱氣球慢慢變大,臉上的表情卻越來越難看,「你跟貍奴王母買的是什麼等級的紙紮交通工具啊?」

「破破破破爛爛爛爛的,」浮茹趴在上面畫有變形星星的熱氣球藤籃邊緣,指著裡面叫道,「這裡有一個洞洞!用報紙紙黏起來了!」

「坐這種東西真的能到魔寨島嗎?」骨摧牽著雙子姐姐的手冷聲說,「不會半路就墜毀了吧?」

「如果我的推理沒錯,這兩架熱氣球上一定沒有任何的安全措施,連逃生用的救生衣、跳傘都沒有!」

「咳咳……」一聽到大家對熱氣球提出種種質疑,孤露又彎下腰痛苦地咳嗽了,他的五位安全帽學生趕緊湊上前拍胸又拍背的,一臉憂心,孤露皺著眉頭哀傷地說,「對不起……諸位,由於在下經費實在不足,所以只能向貍奴王母購買中等級的紙紮熱氣球,但因為需要兩架,在下只好選擇買最低等級的了……」

「老師!保重身體!」白色緊張地說。

「老師!您真是用心良苦!」紅色感動地說。

「老師!您太慈悲為懷了,我真想為您朗誦一首詩!」藍色拭淚道。

「你們不要又大聲怪我們老師好嗎?」桃色不滿地罵著,「如果不是老師,你們現在哪有辦法去魔寨島啊?」

「就是啊,你們都不知道老師犧牲了多少東西,」黃色理直氣壯地說,「如果不是要買這兩個紙紮熱氣球,我們還能再吃兩百碗芋圓,去漁港時海鮮大餐都能升級成龍蝦大餐了!」

沒錢買好一點的熱氣球,居然還帶學生去吃吃喝喝!言下之意是你們已經吃了兩百碗芋圓,已經去了漁港吃過海鮮大餐了對吧?我沒有誤會你們的意思吧!

「時辰到了,」九皇對熱氣球的破爛還有孤露只肯把錢花在自己人身上的事毫無興趣,在圭峰精心照料下,一個下午過後的他看起來有精神多了,臉色也沒之前那麼難看。他雙手環胸,直挺挺地站在五彩的熱氣球前方,「上船吧。」

九皇一聲令下,所有人與鬼體便迫不及待地跳進熱氣球的超大藤籃裡,想優先搶到視野最好的位置。

明明剛才不還在擔心熱氣球太破會墜毀,怎麼幾秒過後就全忘了啊?

「苗苗想要坐那一臺呢?」祭泠溫和的嗓音飄來,他笑容滿面地看著我,我突然想起小時候跟一家人去遊樂園時,媽媽總會溫柔地問我想搭那個遊樂設施。

是說這種問題不需要問吧?反正兩台看起來都一樣破。

「祭泠,你來這架。」不等我回應,站在五彩熱氣球前的九皇直接下令指定我們的位置,「看起來很笨的,你也一樣。」

九皇說完,便帥氣地直接跳進藤籃裡,靠著籃球閉目養神。

我在祭泠的幫助下,總算爬進熱氣球藤籃,我們這一架除了祭泠和九皇外,鬼體就只剩圭峰與骨摧、骨偎姐弟倆,圭峰似乎是為了就近照顧九皇的身體,至於骨偎和骨摧當然不會離開他的身邊。至於人類的話,除了我以外,就是亭佳學姐和霜輪了,她們兩人正用種微妙的目光偷瞄靠在船尾休息的九皇。

我來到船頭,趴在籃邊看著另一架畫有星星圖樣的熱氣球,星星熱氣球比我們這架多了一個人,看起是由孤露發號施令,船上唯一的人類是吵到沒有人想理他的阿傑,至於那戴著安全帽的五個怪咖全都安靜下來,不發一語地站在孤露身旁,像是怕又有人找他們窮困體弱的老師麻煩。

「諸位都就定位了?」孤露笑著詢問道,興奮過頭的乘客們紛紛舉起手異口同聲地喊了聲「喔」,這讓我想起電視上常播的某部海底生物卡通的片頭畫面,「那、咱們就出發吧!前往魔寨島!」

孤露放聲高喊,他取下單邊眼鏡的同時,眼鏡也化為巨大的扇子──魔器,靉靆扇──此時,立銀大樓頂樓的風突然轉了個向、而且風勢越來越強!

我的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如果不是藤籃的邊緣夠高加上我不夠高,我說不定早就被狂風颳出熱氣球了。

大風起兮──」孤露吟起《大風歌》,宛如鐵扇公主般揮舞手中的扇子,「雲飛揚!

地心引力像是消失了一秒般,在孤露的推波助瀾下,兩架熱氣球冉冉上升,順著今夜才有的大風飛了起來。不一會兒的工夫,立銀大樓頂樓就變得像紙紮的灰燼般一樣小,整片閃耀著金黃夜燈的台北盆地就在我們的腳下。

據說我們公司的上百名鬼學生會一路跟著熱氣球飄浮,隨著今晚特殊的風勢乘風飛向魔寨島。如果不是我的眼睛依然看不到鬼,我恐怕無福享受這麼漂亮壯麗的夜景。

不過熱氣球這種交通工具未免也太高調了,如果在幽冥界邊境挖通道會被鬼差發現,難道在空氣搭熱氣球就不會驚動到驅魔使嗎?

「終於要來了呢……萬魔會……」

身旁的祭泠有感而發地喃喃著,打斷了我對熱氣球飛行的胡思亂想,祭泠的綠眸雖然張得大大的,直勾勾地望著下方繁華的城市,卻像是沒看進任何東西一樣。

「祭泠會緊張嗎?」我好奇地問,我現在知道萬魔會好像是要從各間惡鬼補習班裡選出一個領導者,還會依照補習班的優劣進行排名,至於選出領導者、排完名後要做什麼,祭泠還有其他人就沒跟我說過了。

「多少也有一點呢,畢竟……」祭泠遲疑了一下,似乎把想說出口的話吞了回去,「苗苗不緊張嗎?」

「嗯……可能跟我一直搞不清楚狀況有關吧。」我不好意思地苦笑道。

「飛到魔寨島需要一個時辰,曾婆婆的紙紮上有很高深的術法,能夠防止熱氣球被其他勢力發現。而抵達魔寨島後,我們周邊難免會有其他補習班佈下的術法監視,所以……」祭泠的綠眸看向我,「苗苗,妳是不是有些深埋心底已久的問題,想要得到解答呢?」

咦?怎麼這麼突然──

「我們把握這段時間,來解答一些困擾苗苗很久的問題吧。」祭泠意味深長地微微一笑,「要不然……恐怕再也沒有機會了。」

 

 

待續

 

本系列每週日於網誌更新一章/鮮網輕小說專欄【亞細亞魔法學園】每日凌晨12:15更新一節

 


  【Zenky's Free Talk】

  各位晚安,這裡是Zenky!沉寂了兩週我終於有時間寫第十五課了!

  結果這一課還沒抵達魔寨島XD

  不過我自己還滿喜歡現在這樣的節奏,該歡樂就歡樂、該吵鬧就吵鬧,急著跳上熱氣球去魔寨幹嘛~角色那麼多,就都讓大家露露面嘛。(孤露總算戲份稍微多一點了!)

  因為惡補中間停了很長一段時間沒寫,我有點不記得角色們彼此間的稱呼,如果有哪邊漏掉或搞錯希望大家可以提醒我>"<

  下一課總算要步入萬魔會主軸了!(握拳)這週一定要準時更新啊啊啊啊!

  刊頭圖是孤露.....是說孤露超難做的,紙娃娃系統裡中國風古裝超少,最後勉強挑了個白色袍子然後自己貼花花素材上去= ="

  髮型也很難找,我懶得另外調色上去了(懶),大家將就點吧(欸)。

 

  近況報告!

  這兩天心情好很多了,變得很有幹勁,《夜市王》也終於完稿,今天應該要修完才對但是我跑來先寫《惡啊補習班》了囧,想說不要讓各位等太久......

  祝大家期末考順利、暑假快樂、外出平安、身體健康!

  喜歡故事的話可以多多留言或來噗浪、FB找我玩~

  接下來我會主力處理同人本事務>"</ CWT兩天都有攤唷!(雖然我只有出HP同人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