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吶、吶,是不是所有異類公主,都渴望變成人呢?

  美人魚是這樣,她康凝之也是如此……

 

  一月十五日、子夜、明潭、月映湖映月、毀 滅、末日四凶、狐星。

  鬼禍蠢蠢欲動,邪惡的妖怪們大舉攻來,

 

  身為除魔人的張語師父率領七星弟子奮力抵抗──

  李繭翔與康凝之來遲一步,命數已成「必然」,

  狐妖公主決心親自收拾一切,

  卻發現禍首窮奇竟在人界召來「六道陰廟」!

 

  拼死一搏的後果,喚出了碧眼白狐

  卻也為眾生的命運掀起波瀾……

 

  《百鬼繚繞》精采大結局,千萬不可錯過!

 

小提醒

  本集7-11沒有上架唷,請自全省書店、租書店、網路書店購買!

  購買方式請見: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freshact/bookstore.asp

 

【購書地點】

  1. 網路書店:奇豆金石堂

  2. 更多實體通路購書參見:購買鮮書

  3. 鮮網專欄付費VIP文線上閱讀:請點我

  4. 寒假國際書展、暑假漫博、同人誌販售會、各大租書店櫃臺代訂

 

【試閱】

  人物介紹  網誌 / 鮮網

   序曲   網誌 / 鮮網

  第一樂章  網誌 / 鮮網  

  第二樂章  網誌 / 鮮網

  第三樂章  網誌 / 鮮網

※僅提供前三章試閱,無鮮網會員的朋友請等待網誌版~

 

【其他】

  * 會客室泡茶:請點我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Zenky!百鬼最終回終於要上市了!(我我我我我已經等到無感了......

  然後剛剛在整理文案時突然發現──『六道陰廟』這個詞怎麼看起來色色的......對、對不起!我是說「苦澀」的「澀」啦!(這種奇怪的詞還不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然後文案簡介有些關鍵字我把它弄白了,個人覺得那有一點點稍微小爆劇情雷,不過不會很嚴重,應該是我自己太敏感XD 自己覺得幾個梗不知道的話,看的當下會比較刺激。

  剛剛在金石堂代訂書時,發現百鬼7已經可以預購了點我點我),特價158元,上市後就會出貨喔,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不過金石堂的訂單價格未超過350元要收一筆物流處理費)

  話說八月會有漫博,如果不會用網路購物,可以考慮八月初到漫博現場買百鬼喔~!

  以上。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本文更新方式:越上面的資訊越新→越下面的越舊

 2012/6/2公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Zenky。

  經過鮮網多日來主機出問題圖片死光光的折磨後(?),今天突然看到百鬼第七集的廣告了,圖片如上,文字如下:

  「吶、吶,是不是所有的異族公主,都渴望變成人呢?

   美人魚是這樣的,她康凝之也是如此......

  其實......這段文案好像......

  好像爆雷了耶!?(炸)  

  不過還有很多雷啦,哈哈哈哈,不怕爆的啦~(啥鬼)

  另外書名也確定是《百鬼繚繞7鬼塔安魂曲》囉!雖然看到這書名是,我突然困惑了一下──「鬼塔」?很重要嗎?

  後來想了一下......呃,鬼塔真的很重要(正色),是我的記憶力衰退了(艸)。

  預定在六月某號上市,所以確切時間尚未確認,另外看的出來廣告圖是用舊封面圖,所以可以肯定出書時間真的還不確定(毆飛),我好像在講繞口令。

 

  總之,想收這部的同學今年暑假的漫畫博覽會終於有機會整部抱回家了,真的這麼做的同學我會非常感激的!謝謝大家!

 


2012/5/11公告

  大家好,這裡是Zenky。

  關於鮮歡文化出版的【百鬼繚繞】系列,一共是七集。

  沒錯,自今年2月14日推出第六集後,就只剩下完結篇,也就是第七集等待出版中,最後一集我是在去年十一月下旬時完稿、交稿的。

  其實大概在第五集左右開始,封面繪製的進度上就稍微出了一些問題,以致於後面集數的出版速度愈漸緩慢,真的很抱歉讓支持的朋友等那麼久,不過Z對封面也是無能為力啊(艸)(我、我不會畫──畫圖是小時候的事啦──

  本來原畫家很希望能趕上進度畫完最後一集封面,但大概在四月中旬左右,從編輯那裡得知畫家身體微恙,無法繼續配合的消息,希望她早日康復

  後來陸續尋找風格較為接近的畫家,但遇到檔期搭不上的狀況......囧。

  目前編輯們正在處理封面與封面繪圖的問題,就只差這一部份確定後,最後一集就能順利推出了,不過,目前還沒有更確切的消息

 

  有任何新訊息我會再更新於本文中,謝謝每位喜歡【百鬼繚繞】系列的朋友。

  希望今年夏天漫畫博覽會時,大家已經能在會場順順利利地一口氣抱走全套(年中新希望

 

  【百鬼繚繞07惡鬼安魂曲(暫名)】現在在我的鮮網推理驚悚專欄【閉鎖密室裡百鬼繚繞】裡無料更新中,更新時間是單數日的凌晨12:00~

  因為前幾天忘記存稿用完,所以5/11沒有存到稿,週末會找時間再把存稿箱補滿的。

 

  以上~

  

  大家都辛苦了

  另外輕小專欄【亞細亞魔法學園】每日都會更新喔,現在同時有兩個系列在連載,每七天交換一次,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參觀參觀XD

 

  最後附上【百鬼繚繞】系列每集的出書公告與購書方式──

  購書請看後方連結中,商業出版品下紅色的那行字,皆附有連結:http://mszenky1022.pixnet.net/blog/post/37281982

  第一集:http://mszenky1022.pixnet.net/blog/post/33361604

  第二集:http://mszenky1022.pixnet.net/blog/post/33587367

  第三集:http://mszenky1022.pixnet.net/blog/post/33923885

  第四集:http://mszenky1022.pixnet.net/blog/post/34672399

  第五集:http://mszenky1022.pixnet.net/blog/post/35295097

  第六集:http://mszenky1022.pixnet.net/blog/post/36611960

每一集都各有主線和事件,可以分開來獨立閱讀;若對某唐姓角色感興趣,可以只讀最後兩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Zenky 的頭像
M.S.Zenky

= M.S.Zenky =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