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3 

由於Justin已在2014/08/06停止營運,Zenky小說實況已改到Ustream繼續進行囉<3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看我實況......用Word打字(毆)

http://www.ustream.tv/channel/mszenkynovels

 

 


 

 

 

AD

  大家好,這裡是Zenky,要來宣傳一下我的Justin頻道:

http://zh-tw.justin.tv/mszenky

 

  ──正如頻道標題所說:小說實況台試營運中<3

 

  其實這個點子很久之前就想了,一直到現在才付諸實行。

  我很喜歡看遊戲實況,最開始接觸實況是因為Minecraft這個遊戲,不過最近倒是都看LoL(英雄聯盟)的實況了,還有之前很紅的「Twitch玩神奇寶貝」。

  不只是遊戲,在這些實況平台上什麼樣的實況都有,畫畫、唱歌、樂器演奏、模型製作、教化妝、介紹新買的衣服、家裡養的魚......

 

  ──那麼、我就來實況寫小說吧!

 

  一個寫小說的,開個固定的小說實況台也很合情合理嘛!而且目前台灣應該還沒有太多作者做過......吧?(毆)

  雖然不知道跟著我一起看同個Word檔碼字算不算有趣,但應該可以激勵自己趕稿吧(咦),而且說不定大家對我的寫稿方式會感到好奇?(並不會

  話說我也在Justin跟Twitch間作了一番猶豫,在Twitch必須是以電玩遊戲為主,偶爾實況創作是可以的,然而由於我的電腦年紀有點大,我家又靠近區與區的交界而且靠河,位在網路線路的超尾端,訊號傳遞較不穩,沒有辦法實況自己平時會玩的遊戲,只好先以Justin作主要嘗試的平台。

  在這邊也先附上Twitch的網址(http://zh-tw.twitch.tv/mszenky1022),說不定哪天會撞見我在進行測試喔囧>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頻道,Justin可以直接連結Facebook登入,一起來看我碼字&在聊天室聊天發問吧~

 

注意事項:

*進入頻道後如果沒看到Word截取畫面,而是在播讓先生的口琴影片的話,表示還沒開始寫小說,仍在測試階段

*由於我的電腦音效卡還是什麼線路有點問題,我如果要同時放寫稿的BGM又要開麥克風聊天的話,有很大的機率發生可怕的爆音,建議大家喇叭先不要轉太大聲,並取下您的耳機

*有任何建議和問題盡量先在實況台的聊天室告訴我,實況時不常切換畫面,我看聊天室會比較快。

*不開放VOD。

 

 

【試營運#1】2014/4/13 寫了2575字

 

 

今天要寫的故事是──

  《魔法禁止》的番外短篇故事,魔法學院的校園日常!

  吃飯時不關台、不切螢幕,但人會離開電腦。

  雖然想實況到寫完,但看這開台時間可能寫不完吧......囧

#1小記──

  謝謝今晚到訪的朋友們:D

  結果測試和調整花了比預期還要長超多的時間,搞到快9點才開始寫,差不多兩個小時很不專心地寫了2575字。

  這篇是積欠了一年的噗浪活動文,故事名為《貓之騎士》。

  雖然有大綱,但我已經忘了當初想寫這個故事的那份感覺,花了一段時間蘊釀才開始寫,加上最近寫悲劇跟慘劇寫慣了,有點忘了日常校園的感覺......

  還有在大家面前寫稿還是有點害羞啊,花了大概15分鐘克服吧(?),至於對著麥克風自言自語這事倒是還無法克服(艸)。

  本來是只打算週末才開,那既然是試營運,週間也開個好了:D

  明天寄完通販會開台繼續寫《貓之騎士》唷~

  趁著平日線上應該沒人,我也可以練習對著麥克風自言自語囧>這樣應該會有趣點~

 

【試營運#2】2014/4/28 寫了4767字

 今天要寫的故事是──

  Who is in the birdcage?~鳥空學園悲劇研社事件簿~》Ch6 鳥空學園的前夜

  這是Zenky初次嘗試的男性向、校園、喜劇故事......應該吧。

#2小記──

  久違的開台,前兩週都剛好不在台北沒辦法開QAQ

  這次因為是從過渡段落中途開始寫,大家應該看不太懂故事到底在說什麼:D

  希望它能早日完稿再與大家見面!

  總覺得音質好差喔,要做好實況得脫離XP換個實況軟體才行QQ"

 

 

【試營運#3】2014/4/29 寫了2566字

 今天要寫的故事是──

  魔法禁止05七彩的新娘花冠》Ch4 七彩的新娘花冠

  阿魔系列目前的書寫進度,但是現在劇情「嚴‧重‧爆‧雷」,和出版進度差了一集半左右,劇情已經發生很可怕的轉折。

  研究了一下會寫到的段落,剛好跟未公開的重要劇情沒有太大關係~除非是真的很懂我的老讀者朋友,不然應該看不出什麼端倪~

#3小記──

  我聲音啞掉了QQ

  挑戰麥克風還是失敗,下次等讓先生在家再請他幫我聽看看是什麼狀況好了。

  不知道該怎麼在XP裡運用那些陽春的設定,調整麥克風聲音與背景音樂聲音的平衡,我自己用家裡別的電腦喇叭聽,總覺得BGM音質超差的QQ

  今天忘記晚上7:00有我喜歡的戰隊的Live節目,結果拖到好像9:00多才開始寫,中途還跑去跟家人討論宵夜跟吃宵夜(結果畫面進入螢幕保護囧,下次要記得關掉)。

  平日開台都是開開心的(?),發現開著有人盯著我寫稿反而能逼自己專心寫!不然平時我早就假借google資料的名義亂逛網站了XD

  決定本週末開始,週末下午都要固定開台寫《惡啊補習班》喔,希望能在這個週末前搞定麥克風0.0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這個新嘗試XD

 

 

M.S.Zenky的小說實況台(試營運!)http://zh-tw.justin.tv/mszenky

M.S.Zenky的遊戲實況台(尚未開工)http://zh-tw.twitch.tv/mszenky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