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用紙娃娃系統製作角色,再自己加工編製成的,光看角色特徵(?),不曉得大家認不認得出她們分別是誰?XD

  其實之前FB按讚人數達350人左右時,我好像說過400人要辦什麼活動?

  但因為一時想不起來,也懶得去翻紀錄,就乾脆重弄一個感謝禮好了。

  不過400這個數字實在是很微妙,說大好像還好,說小又不小,但離100啦、500啦、1000啦這類人次比起來又矮了一截......

  結果我就打開了曾經消失好一陣子、讓我這個CG&漫畫繪圖無能的人在角色製圖上陷入低潮(什麼鬼)、最近終於又找到的紙娃娃系統(Dream Selfy),對照之前做的角色圖,一口氣弄出四個穿了一樣服裝的角色!

  本來只是想弄出角色圖,然後隨便讓她們講句台詞了事,但是我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居然決定寫短文感謝大家!(毆)

  為了搭配「400」這個數字、搭配四個紙娃娃化的角色,再加上防止自己爆字數,我決定限制自己四篇短文不得超過四百字!(再毆)

  超久沒寫極短篇之類的東西......一開始有點不順,心裡在想短文內容要跟圖有關係、還要跟四百有關係、然後還想要加點「殺必死」......

  結果就變這樣了(攤手)。

 

  是說第一篇下筆時,本來四個短文都是要用第三人稱,但一方面是第三人稱打全名太浪費字數了(啊?),另一方面──

  我好像很少寫第二人稱,就決定用用看了。

  這邊放一下Word統計字數證明400字剛剛好!(這是我的Word統計啦,我不知道大家的Word統計起來是不是都這樣XD)

 

  四篇感謝賀文感謝短文,已經在網誌上鎖成密碼了!

  四篇文不需要密碼也可以看到,但是我只貼在我的FB粉絲頁上,而也只有在FB粉絲頁的四篇文章最後方,會加上各篇短文的標題。

  那個標題的最後一部份,就是解開網誌密碼的關鍵,當然大家也可以從這篇公告的看板娘們手持物品推測密碼的答案~(等等有幾位的手根本被字遮住了啊!)

  10/6凌晨我睡前已在FB張貼前兩篇短文,後兩篇會在我睡醒後張貼......我大概十點多會醒吧,希望。

  總之,真的很感謝大家對Zenky與Zenky的作品們的支持,所有積欠大家的東西(同人本通販、賀文贈文、實體書、番外篇、各式各樣的坑......)我會努力但有點緩慢地一一填完,還請大家耐心等待了QAQ!

 

  最後附上感謝短文〈400〉的連結,以及Zenky粉絲頁傳送門,我的粉絲頁目前是由我本人管理喔^^"

  再次謝謝大家!

 

【Special】《400》──M.S.ZenkyFB400人次之400字賀文

  http://mszenky1022.pixnet.net/blog/post/38203605

  密碼提示1:共8個中文字,之間無空格。

  密碼提示2:八個中文兩個兩個字一組,共有四個名詞。

  密碼提示3:名詞答案可從標題圖四位角色手中拿的東西做推測。

  密碼提示4:名詞答案可在FB粉絲頁四篇短文後方的標題裡找到。

  密碼提示5:請將答案寫打在電腦/視窗其他地方,再複製貼上到密碼欄位。

 

【M.S.Zenky】Facebook粉絲頁──有時候會舉辦FB粉絲專屬活動喔!

M.S.Zen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