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話 =

放空,那是惡鬼們生病的症狀!

──本文與【此書】使用共同人物、時空背景設定

 


「亭佳,圭峰呢?」祭泠緊張地問道。

「他……他帶偎偎、摧摧去酆都逛逛了……」亭佳學姐雙唇顫抖著,「豔主任也不在,我、阿傑和苗苗離開公司時,公司裡一個人也沒有的……我不知道浮茹老師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來到公司……」

「我知道了,」祭泠的髮色也變回銀白,他輕輕地閉上眼睛,「阿傑、苗苗你們都來幫我,亭佳,麻煩妳打開大門。我們得抬浮茹進去。」

亭佳學姐小心翼翼地繞過浮茹癱坐的椅子,取出鑰匙彎腰解開門下方的鎖。

阿傑和我依照祭泠的指示,一步步走近浮茹,祭泠先是輕輕拍了浮茹的肩膀,接著用眼神示意我跟阿傑慢慢抬起椅子,讓椅腳騰空。浮茹像是坐在一個轎子上似的,被我們三人聯手搬進公司。

祭泠輕易地讓浮茹躺在休憩區的紅色沙發上,隨後轉身走進辦公室。

我、阿傑和開好門的亭佳學姐,五味雜陳地看著仍瞪大雙眼、淌著鮮血的浮茹,沒有一個人敢說話,在這種時刻,就連呼吸都像是違法的事。

「為什麼會這樣……」亭佳學姐掩著口鼻,近乎無聲地問,「事情不是都結束了嗎?」

「兇手究竟會是什麼人?」阿傑氣憤地搥了牆,「補習班大門是鎖著的,正門又要通過一道道關卡,剛才玄關根本就等同於一個密室!這是密室殺人!」

「這才不是什麼密室殺人呢。」祭泠幽幽地從辦公室走了出來,他手上拿著一個冒白煙、裝了金色液體的透明杯子,那是很好喝的惡鬼飲品「厭世玉漿」。

「不是密室殺人?」我緊張地問,「那浮茹老師怎麼會變成這樣?」

祭泠將厭世玉漿放在小桌子上,溫文地扶起浮茹,然後和她擠在同一張沙發上。

「浮茹不是死了嗎?」阿傑毫不忌諱地說出我心中的判斷──放大的瞳孔、渾沌的眼珠、還有流著鮮血的七孔,而且浮茹全身僵硬,這不就是電視偵探動畫常出現的屍體狀況嗎?

「呵呵呵,阿傑,你真幽默,也許這段對話可以收錄在我的笑話手冊裡面喔。」祭泠放聲大笑,他讓浮茹輕靠在他的大腿上,「你忘了我們早就死了嗎?」

呃,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眼前彷彿活生生人類的祭泠跟浮茹,都是鬼魂再修煉而成的鬼體,本來就是死人骨頭變的……

「祭泠老師,你應該懂阿傑的意思,」亭佳學姐吞口口水,「我剛才也以為浮茹老師遇到什麼不測,即使是高強的鬼體,還是會受傷、會流血、會死亡的啊。」

「亭佳,妳對於鬼體的『死亡』似乎有點誤解,事實上所有『鬼』字開頭的族類,真正的死亡就只有一個。」

「『魂飛魄散』?」我急忙說出這個詞彙。

「苗苗說對了,就是『魂飛魄散』。鬼體流血、斷肢、傷口深可見骨,那損傷的都是『體』的本身,『體』的傷再嚴重只要隨著時間之流都可以痊癒,然而,對我們而言真正的死亡,就是連靈魂本身的消失。」祭泠邊解說邊舉起杯子,「真正能殺死惡鬼的高手,首要目標絕對是直攻我們的靈魂,當靈魂受到損傷時,我們強健的『體』也會跟著消失。」

「就像是九皇大人他曾經失血過多,身體慢慢變透明那樣嗎?」我想起以前跟韭菜出去招生時的經驗。

「九皇失血而危及靈魂是屬於特例,不過惡鬼的死亡確實是整個形體逐漸透明,最後化為『無』。」

「那浮茹老師到底怎麼樣了?」亭佳學姐激動地問,她的鼻子已經發紅了。

「你們看就知道了。」祭泠說完給了我們一個微笑,隨後他高舉的杯子慢慢傾斜,我喝過世界上最好喝的神奇飲料,也慢慢地流出杯口,然後瀟灑的像道瀑布一樣淋在浮茹的臉上。

太、太粗暴了吧!

說也奇妙,在厭世玉漿全倒完的同時,浮茹彷彿電影裡被施法復活的殭屍一樣猛地坐起,發白的雙眼恢復原本靈動的水藍色大眼,她神情茫然地環顧四周,眼角的紅色液體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些喜感。

「醒來了!」阿傑驚呼。

「浮茹老師,幸好妳沒事!」亭佳學姐作勢要上前給浮茹一個大擁抱,卻被後者的眼神殺退,亭佳學姐有些膽顫心驚地小聲問道,「需要手帕還是面紙擦掉血嗎?」

「血?」浮茹歪著小腦袋,不解地看著亭佳學姐,小巧的手指滑過臉上的血跡,然後塞進她的櫻桃小口中。

我差點沒發出尖叫,為什麼這畫面有點獵奇?總覺得浮茹已經壞掉了,下一次手指會直接穿過腦門似的……

好吧,腦子壞掉的其實是我。

浮茹含完食指後,又再滑過另一道血跡,然後將沾了血的手指送到祭泠面前,祭泠溫柔地笑著搖搖頭。

「謝謝妳,不過我不想吃在妳臉上晾很久的蕃茄醬。」

「什麼嘛,原來是蕃茄醬啊!」我們三個人類幾乎異口同聲地抱怨道,那一瞬間有種神奇魔術被人硬生生拆穿的感覺。

可是接下來浮茹的動作卻令我們更匪夷所思了,平時心情怎麼樣,無論是高興、難過還是生氣都會在臉上表漏無遺的她,受到祭泠的拒絕後卻仍面無表情著。她身手靈巧地跳下沙發,撞開擋住路的阿傑,踩著娃娃鞋跑到剛才坐的那張椅子旁,小孩子身形的她有些辛苦地搬著椅子走出大門。

我和亭佳學姐對望一眼後,跟著走到門口。

只見浮茹小小的身影拖著椅子,在電梯門前擺定後,再度爬了上去,沒多久又跟數分鐘前被我們發現時一樣,活像個沒生物的洋娃娃似地癱在椅子上。

「哎……」祭泠嘆了口氣,他搖搖頭端起空杯子,逕自走向辦公室。

「祭、祭泠,」我喊住他,緊張地指著浮茹的背影問道,「浮茹她……這樣沒問題嗎?」

「我不是專業人士,這件事我無法處理。」祭泠平靜地說,「還是得等圭峰回來,大家齊聚一堂想想對策才行。對了,亭佳,試著聯絡浪仙,看他能不能代一下浮茹今晚的《地言學》課程,不然就得發佈停課公告了。」

「我知道了。」亭佳學姐點點頭後,快步走向連接四教室的石橋走道。

「所以浮茹她到底怎麼了啊?」我跟在祭泠身後走進辦公室,看著他擦拭杯子外緣,又重新調配一杯厭世玉漿,自己喝了起來。

「沒什麼大不了的,」祭泠邊喝邊看著書櫃上亂七八糟的書籍,「不、我想我還是別隨便斷定比較好……」

「浮茹她……生病了嗎?」

「是啊,畢竟是秋天嘛。」祭泠一口飲盡厭世玉漿,給了我十分燦爛的笑靨,「在這種紅葉紛落的季節,任誰都會忍不住憂鬱起來的。」

 

 

「是憂鬱症沒錯。」

圭峰將小小的醫生用手電筒,交還給坐在旁邊桌上的骨摧後,那支手電筒又變回紙張上的圖畫了。

浮茹坐在自己的辦公桌上,臉頰上乾掉的蕃茄汁已經擦拭掉了,但她依舊跟下午一樣面無表情,雙眼像是看得到遙遠的地方似的。

最後,亭佳學姐始終沒有聯絡上浪仙,浮茹負責教授的《地言學》只好停課一次。整個晚上我們三個人類用著補習班內的特殊電話,拚了老命地聯絡所有上這門課的學生(當然是鬼),會修讀《地言學》,也就是幽冥界特殊方言課程的學生,通常都有些基礎了,還不時透過電話捉弄我們,阿傑的耳朵差點被惡火燒掉。

「浮茹怎麼會突然得到憂鬱症呢?」我憂心地問道。

「這種症狀不能說事出突然。惡鬼的力量是靠著『慾念』操控的,『慾念』是對於某一件物事的渴求,那樣的渴求會累積在體中,形成一股無形的力量,最後被我們所用。」圭峰邊耐心解說邊指示亭佳學姐泡杯厭世玉漿,「雖然照理論上來說,慾念越大力量會越大,可是整個慾念或是某一部份的慾念始終無法得到些許滿足時,就會影響靈的穩定性。」

「所以浮茹老師的心裡,有某件事或某個東西一直沒辦法得到嗎?」亭佳學姐將厭世玉漿轉交給圭峰時問。

「是的。」圭峰接過杯子,二話不說直接將那蜜色的液體潑到浮茹臉上,宛如無生命玩偶的浮茹總算眨動雙眼,她微微歪頭茫然地看著圭峰。

「會是什麼東西呢?」我看著浮茹傾斜的腦袋,自己也忍不住跟著歪了一邊。

「充滿蕾絲的小圓帽?」亭佳學姐說。

「好吃的熱炒?不對,大前天我們才去吃過而已。」我搖頭否定自己的猜測。

「一把新的傘。」阿傑斬釘截鐵地說,我忍不住睨了他一眼。

他是忘記浮茹手上的傘可是魔器藏靈傘嗎?

「雪紡紗又充滿蕾絲的粉紅色連身裙?」

為什麼我覺得亭佳學姐講得根本是她自己的慾念呢?

「某種食物?」我看著浮茹無神的水色大眼睛說道。

「苗苗啊,妳別把自己的慾念說出來嘛。」阿傑不以為然地說,我再次不悅地瞪視他──

拜託!我是真的從惡鬼名師們,平時的生活習慣去做推測的耶!

「圭峰老師曉得原因嗎?」亭佳學姐問,「浮茹老師究竟想要什麼呢?」

「不知道,」圭峰搖了搖頭,他溫和地看著骨摧,大手輕輕撫摸他的紫髮,「浮茹以前從沒有出現過『惡鬼憂鬱症』的症狀。像這樣心因性的六神無主,只能靠浮茹她自己恢復了,我們其他人能做的,頂多是給她,或許能滿足她慾念的事物。」

「也就是說,假如浮茹老師想要的是一套雪紡紗又充滿蕾絲的粉紅色連身裙,那我們就應該帶浮茹老師去百貨公司週年慶囉。」亭佳學姐邊說,雙眼邊發出奇異的光芒,似乎要去週年慶買東西好治病的是她自己。

「問題是,我們沒有人知道浮茹老師到底想要什麼啊……」我不好意思地打斷了正想背誦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日期的亭佳學姐,然後看向圭峰,「如果惡鬼的憂鬱症一直好不起來會怎麼樣?」

「等同於一具行屍走肉,」圭峰將骨摧自桌上抱下後,淡淡地回答我的問題,「她僅是一具仍存在著的鬼體罷了,什麼事都做不了,也無法自己照顧自己,像是飲食、排洩等等。雖然我們大部份的惡鬼名師很樂意照顧浮茹,直到她找到她要的東西為止,但是小九恐怕無法接受。」

「九皇大人他不會想要一個廢鬼待在公司裡。」骨摧皺著眉頭,有些懊惱地說,「即使浮茹姊她替公司做了很多事也一樣。」

「不可能的!」亭佳學姐激動地衝到浮茹面前,雙手緊緊握住浮茹的,「九皇大人不可能不救浮茹老師的!九皇大人不會那麼心狠手辣的!他們、他們是共事好多年的同伴啊!」

「哎呀,學姐,九皇大人的個性妳又不是不清楚。」阿傑說。

「可是……」亭佳學姐難過地說,「如果浮茹老師真的被九皇大人趕走的話,那、那補習班的教學會受到很嚴重的影響的,浮茹老師負責教授的課那麼多,再說幽冥界裡一時半刻也找不到可以接替浮茹老師位置的惡鬼吧?」

「或許能到別的惡鬼補習班那裡調度喔?」阿傑提議道。

「你是指『枉城補習班』嗎?」圭峰幽幽地問。

「『酆都私塾』也行啊。」阿傑輕快地說。

「『酆都私塾』就只剩孤露一名老師而已,要調度什麼啊,那乾脆兩家合併好了。」骨摧不以為然地說。

「這個主意不錯欸……不過枉城那裡的老師資質也不錯喔,之前那幾位貌美如花的餓死鬼……」

喂喂喂!話題方向錯了吧!話題方向錯了吧!為什麼變成討論起接替浮茹的人選了啊?浮茹她明明就還坐在桌子上吃手指啊啊啊啊!現在該採取的首要行動之一,就是保住浮茹並且治療她的病呀!幹嘛恨不得別人走似的?你們這些傢伙真的是好同事嗎?

看著亭佳、圭峰、阿傑、骨摧熱烈討論起接替浮茹的人選,一直不太說話的我抿著唇,手足無措地來回看著他們的面孔,最後停在一身水藍的浮茹身上,她不再吃手指了,而是輕輕晃著小腦袋、哼唱無聲的歌。

這憂鬱症為什麼怎麼看都比較像中邪啊……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就在我打定主意要大喝一聲,說出我自己的看法時,辦公室的門突然被碰地打開了,下一秒轉過頭看去的眾人都忍不住瞇起雙眼,避免刺眼過頭的誇張閃亮光芒會弄傷我們的眼睛。然後鴨子叫聲般扁扁的嗓音,同時發出刺進我們的耳朵。

Bonsoir──各位親愛的惡鬼同事們──」

一身金光閃閃華服的浪仙甩著銀色長髮,跳著凌亂的華爾滋舞步朝我們衝來,我真的很怕他的高跟鞋鞋跟會斷掉。

「浪仙,你很高興。」圭峰淡淡地說出他的診斷,然後默默坐回他的位置上,抽出一本印著我看不懂文字的書籍翻閱。

「當然啦,我怎麼能不高興呢?」浪仙像體操選手落地般地高舉雙手,隨後又一左一右分別勾住我和亭佳學姐的脖子,將我們倆朝他的懷裡一擁,「來吧、來吧,亭佳寶貝和苗苗寶貝來給浪仙大爺親一個……」

親你去死啦!我真的很想大罵!一天到晚吃女孩子豆腐!

「浪仙老師,拜託你別這樣!」

但在我破口大罵前,又一聲「砰」響了起來,我脖子外那圈沉重的負擔已經消失,亭佳學姐也脫離了浪仙的魔爪,至於那個性騷擾慣犯早被亭佳學姐羞怯的「輕推」──像隻青蛙一樣打倒在地。

「嗚哇……亭佳寶貝……妳怎麼對浪仙大爺我出手這麼重呢?」浪仙呻吟著緩慢爬了起來,我很訝異他臉上的燦爛笑容居然絲毫未減。

他也生了什麼怪病了嗎?

「你什麼時候開始用『大爺』自稱?」骨摧坐在他的辦公桌前,隨意拿鉛筆在廢紙上塗鴉,「比起『大爺』,你不是更愛用『貴公子』、『王子殿下』之類亂七八糟的名詞嗎?」

「哎呀呀,這你們就有所不知啦。」愛美的浪仙站直身體後連整理服裝都沒有,又不怕死地再次勾住我和亭佳學姐的脖子,「怎麼樣?今天採購日順利吧?我後來請祭泠帶幾隻巨腳獸去,很好用吧?」

「呃,是沒錯……」我小聲地說。

「這就對啦!」浪仙猛地放開我們兩個,迅速地跳上浮茹右手邊祭泠的辦公桌,興奮地對我們宣佈,「我剛才到西幽冥界和東幽冥界交界的幽河畔,跟幾隻來自埃及的活死人木乃伊完成了一筆大生意,它們要我在一週以內,製作出三千隻巨腳獸,它們會用三億西幽冥幣跟我買!我們補習班的經費這下又大大地增加了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大生意?」我不解地湊到亭佳學姐耳邊問道。

「喔,是這樣的,我們補習班所有資金來源,除了靠收學生的學費外,總務部的浪仙老師會想辦法去募集更多的經費,像是販賣特別培育出來的特殊怪獸給其他惡鬼。」亭佳學姐小聲地回答我,「不過像浪仙老師這樣一回來就大聲宣佈生意內容,今天還是頭一遭呢。」

「可能三億西幽冥幣很多吧。」阿傑邊說邊掏掏耳朵。

「既然可以打通東西幽冥界的交流,我浪仙大爺真不虧是東幽冥界社交情報圈的第一把交椅啊!」浪仙愉快地哈哈大笑,金色的眸子喜悅地往旁邊斜看,光亮到幾乎可以當鏡子照的高跟鞋鞋尖,不禮貌地踢了踢浮茹的手臂,「浮茹啊,平常很吵的妳,今天怎麼特別安靜呢?妳又不是不知道三億西幽冥幣值多少東幽冥幣……」

浮茹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浪仙挑起一邊眉毛,又踢了踢浮茹。

「浮茹?」他乾脆一把跳下桌,彎腰凝視著浮茹無神的面孔,雙手握住她的手臂激烈搖晃,「浮茹?浮茹?」

「她得了憂鬱症。」阿傑說。

「怎麼可能?像浮茹這種腦容量跟小鬼差不多大小,陰壽又比我曾祖母還老的超級大惡鬼,怎麼會得憂鬱症?」浪仙誇張地抓著自己的銀髮大吼,「不可能──」

「你今天真的很愛演欸。」骨摧冷冷地抬起頭說完,又低頭繼續亂畫畫。

「阿傑。」彷彿沒聽到骨摧說話的浪仙喝道,他像軍人一樣立正站好,「我命令你去搬來今天採購日買的各種氣泡飲料過來。」

「遵命!」也很愛演的阿傑立正行禮後,喊著「一、二、一、二」跑出辦公室,不一會兒便抱著一瓶家庭號可樂和一瓶家庭號葡萄汽水回來,浪仙二話不說搶過來迅速開瓶。

「浪仙老師,你這是要……」

「我要用我獨門妙方,」浪仙故作帥氣地回頭對亭佳說,「治好浮茹的憂鬱症!」

浪仙說完,便甩開阿傑,一手抓著一瓶家庭號,再度來到浮茹面前,他看起來還算認真的臉上有著一點點哀傷,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演的,因為這個表情比之前那種舞台劇演法要收斂了一點。

「浪仙老師很擔心浮茹呢。」亭佳學姐突然說道,她的眼睛又在發光了,我彷彿看見粉紅色的花苞一一浮現在她的頭頂,「真令人羨慕,好甜蜜喔。」

又來了!隨便幫人配對加上可怕的粉紅色劇場!

「浮茹妳看,這是妳最喜歡的氣泡飲料家庭號唷。」

浪仙引誘似地喊道,緊接著,我們所有人都傻眼了,原本以為浪仙會做出什麼特殊舉動、施術法啦、抽出魔器啦……我們的期望全落空了。

浪仙從褲子口袋抽出一根普通便利商店給的吸管,像動畫人物誇張地下圍棋放棋子似的,將那根吸管插進相對之下龐大許多的家庭號裡,像個爸爸不耐煩地將飲料推到女兒面前。

「吶,這是妳一喝就會醉倒的氣泡飲料,今天我心腸好點,妳想喝多少儘管喝,所有費用都報公帳!」浪仙豪氣地揮動右手,粗魯地把汽水們塞到浮茹懷裡,可是魂不守舍的浮茹當然連接也不接,任由沉重汽水瓶順著她彎曲的腿部向下滑動。

浪仙滑稽地接下差點摔到地上的汽水瓶,又再次把兩罐飲料塞給浮茹,卻只是讓自己不斷重覆相同的動作。

「妳是怎麼搞的啊?」浪仙像運動似地重覆數十次後,終於把飲料交還給阿傑,他粗暴地捧起浮茹的臉頰問道,「是病入膏肓了嗎?怎麼連近在眼前的氣泡飲料也失效了?」

「看來能填補浮茹慾念的,不會是氣泡飲料了。」圭峰翻著書搖了搖頭。

「我知道了!」浪仙似乎想到什麼好主意,就在我、亭佳學姐和骨摧滿懷希望外加好奇地等他出招時,浪仙竟然悠悠哉哉地一邊跳舞一邊挽起衣袖,「浮茹那深不可測的慾念就用我的拳頭來填補吧!」

什麼什麼!這麼快就訴諸暴力好嗎?誰的慾望會是挨揍啊?你根本是想揍不會還手的她罷了吧──

當浪仙白皙的拳頭停在浮茹動也不動的小臉前一公分處時,辦公室的門第三度「砰」地打開,正要搬飲料回去放的阿傑頓時被門板擊中,被門板和牆壁夾成人肉三明治。

清脆的高跟鞋聲和微乎極微的皮靴磨擦聲傳了進來,兩個高大的人影在白色地板上投下又瘦又長的影子,一股熟悉的香味跟著飄了進來。

「這麼熱鬧啊?」豔主任笑容滿面地說,她一瞧見浪仙在,連忙變成男兒身坐到骨偎的位置上。

豔主任的身後,自然就是那個萬年臭著臉的「韭黃」,這麼看來他的名字取得還真不錯。

不過今天的九皇好像和平常有點不一樣,臉雖然還是像聞到怪味一樣繃著,可是嘴角極度微小地上揚著,他的嘴唇也不像平日那樣毫無血色,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有點紅又有點腫……再加上他們一進門時,那股熟悉的香味……

「討厭,豔一看到我就害羞得變回男生──」本要揍飛浮茹的浪仙,數秒內就把服裝儀容整理好,像家裡養的寵物一樣蹦蹦跳跳地來到豔的跟前,「你跟小九的嘴唇怎麼那麼紅腫啊……難道說……」

「除善安暴是我們作惡鬼的責任,行惡積慾是我本人的興趣,所以吃麻辣鍋這件事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是碰到寒暑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豔亂七八糟地唸出一段很顯然是改編自某個電視電影的話,然後伸出修長的手指輕輕推開浪仙,「我跟小九到附近的麻辣鍋店談一些公事,你總務部有什麼意見嗎?」

「是豔去談公事……我當然沒有意見囉……」

「倒是你們全聚在這兒做什麼?」豔的紅眼瞥了眼浮茹的背影,「浮茹怎麼坐在桌上?《地言學》不是剛下課?課程進度上今晚有排小測驗呢。」

「豔主任,」亭佳學姐拚命擠到浪仙身邊,緊張地想對豔說明狀況,「是這樣的……我們下午採購回來,一踏進公司,就發現浮茹老師她……」

「噤聲。」

一直沉默不語,靠在牆邊冷冷打量整間辦公室的九皇,終於開口說話了。他威風凜凜地讓大家閉上嘴後,像陣風一樣掃過半間辦公室,飄飄然地來到浮茹的面前。

「隨便一人找骨偎過來,快!」

九皇下了這樣一個沒頭沒腦的指示,亭佳急忙匆匆跑了出去。

他慢慢地蹲了下來,一雙深色眼睛透著些微的紫色光芒,他像在看著一只自己心愛的洋娃娃,恨不得溫柔地捧住浮茹的臉。

「居然不閃躲……」九皇站了起來,一臉嚴肅地轉向圭峰問道,「她這樣多久了?」

「自苗苗與祭泠他們發現浮茹算起,約莫三個時辰。」

「九皇大人!」動作很快的亭佳再次出現在門前,她先讓面無表情的骨偎進來,自己才跟著進門閉關上門。

「骨偎,」九皇冷冷地對著葡萄色頭髮的雙子姐姐說,「根據妳的腦中數據,算出導致浮茹憂鬱症的最有可能因素。」

喔喔喔!沒想到還有這一招!韭菜也還滿厲害的嘛!

我看著骨偎輕輕點頭後,紫色貓般大眼目不轉睛地看著浮茹,不到三秒,小小櫻色嘴唇便說出一連串平板的話:「浮茹的慾念領域有百分之四十六位於食、衣、樂三項上,其中飲食佔有率最高,約百分之二十五,娛樂方面包含戰鬥、作惡約佔百分之十二,衣物等購買慾僅佔百分之九。」

「那還有很大一筆的百分之五十四呢?」亭佳學姐折著手指算著。

「百分之五十四的部份,自浮茹平日的行為舉止等數據難以準確推算,但是在我所保有的資料中,發現浮茹對於某一地方的訊息會特別注意,在食、衣、樂三項上,也有百分之七十一的可能性選擇和某地點有關的選擇。因為和『地點』有關,所以推測導致浮茹憂鬱症的最有可能因素,即是百分之九十八點三一可能性的──」

骨偎的食指和姆指,像撥著隱形般的算盤般,浮於半空中。

  「思鄉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