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樂章 頸項間的長頸女,病榻上的相鬼泥

長脖子的女孩有時不在家,

長脖子的女孩喜歡去別人家,

在他的床邊安靜看他睡覺,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張大嘴巴,把他吃掉。

 

窗臺響起微乎其微的「喀」聲。

趴在四柱大床下,披著淡藍色毛皮的山羊,連忙抬起腦袋看個究竟。當那綁著麻花辮的少女從窗戶爬進來時,租屋的大門也被用力打開,真正的租戶李繭翔氣極敗壞地走了進來,漲紅的臉隨即與仍半蹲在窗臺上的漂亮面孔對上。

「你!」「妳!」

康凝之與李繭翔不約而同地指著對方的鼻子大喝,山羊鬼怪貪音嚇得縮到床下,它第一次看到凝之與繭如此劍拔弩張,卻又默契極佳。這對冤家以同個速度顫動自己的手指,邁開大步走向對方,兩人的鼻子幾乎貼上,眼間卻閃爍著火花。

「妳這隻臭狐狸!還敢回來啊?」

「這句話本小姐原封不動地還給你!大叛徒!」

「我為什麼不敢回來?這間房子是我租的,合約上簽的是我的名字、蓋的是我的印章──」

「──房租都是我繳的!房間是我佈置!你睡的沙發、你看的電視都是用我的錢買的!」

「如果不是妳的話,我會可憐到只有沙發能睡嗎?還有這臺電視二十四小時根本都妳在看!」

「少把自己講得多委屈!如果不爽,你就搬出去啊!本小姐才不會留你咧!」

「什麼搬出去啊?要搬也是妳搬才對吧!妳這隻莫名其妙的臭狐狸!」

「好啊,搬就搬啊!誰怕你啊!最好搬走前,先把那個姓周的張老頭的臭丫頭叫來,把我們身上的契蛇之約解一解啦!我真的是發瘋了才會跟你這種人訂下契約!」

「求之不得!」

「等、等一下羊!」

就在康凝之的髮色漸褪,眼珠也閃透著綠光時,貪音迅速化為人形衝到康凝之與李繭翔之間,敞開雙手阻止快要大打出手的兩人。

「貪音!」「你別礙事!快給我閃開!」

「我不要羊!」貪音蹙著眉頭,一臉憂心地說,「繭羊、主人羊,你們有話就坐下來好好說羊,不要吵架嘛羊……」

「你管我們!」康凝之抬起拳頭吼道,「我們不止要吵架!還要打架!你快給我讓開,今天本小姐賭上尾巴發誓──我絕對要把李繭翔這個傢伙扁成一灘肉泥!」

「我、我也睹上我的聲帶!」李繭翔笨拙地揮動雙手,「我要替天行道除掉這隻臭狐狸!」

「替天行道?你連我的一根頭髮都碰不到!」

「哎羊!別吵了啦羊!」貪音不耐地大叫,銀色長髮激烈地甩動,「就算真的要恩斷義絕、解除契約,也該替生病的相鬼想想啊羊──」

貪音這麼一說,原本一人獨佔了柔軟大床的相鬼猛地坐起,綠色的果凍狀肌膚看起來就像冬季過於乾冷一樣,浮現出可怕的裂痕,它發出一些含糊不清的狀聲詞,然後扯著嗓子乾嘔,嚇得康凝之連忙抓了沙發上的一件皺襯衫衝過去,準備接下相鬼的嘔吐物。

李繭翔閉上嘴巴,不太自在地抓抓後腦,也跟著走到床邊關心相鬼的狀況。

「吐吧、吐吧,」康凝之輕拍著相鬼的背部,後者則將整顆腦袋塞進襯衫裡,發出老人咳痰般的聲音,「吐出來會舒服點,可憐的孩子。」

「相鬼……沒事吧?」

「你沒眼睛看嗎?」康凝之白了他一眼,「都吐成這樣了,怎麼可能沒事?」

「相鬼為什麼會……」李繭翔擔憂地問,「要不要看醫生?」

「你是認識專門治療鬼怪的醫生嗎?問那什麼蠢問題!」

李繭翔認份地閉上嘴,貪音則默默地靠近他,在他耳畔小聲說道:「繭還是少說點話吧羊,主人也搞不清楚相鬼生了什麼病羊,現在我們能做的,就只有讓它多睡多吃了羊。」

「多睡多吃嗎……我知道了。」李繭翔嘆了口氣,「今天晚上我會多引些鬼怪過來的,先說好,這是專門為相鬼準備的喔,某人可別公主病發作,誤以為是那些笨蛋粉絲進貢的貢品啊。」

「繭,你可以去洗洗嘴巴嗎?」康凝之厭惡地回道。

「我又沒說是妳,幹嘛自己跳進來承認?」

「羊羊羊──」貪音的手肘輕搥李繭翔幾下,皺著眉頭提醒道,「繭羊,你就別再跟主人鬥嘴了嘛羊,這也是為了相鬼好啊羊,它需要安靜的環境休息嘛羊。」

「是啊,」康凝之拔高嗓音尖聲說,「所以不相干的礙事者還是別待在這裡吧。」

「妳說誰是不相干的礙事者──」

「哎呀呀,」康凝之冷笑,「我又沒說是你,幹嘛自己跳進來承認呢?」

「不要學我講話!」

「好了羊、好了羊,」貪音用力勾住李繭翔的手臂,防止他往康凝之衝去,並想辦法拉他遠離床舖,「繭羊,相鬼就交給主人照顧羊。反正現在天也黑了,我們兩個就到外面去抓幾隻小鬼怪回來給相鬼吧羊。」

「但是我實在──」

「走吧羊、走吧羊──」貪音用盡全身力氣拉扯李繭翔,「走吧!」

「要走是可以啦……」

李繭翔嘆了口氣,眼神斜睨著那個一直抱著自己死不放手的銀髮男子。

「但是,你能穿上衣服嗎?暴露狂。」

 

 

秋天的晚風帶了些許寒意,坐在便利商店門口臺階上的李繭翔忍不住蜷縮成團,像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在有些昏暗的路燈下,看著車水馬龍的城市街道。

叮咚。

便利商店自動門緩緩打開,穿著哲學系系服的長髮美男子,捧著兩碗不斷冒煙的關東煮走了出來,他笨手笨腳地與李繭翔併肩而坐,並將其中一碗關東煮轉遞給他。

「繭羊。」

當李繭翔看見熱呼呼的關東煮時,內心暖到幾乎要掉下淚了。

果然,鬼怪再壞也是有好人的!」他感動地如此想著,就差沒淚眼汪汪地還給貪音擁抱。

「趁熱羊、趁熱羊。」貪音滿足地催促道,它甩了甩變成黑色的長髮,稀哩呼嚕地大口吃了起來。

「那我就不客氣囉──呃?」

感動在關東煮塑膠蓋掀起的那一刻嘎然終止,偌大的紙碗內空無一物,只有猶如清茶的熱湯晃漾,不斷冒出飄忽白煙。

「欸,貪音,為什麼只有湯啊?」李繭翔傻眼地問,「我還以為──」

「繭羊,因為湯不用錢啊羊。」貪音亮了亮手中喝了大半的湯碗,「如果繭不夠喝,可以進去再舀喔羊。」

「什麼再進去舀啊?你不覺得這樣很丟臉嗎?好歹也買個十元的黑輪作作樣子嘛!」

「可是主人還沒給我這個月的零用錢羊……」貪音面無表情地說,「不如繭請我吃黑輪吧羊!」

「我哪有那種閒錢啊!」

「只是一根十元的黑輪而已羊……」

「要我唱首歌叫鬼怪給你吃還比較省。」

「繭好小氣喔……羊。」

即使是免錢的便利商店關東煮熱湯,在寒風吹拂下,飢腸轆轆的胃也覺得這湯是人間美味。不一會兒的功夫,兩個空可見底的碗便擱置在臺階上,貪音大聲地打著飽嗝,李繭翔的心情也平靜了許多。

「繭羊,」貪音懶散地靠著臺階,根本把便利商店門口當成自家地板一樣,「你跟主人為什麼會吵架啊羊?」

「我哪知道?那隻臭狐狸今天一整天都很不正常,不是大喜就是大怒……」

「主人的脾氣雖然很烈,但她不是那種不明理的鬼怪羊,事出必有因羊。」

 

「如果硬要找個引爆點的話,」李繭翔托著腮幫子思索,「大概是為了劇團的事吧。」

「劇團羊?是飯糰的一種嗎羊?還是新品種鬼怪……」

「都不是。那不過是個學校的社團罷了,最近我們學校冒出這個新社團,到處宣傳拉人。」

「然後繭跟主人就加入了羊?」

「也不是這樣說啦,但還滿接近的,」李繭翔悶悶地說,「凝之本來就是校園的大紅人,什麼社團都想沾她光拉高人氣,那很正常,但是凝之確實也對這些學生活動一點興趣也沒有。」

「羊羊羊羊……我知道了,所以繭拋下主人,自己跑去加入了羊!」貪音大叫,「叛徒羊!」

「等等,你先聽我要解釋啊!」李繭翔激動地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凝之被劇團的人帶走以後,我跟周友瑤很擔心的跟上去,然後有個女孩子拿了一張紙給我,我那時候一恍神就簽了名,誰知道簽了名就像簽了賣身契一樣,居然等於加入劇團!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劇團的人塞了飲料說要招待我,然後凝之看到就──」

「繭羊,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喔羊,」貪音搖搖手指,「話講反了吧羊,明明就是你為了一杯飲料出賣主人,加入那個什麼飯糰的羊。」

「是劇團啦!我說的是真的啦!誰會為了一杯三十五元的珍珠奶茶加入一個聽起來就很累的社團啊?我的時間很寶貴欸,為了拿到每學期的書卷獎,我需要很多時間唸書耶!」

「可是繭剛才就不願意請我吃一根十元的黑輪羊……」

「你是在暗指我很小氣嗎?」

「羊羊羊!」貪音用力搖頭。

「那就好。」李繭翔又嘆了口氣,他抬起頭,看著漆黑無月的天空,「哎,反正誤上了賊船,無論我怎麼解釋,凝之都不願意聽,劇團那邊也不允許我退出。最後開會時,我只好勉強去了音樂組,負責這次戲劇的配樂……其實看到自己出現在音樂兩個字後面,心裡好像有點小高興呢。」

「叛──徒羊!你這個大──叛──徒羊!」貪音扯著嗓子大聲吼道,路過的行人與進進出出便利商店的客人們全投以好奇的目光。

「安靜點!安靜點啦!」李繭翔慌亂地蓋住貪音的嘴,「大家都在看了啦!我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簽下那張賣身契啊!我也表示過我沒空、沒時間,必須退出,可是劇團就不答應啊!周友瑤還用我跟凝之……的照片威脅我們!我一點都不想登上拜八卦週刊的封面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們兩個──大庭廣眾之下兩個雄性身物疊在一起成何體統?」

熟悉的嗓音傲慢地響起,換穿一件藍白雙色毛海針織連身裙的康凝之,頂著一頭隨便用皮草髮圈紮好的褐髮,露出一條僅靠深灰色膝上襪禦寒的長腿,雙手叉腰不耐地出現在兩名夥伴的面前。

「主人羊!」貪音掙脫李繭翔,興奮地衝到康凝之身邊,「主人怎麼來了羊?我知道了,主人想必是很想念我……羊羊羊羊羊!」

康凝之的高跟鞋粗暴地踩上貪音的腦袋,後者滿足地倒地,不時發出詭異的呻吟聲。李繭翔的嘴歪了一邊,捧著湯碗悄悄地轉動身體,想假裝不認識店門口的那對怪異男女。

「有病。」康凝之喃喃罵道,隨後拋下貪音,繃著一張臉走到李繭翔身邊,不大高興地凝視著她的同居人,「欸。」

「偉大的康小姐,請問您又有何吩咐呢?」李繭翔避開康凝之的目光,抬高下巴嘲諷地說。

「……我真的很想放把火燒了你!」康凝之咬牙切齒地說。

「請便。」李繭翔挑釁地回道。

「不過,剛才本小姐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李繭翔瞟了康凝之一眼,狐妖的表情鬆懈下來,漂亮臉蛋上掛著淺淺的微笑。

「我們都在氣頭上,依據我們的個性,再怎麼吵下去、鬥下去只會沒完沒了,而且本小姐火氣越大、說話越狠毒,你這傢伙並不會因此敗退,反而會跟著提升戰鬥力,繼續和本小姐爭吵下去。」康凝之托著自己的下巴滿意地點點頭,「也就是說,和本小姐同居的這段時間,繭已經順利從一個膽小鬼,搖身蛻變成能與本小姐爭奪『吵架王』后冠的『造口業大師』了。」

「妳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李繭翔不以為然地回道,「什麼造口業大師?什麼吵架王?我才沒興趣跟妳爭這種東西,更何況我是個男人為什麼要和妳爭奪『后冠』?好歹也是爭奪皇冠吧……」

「總而言之,我想到一個會讓繭痛苦萬分的計策。」康凝之無視李繭翔的吐槽,逕自坐到他的身旁,還大剌剌地勾著他的脖子,「那就是──『以德報怨』!」

「啊?」李繭翔忍不住冷笑,「現在是要上小學的『生活與倫理』課嗎?」

「你曝露出你的年紀了,這年頭沒有小學生聽過啥『生活與倫理』課了啦!」康凝之咯咯笑著,「為了讓繭感受到強烈的罪惡感,我決定無視你加入那個啥鬼劇團的叛徒行為!你想做什麼就儘管去做吧,我再也不會阻止你了……」

「不要一副好像老媽管不動兒子似的口氣!不要在那邊假哭拭淚!」

「呵呵,這個計謀果然有用呢!對吧,貪音?」康凝之拉著貪音的長髮,把它拖到自己身邊輕快地說,「瞧,繭的臉都紅了呢。」

「我懶得理妳!」李繭翔捧著關東煮湯碗氣憤地站了起來,頂著寒風大步往租屋方向前進。

康凝之靜靜地看著李繭翔離去的背影,嘻鬧的笑靨轉換成意味深長的笑。

 

 

衝突就這麼莫名其妙地結束了。

當然誰也不喜歡樹敵,而且樹的還是一隻可怕的狐妖敵人。但是,李繭翔仍覺得渾身不自在,他相信這絕對與一早從寒冷窗邊的沙發上醒來無關。

星期六的上午,比鄰著校園的租屋巷道寧靜如昔。李繭翔愣愣地坐在沙發上看著窗外,從「White Yuki」望出去,能看見圍牆另一邊,外語學院與理工學院校舍的屋頂,還有蓊蓊鬱鬱的樹頂。

仍有點恍惚的李繭翔發呆了好一陣子,忽然間,一雙白皙的長手如蛇般緩緩繞過自己的脖子,他嚇得正要從沙發上跳起來,賞給突襲自己的人一掌時,沒料到對方的手雖瘦削,力氣卻相當大,李繭翔整個人能維持坐姿已經很不容易了,如果他不挺直腰桿的話,恐怕會倒向沙發。

一股花朵般清淡的芬芳搔弄著李繭翔的鼻子,他想掩住口鼻打個噴嚏,卻又著迷地想多吸幾口。

「凝之……」李繭翔喃喃喊道,「是妳嗎?」

不對,印象中,康凝之是個從不使用香水的女性,畢竟狐妖本身就有特殊的氣味了,而這股香味又與狐妖的氣味截然不同。

李繭翔眼前所見的景物開始旋轉,他的頭莫名昏沉,眼皮也再度變重,他垂下腦袋看著沙發,恨不得一頭倒下去再睡一覺。

現在……是什麼情況?」李繭翔不解地在心中暗想,但腦子越來越沉、思緒轉動的速度越來越慢,最後終於停滯不前。

他的雙眼愣愣地盯著窗臺與牆壁的交縫處,然後一張漂亮的女孩面孔緩緩來到他的面前。

「繭,不喜歡我叫你起床嗎?」

甜美的嗓音挑逗地說道,同一時間李繭翔的耳朵受到那雙白手的搔弄,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哆嗦。

那個女孩嫣然一笑,漂亮臉蛋離他越來越靠近,白皙雙手放棄他的耳朵,輕輕捧起他的臉。

「早餐已經幫你做好了,再不來吃,就會冷掉囉。」女孩溫柔地說道。

她說話時,雙唇還會可愛地噘了起來,大大的眼睛不停眨動,長睫毛搔得李繭翔心癢癢。

「不然,我把早餐拿過來,讓我餵你吃?」女孩歪著頭問道,快要溶化的李繭翔正想傻笑點頭答應時,一股宛如冰水自頭頂沖下來的顫慄,令他整個人都清醒過來──

他的背部仍能感受到有個東西緊貼著,就好像有個女孩子從後方擁抱著他一樣,而那雙吵醒李繭翔的手,正以指尖朝前的方式捧著他的臉,修長的手指再往前移動一點,就能拉著他的嘴角扮鬼臉了。

可是,那女孩的臉卻浮在他的面前,和他直挺挺的正臉對望著?

李繭翔吞了口口水,他鼓起勇氣,慢慢抬起右手,戰戰兢兢地探向自己的肩膀。

一個軟趴趴的玩意兒正掛在他的右肩上。

李繭翔屏住呼吸,下意識地轉頭看著右方牆壁上掛著的全身鏡──

穿著一身雪白衣裳的瘦削女孩,正將自己的前胸貼在李繭翔的後背上,雙手從後方環繞到前面,輕捧著他的臉頰,而她的脖子好長好長,就像是吃太胖的白色錦蛇,或是用動物皮做成的大水管,軟趴趴地掛在他的肩膀上,而那顆清秀的腦袋卻無視地心引力地飄浮在他面前,笑吟吟地問他要不要吃早餐!這簡直就是畫家夏卡爾的作品嘛!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這個女孩,是誰?

「小、小小小小姐……」李繭翔吞著口水,顫抖地問道,「請、請問……我們、我們認識嗎?」

「哎呀,討厭,繭都不認得人家了嗎?」女孩眨著大眼,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她看起來和康凝之簡直一模一樣,「我是你的女朋友啊。」

「什、什麼?」如果李繭翔口中有飲料的話,一定會瞬間吐出來,灑得這個長頸女滿臉的是,「妳、妳別胡說八道了……我、我我我我根本不認識妳!」

「繭,」女孩的眼睛頓時盈滿淚水,「你不要我了嗎?」

「我、我根本就沒要過妳……不對不對,我的意思是,我和妳現在是初次見面吧?我……」

「繭……」

女孩的手也跟著伸長了,細長的食指輕輕壓在李繭翔的唇上,她該不會像日本漫畫《海※王》裡主角一樣,吃了什麼橡膠果實才會變成這樣吧?還是她是某種四肢與脖子能伸縮自如的鬼怪?那個漫畫家就是撞見這種鬼怪才創造出那個橡膠人角色?

「你別再說了,如果你已經不愛我的話,給我一個吻,然後我就會乖乖離開了。」

陌生卻又長得跟康凝之很像的長頸女噘起櫻唇,迷濛地逼近李繭翔,李繭翔嚇得想要從旁邊的空隙掙脫,卻被長頸女的橡膠手們緊緊纏繞住!

「嗚哇哇哇哇!不要!不要啊!」李繭翔驚慌地大叫,「我為什麼要給妳這種莫名其妙的傢伙一個吻啊?我怎麼知道妳的嘴巴是不是也能伸縮自如!等一下像鱷魚一樣一口把我的腦袋咬掉怎麼辦?放開我啊!放開我!凝之!康凝之!這種重要時刻妳跑到哪裡去了啊?貪音!相鬼──」

「繭,你叫破喉嚨也沒用的,」長頸女甜甜笑著,「因為,我就是康凝之呀。」

「妳屁啦──」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繭翔睜開眼睛,猛地從沙發上彈了起來,下一秒他的前額頓時重上某個堅硬的東西,發出響亮的「叩」聲。隨後,一頭銀髮搔過他的臉蛋,一個低沉的男人嗚咽聲痛苦地自沙發下方傳了出來。

「痛痛痛痛痛……」李繭翔捂著前額哀嚎著,雙腳胡亂將蓋在身上的棉被踢到地上,他瞇著眼睛看了眼沙發旁,只靠銀髮蔽體的男人,「貪音……你到底幹嘛啦……」

人形的貪音忽地挺直身子,它面無表情地看著李繭翔,額前一塊發紅的傷痕讓他看起來更呆了,它有些著迷地說:「可以再撞一次嗎羊?」

「神經病。」李繭翔邊罵邊起身下床,他取了放在梳妝臺上的粗框眼鏡後,頂著一頭亂髮來到四柱大床邊。

十分難得的,大床上躺著的不是穿著家居服的康凝之,而是由手掌大小的相鬼霸佔了整張大床,像果凍的它渾身軟趴趴的癱在四柱大床的正中央,蓋著厚重的棉被。原有的人形變成有點變形蟲般不規則的感覺,雖然李繭翔對於鬼怪的身體狀況一竅不通,但看到有如爛泥般的相鬼,他就算再無知,也不會以為它只是累了呼呼大睡,睡醒就沒事了那樣。

相鬼的狀況,似乎比昨晚還要嚴重了。

「主人出門前終於安撫它睡著了羊。」貪音冷不防地站到李繭翔身後,後者連忙往旁邊跨了一大步,他可不想跟全裸的男人靠得太近。

「還是查不出病因嗎?」李繭翔皺眉問道,「我昨天引來的騷鬧小靈吃了嗎?」

「吃是吃了羊,但它又吐又拉把它們又弄出了羊。」貪音指著浴室門口的一袋垃圾,「主人把它們打包在那邊,要繭等一下拿去倒掉羊。」

「為什麼是我負責啊?你有手有腳為什麼不去倒?還有現在垃圾要強制分類,拜託你告訴我騷鬧小靈是要分到哪一類?廚餘嗎?還是堆肥?」

「羊……繭的火氣好大喔羊,吵醒相鬼的話主人會生氣喔羊。」

「隨便啦!反正那隻臭狐貍也不在家啊,到是你,剛才沒事為什麼要跑到我床邊?我不是警告你很多次,化為人形又不肯穿衣服的話,請你和我保持三十公分遠的安全距離嗎?」

「誰叫繭一直發出怪聲呢羊?」貪音斜眼冷看李繭翔,「繭不停揮動雙手、皺著眉頭說『不要、不要』呢羊,但聽起來的語氣比較像是『要要要要』呢羊。」

「啥鬼。」李繭翔拾起扔在地上的襯衫穿好。

「繭是不是作了惡夢啊羊?」貪音繞到李繭翔面前問道,李繭翔惱怒地轉身背著他扣釦子。

「跟你們生活在一起就是惡夢了。」

「可是繭在睡覺時一直喊主人跟我的名字耶羊。」貪音好奇追問,「還要我們救你呢羊。」

「我說沒有就沒有啦。」李繭翔不耐煩地說,「那隻臭狐狸呢?」

「主人一早就去學校囉羊。」貪音淡淡地說,「好像有什麼製毒會要開的樣子羊。」

「啊?製毒會?」李繭翔穿好襪子與破球鞋不解地說,「什麼怪會議……不過她不在也好啦。我終於可以買我想吃的早餐了。」

「繭不用去製毒會嗎?」

「那大概是什麼鬼怪在研發害人毒藥的會啦,我去幹嘛?」李繭翔拿了鑰匙與錢包後,準備開門離開,離去前他回頭詢問貪音,「你有要吃東西嗎?」

貪音坐在地上,銀髮披散一地,它默默地搖了搖頭。

「主人說製毒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她回來時會打包給我和相鬼羊。」貪音挑起一邊眉毛,「主人還說,要繭快點睡醒去幫忙打包食物羊。」

「你確定她說的是打包食物?不是打包毒藥?」

「主人還說,是繭先背叛主人跑去參加『飯糰』的羊,如果『飯糰』的『製毒會』結束時,繭還沒到的話,主人就會冒著照片登上八卦雜誌的危險羊,也要跟繭一起退出『飯糰』羊。」

那瞬間李繭翔終於明白貪音亂七八糟的在說些什麼了!他震驚的弄掉手中鑰匙,然後慌亂地彎腰撿起,還忍不住放聲大叫:「笨蛋!那不是飯糰!是劇團啦!」

「不一樣嗎羊?」

「當然不一樣!讀音差那麼多為什麼你會搞錯啊?還有那個根本不是什麼『製毒會』……」李繭翔抓著亂髮尖叫,「是『讀劇會』!要大家一起看劇本的會議啦!我被你害慘了啦!」

李繭翔匆忙地開門衝了出去,房門隨著冷風「砰」地關上,貪音的肩膀跟著瑟縮了一下。即使房門緊閉,它仍能聽見李繭翔下樓的腳步聲。

    銀髮的羊男轉過頭,默默地看著床上患了不明疾病的相鬼。

 

試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