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除夕前一天,獨自一人到高雄左營自助新村探險拍的第一張照片

 

【時間】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10:30-16:30 ※注意!只有第二天有攤

【地點】臺北市臺大體育館一樓

【攤位編號】N33

【攤位名稱】沒有這個攤 ※注意!第一天真的沒有這個攤啦!

【提供服務】

  1. 主要提供《M.W.P.P.(IV)飄浮的魔眼》下冊預購者現場取書《M.W.P.P.(IV)飄浮的魔眼》上冊加印者現場取書、《M.W.P.P.(IV)飄浮的魔眼》全套購買。

   注意一:所有已預定付款的書籍皆會先完成簽名與包裝,所以大家拿到書後不用打開袋子請我簽名喔。

   注意二:請務必在當日下午3點前取書,如會晚到或臨時有事不克前往請盡早以手機簡訊告知,否則即視為棄本,且不予退款。

   注意三:因攤位人手不足,恕不提供CWT活動進行時,要求場外面交之服務

  2. 另有《M.W.P.P.(I)銀龍的秘寶》全套、《M.W.P.P.(III)花謎》全套與下冊少量既刊。

  3. 另可現場登記加印《M.W.P.P.》系列第一集至第三集、《東幽冥惡鬼錄:浮生若浪》與其特典〈異〉

 

【現場販售物】※此為M.S.Zenky個人刊物的部份

   《M.W.P.P.(I)銀龍的秘寶》套書 定價450元 數量約1套

   《M.W.P.P.(III)花謎》套書 定價500元 數量約1套

   《M.W.P.P.(III)花謎》下冊 定價250元 數量約5本上下

   《M.W.P.P.(IV)飄浮的魔眼》套書 定價500元 數量約10套

   《M.W.P.P.(IV)飄浮的魔眼》下冊 定價250元 數量約20本上下

   本次預購限定特典已售罄!現場已無任何特典囉!

 

【Free Talk】

  因為昨天才匆匆回到台北,書還沒包完,現場能販售的數量還沒清點完畢,所以先寫個大概的數量。

  本來想準備很多小東西,但是託今年年過得早的福,根本什麼都來不及啊......Q口Q!

  不過先預告一下,Zenky已經報了今年的HP Only,這些來不及的東西就都等到夏天來臨時再完成好了>"<

  接下來貼貼本次印製成品的照片~

 

  1/18和讓先生先搬了第一批成品回家,主要是加印的魔眼上冊跟本次下冊的預購特典──

  

  接下來是加印的上冊部份,我相機使用了LOMO效果──

 

  然後是本次下冊預購的特典──

  這次封面圖片很難找,最後乾脆用我自己不久前在武陵農場拍的照片了。

 

  接下來是1/19,Zenky返鄉過年的上午,和讓先生辛苦搬回來的第二批貨物,共130本(兩大箱外加兩小包外加一大袋)的魔眼下冊。

  這樣拍看不太出來份量多驚人......

  急著出門,所以拍得很匆忙,這是封面,乍看跟上冊沒啥不同。

  這是封底,對了,上冊加印的封底文案錯字我改掉了~

 

  這是內頁,結果一翻開就看到超級大錯字囧!這不能怪小天使,是我在取代安娜、席娜兩個名字時不小心取代到黛安娜了......QQ

  上下冊的封面差異!沒錯,顏色不同!

  封底也是喔!

 

  以上~

  這次同樣辛苦讓先生了囧,搬書時我超容易發脾氣囧,而且因為我們坐捷運的關係,捷運車廂跟月台間隙超大,我們的小拖車輪子會卡下去,讓先生為了防止輪子卡到,車子推得很快,結果兩大箱書就這樣飛出去了囧......我超怕摔壞所以發了脾氣Q.Q

  哎,如果能報到Day1就好了,這樣書可以全部寄會場去......QQ

  所以為了感謝讓先生,大家快點來聽讓先生錄的《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記得把右邊的網誌音樂關掉,或是直接另開連結=點我=

  

  這首歌原本是日本女子團體ZONE十年前的歌曲(?),去年因為動畫《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中譯《未聞花名/那朵花/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改編為片尾曲的關係又火紅了起來,動畫也很好看喔(我跟讓先生在家裡兩個人邊看邊哭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