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鬼補習班:第一集 地下十三樓也能有補習班】心得感想收集區

  除了說抱歉也不曉得能說什麼,我知道很多人在詢問關於暑假賀文的下落。事實上我仍只完成到網路試閱版的部份。

  我不太願意在這裡重述我有多少事情要做,那種感覺很像在找藉口或是展現自己有多脆弱,但是,在今天(8/6)睡醒時我面對一大堆做不完的事備感壓力已經莫名其妙哭了一陣,下午好不容易打起精神,現在還要繼續把CWT的前置作業完成──包括恐怕只得在週六上午跑去印刷的特典──至於說好明天要交的惡補4我恐怕又要再一次對責編食言,一直食言的感覺非常的痛苦。還有很多很多事......

  所以在種種的事情輕重緩急排列比較下,我會把賀文的部份挪到最後順位,大家才會一直沒收到信。我除了請各位等待和道歉以外,也沒有別的好說了......

  由衷地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至於其他賀文的密碼部份,它必須有一定的難度在,否則的話,對最初參與活動而取得賀文的朋友會顯得相當不公平。密碼的張貼方式是打在記事本或Word上後,用複製貼上的方式輸入,這樣才能輸入中文。大部份的答案在《惡鬼補習班》第一到第二集,以及網路所有公開的番外文章裡,還有我的網誌上都可以找到。大家若真的搞不清楚,可以私下詢問其他網友。但請不要公開張貼密碼,這樣的話,我會更換一組新的密碼(而且更難,好歹我也看了很多推理小說(毆))。

  上密碼的賀文是要讓獲得貓頭鷹賀文的朋友,能真的感受到參與活動而得的獎勵,我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他們得到這份獎勵~在台灣從事創作的人很容易因為聽不到來自觀眾、讀者的聲音和感想,而感到寂寞,喜歡一部書的讀者也會因為沒有其他共鳴的朋友而感冒寂寞。當你因為經濟問題,連購買書的能力都受限制時,其實有更簡單容易的方式,來回饋給所有曾為一部作品努力的人──他可能是作者、繪者、責編、美編、出版社的人們──其實就是簡單的留言當這樣簡單的留言回饋也難以尋得時,我只好使用活動和獎勵的方式,來聽取這些聲音......

  與其到處留下E-mail、要求別人把密碼給你,不如等待下一次的機會參與活動,來獲得密碼。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在下一篇貓頭鷹賀文裡──我想,熟悉我思考模式和放伏筆模式的人,應該懂我劃線紅色的那句話的意思XDDD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我一定會在暑假結束前寄出賀文,只是確切的時間,行程表塞滿的我無法給予任何的承諾~"~

  真的很抱歉......

M.S.Zenky 2009.8.6

 


 

 

【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第一集實體書的心得感想區喔。

  不管是什麼,只要是關於《惡補》第一集實體書的種種心得,都歡迎回覆在本文下方

  凡留言並留下可以收信的E-mail的朋友,在七月十五日都能收到第三篇貓頭鷹賀文喔~

  會選擇在網誌舉行活動,主要原因包括不是人人都有冒天或鮮網的帳號,而且我希望可以將留言集中起來>///<

 

【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進行留言回覆,回覆的內容為:【《惡鬼補習班》第一集心得感想】請任選下面一種方式留下心得~

  → 選擇一:直接留下心得感想。

  → 選擇二:將心得感想打在自己的網誌上,再在本篇留下那篇網誌的網址。(推薦給字數較多、常想修改文章的朋友)
 
   最後留下你的、能收信的E-mail,即可於7月15日白天收到《惡鬼補習班》不對外發表的放暑假賀文囉。

 

【活動時間】

  回覆留言時間:即日起至2009年7月15日晚間0點0分止。

  賀文寄送時間:2009年7月15日凌晨。


【注意事項】

  1.字數不限。

  2.內容也不限,要開小花、給建議、或是買書甘苦都可以寫~

  3.每人只能填寫一次,寫很多次也只會收到同一篇賀文。

  4.賀文為正常向歡樂文,字數目前未知,應該是一萬字左右的短篇(真的嗎@@)。

  5.請務必記得在自己的回覆裡留下E-mail。

  6.重要!收到本篇賀文之後,千萬要記住──不可以任意將該篇賀文的內容,張貼到網路上的任何一個地方,包括個人網誌Blog、BBS、論壇、個人網站等等。若宸發現該篇文章出現在網路上,日後即不舉辦類似活動,也不會寫任何張貼網路的賀文、番外。

  7.收到本篇賀文後,要怎麼對待它都可以,寄、傳給朋友看,印下來送人都行。但是要記得,賀文內文禁止張貼到網路上任何一處喔,在給別人看前千萬要告知這個唯一的要求。

  8.活動時間過後才留言者恕不再寄,但是全文會鎖密碼張貼於網誌上~需要密碼請自行翻閱《惡補》或是私下詢問其他讀者>w<(我不會告訴大家答案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今年能有更多有趣的故事可和大家分享~

 

  ※可以留悄悄話喔~不過如果不是用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的話,會看不到我回覆的留言=w=所以非痞客邦帳號的悄悄話我就不回了喔~(看回在信裡跟文章一塊兒寄過去~)

 

  (驚)

 

  在巴哈姆特動漫區的哈啦版中,看到《惡鬼補習班》的哈啦版!!!!!!(大驚)

 

  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42278

 

  嗚啊我不太可能去管理這裡雖然我一直都是巴哈的會員@@

  有朋友讀者有興趣的話就去吧>/////< 申請版主之類的。

  不過就算如此養蚊子的機會還是很大XD

  去那邊時請記得噴防蚊液喔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