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這裡是Zenky!

  先謝謝今天下午每位路過不是路過、陌生或不陌生的各路親朋友好友,前來參加M.S.Zenky的線上書友會~也辛苦主持人污水布丁丁丁~(沒有任何意義的回聲)

  是說這是Z第二次進去鮮的聊天室(第一次是昨天下午的測試,一切正常),沒想到就受到大家的磁場影響,聊天室發生靈異事件,同一個聊天室同時存在著好幾個異次元,大家還會被奪走名字變成幽靈說話(喂喂喂!)。

  不過在異次元存在了三十分週以後,我們終於順利回到人類世界(只是現場人數依舊看不到就是),迅速地回覆完該回覆的話題,開啟另外一個驚人的恐怖攻擊XDDDDDDD

  有部份是很熟的朋友,有部份是安靜在旁邊偷看的朋友,有的是路過湊湊熱鬧的朋友──是說一開放攻擊怎麼看到一堆人在吶喊劫盜團跟惡補的奇怪配對啊XDDDDDDDD啊,還有乖寒俱樂部的吶喊。

  是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參加聊天室了,MSN也是很少聊,有點懷念XDDDDDD

  奇怪的問題比我想像中的少──只有一題XDDDD(所以這傢伙就在規定的書友會時間結束,大部份的人都跟著散場的時候,開始自爆八卦......(喂!!!))

  哼哼~僅次一次機會!下次沒有八卦可以爆了!嘎嘎嘎~我才不會告訴你們我自爆了什麼八卦咧~~~~

  總之,謝謝大家啦!

 

 

以上很顯然就是會客室那篇,我懶得打別的東西了嘛,原網址: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forum/page.asp?page=100000243&forum=Zen&tem=3&ulist=1

 


 


  請大家遺忘了自爆八卦吧。

 

  因為今天我起床時,發現我還是專情愛著杰倫妳去死!!!)。

 

  噗噗,我是善變的文學少女。

 

  不過現在我更熱愛寫東西──雖然現在在偷懶等著吃晚上的大餐!!!!!!!!!!!!!!!!

 

  為什麼有人搜尋「希克羅X利耶」跑來這裡啊!?我什麼都沒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