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Grace Gift特賣會!

 

  第一次去GG的特賣會好像是在前年,地點不是三重天台,仍是在蘆洲某處,我和讓先生出捷運後正中午時找了好久才找到地點(汗)。

  之後改在天台好多了,至少我們家都有公車可以直達,目標物也大了不少、很好找。

  打從上次(今年初?)去GG特賣會帶了三雙新鞋回家後,就一直在等下半年的特賣會,因為上一次我失心瘋的買了兩雙高跟一雙平底,高跟的話一個是雨天無法出門的麂皮樂福鞋,另一個是不是所有衣服都搭的內增高球鞋(而且有點太高)。

  唯一的平底娃娃鞋因為太常穿,現在看起來已經傷痕累累、另一雙前年買的麂皮帆船鞋也還沒退役,兩雙都還能穿、但兩雙看起來都很破XD

  總之,今天的目標就設定為平底鞋了。

  這次一樣有Grace GiftKAZANA的女鞋與男鞋WHILE,另外還多了進口服飾(韓貨?)Grace Gift Boutique

 

  先貼一下特賣會的資訊(來源Grace Gift FB):


   ** 夏特賣 SUMMER SALE **

  Grace gift KAZANA WHILE 聯合特賣會

  時間 : 2013/9/6 (五) ~ 9/9 (一) AM 9:00 ~ PM 6:00

  地點 :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78號2F 天台廣場 2F(捷運台北橋站)

 

  啊,因為昨天晚上跟朋友打LOL打到太晚(本來只是睡前想拿個首勝而已,誰知道......),今天睡到十點多才從奇怪的惡夢中被挖起來。

  到現場時大概是12點左右吧,三重天台廣場(康是美跟全家外面)跟以前一樣排滿的紅凳子,凳子上也坐滿了人。

  本來站定位想拍照時,工作人員就帶我跟讓先生往天台裡面走(康是美跟全家之間的走廊),那邊也拉了一排隊伍,也有椅子,而且還有冷氣!

 

  坐好後,就得到一張抽獎券。

  工作人員拿筆和特賣會說明DM給大家傳閱,在帶大家進場之前,會再進行一次特賣會說明。

  說明的部份是之前參加時沒遇到的,雖然以前參加時會有人員拿大聲公不停喊著,但是處於興奮狀態(?)時會自動忽略那個聲音啊......我覺得這次在帶進場前,對每個區塊排隊的朋友再進行一次特賣會說明,是個很不錯的方式;把隊伍拉進天台裡這點也比之前繞著天台外圍罰站來得好。

 

  傳閱用的DM,單鞋450(當年初參戰時好像還有單鞋399的數字呢?這幾年就都是450了)、踝靴短靴699、長靴999、真皮毛靴1199。

  男鞋的部份,拖鞋199、帆布鞋450、單鞋999、靴款1299。

  進口服飾(韓貨(?)女裝)分成三種顏色的標價,紅標499、銀標還是啥顏色699、金標999的樣子(有點忘了不太確定),除了衣服外也有少量褲子跟少量包包。

  NG鞋款都是199,有中意的要請工作人員做個記號,結帳時才不會算成普通價格~

 

  話說這次跟上次一樣,我跟讓先生才剛寫完抽獎券,連打卡都來不及,就被帶進會場了!

  好像避開一開始9點、10點左右的那幾場,排隊時間跟人潮就減少很多呢?

  今年兩場我跟讓先生多是11點以後才到,排沒多久就被帶進去了!

  進場後領個鞋盒就開始挑鞋吧。

 

  跟以前一樣按照鞋號分成列,NG鞋、男鞋與服飾則安排在旁邊的區塊。

  特賣會主要是前幾季庫存的鞋子,我覺得在款式方面還滿看運氣的,像是今天去時,我在小號區看到滿坑滿谷的寶石涼鞋,大號區則比較樸實一點、選擇沒有小號那樣多。

  以前我也常常覺得,好像早點去現場排隊,愈早進場可以挑到愈多款,但後來發覺,其實現場補鞋子的速度滿快又隨性的,庫存較多的鞋子好像也會放多一點在檯面上。

  今天我在會場裡待的比往常要久一點點,第一輪挑完兩雙(黑白平底牛津39號、紅色平底貓貓39號)後跑去看一下讓先生,然後又跑回女鞋區,發現檯子上多了一雙杏色的平底莫卡辛!於是就把紅貓貓鞋換成莫卡辛了。

  然後試了些靴子、又跑去關心讓先生、看看服裝後再跑回女鞋區,發現檯子上多了一雙黑白菱格紋的娃娃鞋,而且超好穿!於是果斷把莫卡辛換成它XD

 

  感覺上,比起一大早排隊折騰自己搞得烏煙瘴氣,不如接近中午時去看看

  然後在會場裡逗留久一點,不要急著結帳,有時候工作人員說不定會補出自己很中意的鞋款

  上圖左邊是男鞋區,右邊好像是40號的女鞋區。

  本次鞋子種類跨了很多領域,選擇頗多的,不過覺得39、40的平底鞋稍少一點,可能是還沒補出來吧。

  此外也有不少靴子(雖然39、40區的款很常重覆),但還是可為今年秋冬做個準備~

  要稍微注意一下,靴子的部份只要有摸起來很舒服的毛的,不管裡面還外面,幾乎都是1199元的真皮毛靴,對價格有疑問的話要問問工作人員喔。

  

  最後定案的三雙鞋子,雖然我很喜歡貓貓鞋,只是它是紅色的(我有一雙紅鞋了),而且穿起來沒有菱格紋這雙舒服,只好放棄~

  杏色莫卡辛雖然穿起來很舒服,但因為是麂皮,而且我過去已經擁有三雙以上的麂皮莫卡辛(都壞惹扔惹),只好放棄~

  這次新出現的進口服飾,499的多是短袖上衣,999的多是連身洋裝,由於多是春夏裝、今天來時也沒做好買衣服的心理準備(?),看了沒有特別喜歡的後就走了~

  整體選購時間至少30分鐘(我覺得好像是看外面排隊狀況調整每場的時間),算是滿充裕的,挑好之後就可以去結帳~

  結帳時工作人員會確定買家真的要購買才會收款,並將金額寫在一張紙上,到出口處開發票和包裝,現場不能刷卡喔

  這次的贈品是保養品的試用包(貌似是500元給一包,1000元給兩包?),消費超過2000(?)則送一雙涼感絲襪。

  

  這次的袋子是點點塑膠袋,我還是偏好之前鞋袋說(毆)(MOS雙人餐那種袋子的材質)。

  讓先生去外地表演時拿來裝線材超方便的(雖然是粉紅色)

 

  接著就照例曬一下戰利品!首先是男鞋的部份──

 

第一雙、推測為【麂皮包邊帆布鞋‧低調黑】

 

麂皮包邊

  放張網路上找到的原圖。

 

  讓先生也跟著我買了很多次While的男鞋,他現在穿的鞋子都是特賣會時入手的。

  除了一雙帆布鞋有小破洞(感覺是可以修好的)外,還有一雙藍花紋的鞋子老是被他穿去慢跑,除了變髒外沒有任何異狀。

  能用這個價格(幾乎都450)買到這樣的男鞋讓先生覺得很高興。

 

 

  讓先生今天入手的第二雙就稍微價高一點~

 

第一雙、推測為【原色款冬季高筒軍靴‧棕色】

 

軍軍  

  放個網路的圖,照片是我白平衡沒調好才整體偏黃,不過我覺得實體也沒有網路上找到的這雙那麼深棕~(或許是我螢幕的問題)

 

  這個因為是靴款,所以特賣會是1299元喔。

  男生衣服鞋子好像還是比女生貴呢......可是讓先生的腳也無法穿最大號的女鞋。

  附帶一提,男鞋部份最小有到38號喔,女生也可以穿穿看唷。

 

 

 

  再來看看我的部份,一共是三雙──

  第一雙、推測為【頂級牛皮復古雙色牛津鞋‧黑X杏】

 

Grace gift英倫學院風~頂級牛皮復古雙色牛津鞋 咖X杏  

  網路上找到的圖,超難找的~

 

  這是2011年秋天的款囉~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內裡非常柔軟,但是底部也不會太薄,鞋面皮料不會過硬。

  這幾年買過兩雙GG家的牛津鞋,一雙厚底、一雙約五公分的高跟,兩雙穿起來都稍微偏硬。

  沒想到第三雙平底那麼好穿~

 

  讓先生貌似覺得這雙很好看,拍了一大堆:3

 

 

 

  第二雙、推測為【雙色菱格紋蝴蝶結芭蕾舞鞋‧白X黑】

 

雙色菱格紋蝴蝶結芭蕾舞鞋 白X黑  

  網路找到的圖片,一樣是個穿起來超舒服的鞋款。

 

  不知道是否年紀到了(?)現在看到這種軟軟質地的菱格紋會有點心癢癢~

 

  芭蕾舞鞋因為材質會很貼腳的關係,滿適合穿著跑跳蹲跪等會墊到腳尖的動作,鞋子不會像拖鞋一樣啪的一聲跟腳分開。

  像是我如果幫樂團拍紀錄用的照片時,就需要這種很貼腳板的鞋款。

 

  之前穿過一些芭蕾舞鞋,雖然貼腳但是表皮很薄很薄,腳尖只要不小心踢到東西就痛得半死。

  這雙應該是我曾穿過的芭蕾舞鞋裡稍微厚一點點的款了,或許也因為這樣穿起來才會舒服~?

 

 

 

  第三雙、推測為【可愛暖暖全真皮厚羊毛一體雪靴‧亮面黑漆】

 

st-3882483-3  

   網路上找到的圖~

 

  雖然天氣還滿熱的,但忍不住買了!反正冬天時還是會想買靴子那先買再說(毆)。

  本來是想找適合在森林裡穿的長靴(啥),但是現場最先看上眼的居然是我已經有的那雙棕色麂皮過膝靴。

  剩下的靴款被我看中的也依然是麂皮,再繼續買麂皮的話,下雨出門還是無法穿靴子啊!但是其他皮靴我又沒有很喜歡......

 

  現場還滿多短靴、雪靴的,因為套起來內裡實在太舒服,就決定要帶一雙走。

  可是雪靴依然外面都毛,要不就是麂皮,冬天台北一下雨還是很難出門啊......

 

  最後拿了這雙黑漆外皮的雪靴~雖然下大雨還是會避免穿出門啦,但比一般麂皮要防潑水一點吧XD

  雖然看起來很像工地會出現在的材料(?),短靴也會讓腿看起來很逗趣,可是穿起來好舒服喔所以......QAQ

  這款我在39、40、41都看到頗多雙,最後我挑了41號的(我腳是39號,腳身偏瘦長),穿起來是最舒服而且還有一點點小空間的大小XD

  期待穿它出門的那天~

 

  

  還是跟以前一樣,建議大家到場以前可以想想自己想要、需要的鞋款,比如說:想找適合久穿久走平底鞋、想找溫暖的靴子、想找雨天可以穿的長靴、想找紅鞋子。

  到現場直衝自己腳的大小那一行(我是24.5,現場就是衝39號),不過除了逛39號那一區,40號、41號都可以逛!畢竟GG家很多鞋子版型之故,大一號甚至兩號穿起來才舒服~不同鞋號的鞋款也會有所不同,多看、多試再做決定。而也有些鞋子因為版型的關係(通常是質地柔軟的平底鞋),也能試試找小一號的,所以若是平常都穿39號的朋友,38~41號都可列為妳的目標,此外男鞋區最小也有到38號喔,想找中性鞋款可去看看。

  都繞完一圈後,發現沒有特別想要的鞋子也沒關係,只要架上有空缺,工作人員就會盡快補貨,在場內逗留久一點說不定會等到自己心儀的鞋子。其實真的不需要衝第一天第一場,在那邊排個老半天、等得又惹又無聊,現場鞋子都會即時補貨,畢竟是清倉特賣(要放新一季的鞋子嘛,得挪出倉庫空 間),庫存多的鞋款就是那幾款,大部份最受歡迎、最熱門的鞋款應該老早就售完了~補貨時機、補什麼貨也無法預測,誰也無法保證哪一場哪一雙鞋會不會出現~不太需要那麼拚殺第一場。

  現場場地就像個倉庫,其實不太需要打扮什麼,穿雙好穿脫的鞋子(有穿襪子習慣最好穿一下)、不要帶太多東西、包包盡量是可以背在身上的(因為要拿大鞋盒挑鞋子),然後挑鞋、試鞋加上人多,一定會熱和流汗,減輕身上負擔買鞋會比較輕鬆。

  每一雙鞋子只要看中、想放進鞋盒前,一定要左右腳都試穿過!確定不會不舒服再帶去結帳,GG有一些鞋因版型或質地較硬的關係,還是穿穿看、小踏步一下,覺得腳受得了再買。

  有任何問題(尤其是價格)要多問現場工作人員~問清楚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紛爭~

 

 

  希望這次添入的鞋子可以再撐個一年半載!這樣就不需要再去瘦荷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