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張當天攤位圖開場。

 

  首先先謝謝一早到會場等待我跟讓先生的青蛙,還有我跟讓先生去成果發表時(還遇到大雨)顧攤的青蛙跟軒彌(等等,青蛙出現了兩次),還有不辭辛勞當苦力跟飛來飛去舟車勞頓的讓先生(還得一直接受事情多起來就會煩躁碎碎唸丟一堆「好像真的很嚴重」的問題攻擊的我),還有接送我跟讓先生跟書們去會場的Z爸,以及攤位附近的親朋好友與到攤取書、隨意亂逛後決定搭訕(?)或購書的親朋好友。

  其實現在已經三點了,我應該去睡覺才對(一早又是奔波的一天),可是現在不打我怕我之後會淡忘這回事(就跟之前每次的活動一樣)。

  再加上週三開始我將近一週不在台北家中,有點擔心通販無法如期發完(而且這次我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預購就開放便利商店取貨、還分兩間便利商店QQ"),就順道在會後小記裡說一下通販預計的執行方式──

 

  週二希望可以寄出:

  一、《花謎》下冊餘書選擇便利商店7-11交貨便、全家店到店所有的訂購者(數量大概6份)。

  二、加印的《銀龍》與《巫祭》便利商店7-11交貨便、全家店到店所有的訂購者(數量大概5份)。

  上述如有訂購《魔眼》上冊會一起寄出;此外週二外出回家前會去郵局購買足夠的郵局便利袋與便利箱。

 

  週三一早我就會出門了,所以週二晚間會先處理以下這部份,然後托Z爸幫忙跑郵局:

  一、被我遺忘而積欠到現在的《花謎》上冊餘書,這部份多是海外通販(數量大概4份)。

  二、《花謎》下冊餘書、加印的《銀龍》與《巫祭》郵局郵寄的部份(數量大概5份)。

  三、《魔眼》上冊郵局郵寄的部份(數量大概10份)。

  希望至少可以完成到第二項。

 

  週四晚間到週五清晨可能會先回台北,若時間充裕會再寄出一半的《魔眼》7-11交貨便,或是全部的《魔眼》全家店到店,如果時間不夠可能就延到二十三號才能處理了。

  (8/16傍晚更新:「我剛剛去郵局完全忘了買便利袋跟便利箱了囧!!!現在在弄音樂會的東西啊Q口Q!!!」)

 

  接下來就是沒什麼內容的CWT29會後小記,得說這一次這麼早到會場,外加書本不是直接寄會場,整個處理起來就不會那麼手忙腳亂了。希望之後還是按照這個模式做!雖然謝哥跟威哥都一度想說服我寄會場XD,但是可以包成自黏袋,先簽名或包個什麼神秘東西進去賣相好看些,大家來取書時才不會耽誤到各位的時間,又或來不及寫字什麼的。大概快九點半左右進入會場,九點四十五前就擺好攤位了,還趁一般入場未開放前先跑去「舒打腐爛七次黑」取書。

  開場就是攤位圖,雖然整個桌子被書的重量壓得中間有點凹下去,可是桌面面積還滿空的,真該帶BJD去擺一下(可是東西太多了嘛,還背著Ukulele,所以就......),後半儼然成為工作區(啥)。四集的書排成有點階梯狀是青蛙的主意!

 

  

  青蛙的APH法米小口袋本則放在官官攤位上,這位是青蛙家的看板郎!

 

和隔壁官官的攤位完成品合影。

 

開場前突然看到布偶裝貓貓(應該),來不及按快門就不見了。

 

  答應了十二點前都會在攤位上,所以沒啥逛到,反倒是讓先生逛了許多趟,還挑了小禮物要送學生當生日禮物(其實我超想看《魔法少女小圓》的本或是週邊......)。除了預購《魔眼》來取書的親朋好友們外,還有影觴跟許久不見的國中同班同學路過打了招呼耶!酷斃了!其他時間除了給書、收錢、找錢外,都有意無意插入隔壁軒彌、官官和更隔壁蛋白的對話(//艸//)。

  《魔眼》前三名的免費特典幾乎是十點半左右就沒了,西瓜瓜是最後一位人客,是說在一般入場前有兩三位同學來詢問,可是根據我不太可靠的記憶,好像最後有人錯過了......

  接著率先完售的是《巫祭》,大概是十一點多的事吧,《銀龍》也在我離開會場前剩下最後一套,下午也順利完售了。至於《花謎》下冊可能是缺少上冊的緣故,回家是以還比《魔眼》多一兩本的姿態回家(我帶了《花謎下》整整一倍數量的《魔眼上》),其實不太懂《花謎》上都完售了,下冊怎麼還剩一些,請大家告訴大家──如果家中有上冊,還沒買下冊的快點來唷!有點想要之後加印都是成套成套印的說......

 

讓先生的新琴,Suzuki的半音階口琴,因為是直立式的洞所以敗了,型號品名正好叫「天狼星」XD

(那我的獅子鉛筆袋假裝是獅子阿爾發好了(喂))

 

  大概是這樣吧。

  十二點就準時離開了,臨走前小看了幾眼娃攤,但還是匆忙地走了,抵達師大附中時居然還有點時間吃午飯,之後的成果發表也滿順利的。雖然我一直覺得好像很糟(我聽不到大家的聲音QQ),但星期一看了錄影感覺卻還滿好的,可惜接下來九月、十月跟讓先生會很忙,就暫緩Ukulele課了。應該沒有人想看錄影(我才不想被大家發現我中間亂掉了),想看我彈還是快點去買【十年 日記】音樂會票吧(對啦,現在有首曲子預計我會登場就是,可是我不想把我放在樂手名單裡XD 再說海報我早就做好送印了XD)。

  本來一切順利,還聽了很嗨的《卡門幻想曲》(原小提琴版,改為半音階口琴獨奏),但很悲慘的成發結束時,外面下著可怕的大雨,而我們成發地點又是在附中操場後方的樂教館音樂廳(要往校門走一定得穿過沒有任何遮蔽物的操場),我跟讓先生又都笨笨的忘記帶傘,後來是好心的親友將她的傘借給我們,我們才跑去後門找小黃飛回台大

  這幾天一直處於趕場狀態倒處奔波啊,這個週一、週二也將是如此

  之後就是收攤、搬運、回家,沒啥好講的(艸)。

 

  最後來陳列一下本次的戰利品,幾乎都是事前預定的東西──

 

請忽略我的.....微妙的床單(//艸//)

 

西瓜瓜當主催的《西方藝術史擬人本》!外加預購前N名的三個胸章~

上一場時不小心書量不夠完售了,老天保祐後來又出現了!

內容還沒空翻閱只有看了埃及一眼

 

酸和K的《灑落一地的星星灰燼》,布萊克兄弟小說本~

整體設計超有現代詩集的Fu!

內容也還沒空翻閱

 

莉麗兒的《Wizard Walker》(我人生第一次買BL同人漫)

完全是被封面的梗擊中,內容還沒空翻閱,左邊是附的特典。

會知道這本是在水泉噗浪上看到的~

 

然後是這個!巴麻美學姐紙劍玉!

在九點多跑去領《Wizard Walker》撲空後回攤路上看到的!

因為喜歡學姐,外加這個好酷,就麻煩讓先生幫我買了,結果後來變成讓先生送給我的禮物>///<

去山上閉關避暑再裝好了~

 

 

  《魔眼》的餘書訂購會在預購通販全寄出後再開放!《MWPP1、2、3上》加印則在《魔眼》餘書訂購告一段落時再開線上登記!

  以上,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如無意外,十二月CWT29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