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吹出大泡泡喔】04

 

有沒有那麼準的啊!什麼泡泡吹得大就有好成績?

啊~~那不重要啦! 現在重要的是要怎麼保住自己的貞操啊!?   

 

本文收錄於沒有這個團NTT合誌《愛的筆記本》

 

 

 

 

「賢拜……」黎杰走到田宥恩旁邊,一臉無辜地說,「真的很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翻賢拜的東西,是真的不小心弄翻嘛。賢拜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嘛。不然我向你賠罪,請你吃宵夜!」

「你把衣服穿起來好不好?」田宥恩終於受不了了,他指著根本要黏上自己的黎杰大叫,「還有!我跟你很熟嗎?幹嘛靠我那麼近?」

「對不起!」黎杰趕緊跑到自己的衣櫃前,當場換起衣服來,田宥恩氣得不斷搖頭。

「為什麼我的室友變成你?AKI呢?原本跟我同寢的那個投手?他人去哪裡了?」

「AKI賢拜去跟阿草賢拜住了啊。」

「AKI為什麼會去跟阿草住?怎麼不是你去跟阿草住?」

「喔,是強哥跟總仔的意思啊。因為賢拜你以後要守二壘嘛,他們希望我們平時就先培養默契啊。」換上粉紅色寬鬆T恤的黎杰開心笑著,「我們都覺得他們的意見很有道理,所以就讓AKI賢拜搬出去了嘛。」

田宥恩不再說話,他氣極敗壞地走向門口,並用力把擋住路的新室友推開,但是身高比他高、身材比他壯的新室友卻動也不動。

「你擋著幹什麼?還不閃開?」田宥恩吼道。

「賢拜,這麼晚了,你要出去做什麼?而且那些行李都還沒整理……」

「我要去說服AKI換房間!讓開!」

「賢拜,不要這樣嘛……總仔要我們培養默契耶……」

「那麼我去找總仔叫他把我換去守外野行了吧?」眼前這個人跟自己一點都不對盤!從第一眼看到他時,田宥恩就知道了!他跟這個人不可能和平相處!更別說是培養默契,一起防守二游!

「賢拜……我讀大學時就一直把你當偶像,也是因為你我才會來鷹虎隊的耶。我一直在等跟賢拜一起打球的機會,好不容易可以跟賢拜合作,賢拜為什麼要去守外野?」黎杰看起來一臉不解,「我哪邊做不好、哪邊不對,沒關係,賢拜你就直接說!要懲罰我去跑操場還是請客,我都願意做!拜託賢拜給我一個可以跟你合作的機會!」

「好,這是你說的。」田宥恩再次指著他的鼻子,「除了在球場上以外,其他時間不管我說什麼、我要你做什麼,你都不准抱怨、不准反對,要聽我的話。然後,在這間房間裡,我的東西是我的東西,你的東西是你的東西,衣服、行李、用具、食物……所有東西都各自保管,不可以隨便亂碰、亂丟!更不能亂翻別人的東西。」

「賢拜,我就說我是不小心去動到你的行李嘛。為什麼你還要懷疑我翻你的東西?我又不是同性戀!」

「亂翻別人的東西不叫同性戀!你這個行為根本是變態狂!還有!」田宥恩大叫,他指著床上丟得亂七八糟、四處都是的粉紅色長條物,「那些粉紅色的東西是什麼?你幹嘛隨便亂丟?還丟到我床上?粉紅色就已經很噁心了,你還弄得到處都是……」

「那個是AKI搬走前丟的啦!他一直取笑我,他自己明明也愛吃……」黎杰居然抱怨起別人來。

「那個粉紅色看起來很猥褻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你不能收好嗎?」

田宥恩正要轉向黎杰繼續大罵時,眼前視線突然被一整片淡粉紅色的東西擋住,他定睛一看,才發現那是一個泡泡,一個從黎杰口中吹出的粉紅色大泡泡,還帶著草莓的香味。

「啵」一聲,田宥恩踉蹌地倒退幾步,那顆泡泡破了,黎杰舌頭靈活地把泡泡渣捲回口中,繼續有節奏地嚼著。

「那是什麼?」

「喔,就是這個啊!」黎杰從床上撿起一條粉紅色物品,輕鬆拋給田宥恩,「它可以吹出很大的泡泡喔,酷吧。我從小就愛吃這個,一天可以吃五十條。」

「口香糖?」田宥恩看著手上那粉紅色包裝的口香糖,嘴角痛苦地抽動著,「小孩子的玩意兒?」

「大聯盟球員也吃口香糖啊!吃口香糖好呀!比檳榔好上一百萬倍!」黎杰滾到他的床上,輕鬆地說,「賢拜也吃吧。反正我很多,球迷都知道我愛吃,我每天都能收到好幾箱。」

「我不吃這種小孩子的東西。」田宥恩把口香糖丟回去,再次警告道,「我現在要去一下AKI房間,在我回來前把所有東西收好!不然我就──」

田宥恩頓了頓,他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好用的威脅能成功威嚇到眼前這個傻裡傻氣的新搭擋,黎杰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不停吹泡泡。

「──我就把所有口香糖都丟出窗外!」

田宥恩拋下這句話,氣沖沖地耍上門跑出寢室,黎杰本來一臉驚慌地爬下床,還想說些什麼,但那位終於回台灣的學長早不知道鑽去哪間房間了。

黎杰鬆下燦爛笑容,靠著門板雙手環抱在胸前,繼續咬著草莓口味的口香糖。

他的嘴角輕輕揚起與他對外形象極度不符的冷笑。

 

 

田宥恩氣憤地將自己的幸運手套摔向紅土地面。

幾秒前他又搞砸了一次雙殺守備。

「阿宥!沒關係啦!練習而已嘛!」負責餵球的三壘手阿草安慰道,「不要急,慢慢來!」

「對呀阿宥賢拜,慢慢來嘛。我們再試一次吧。」黎杰笑著,本想拍拍田宥恩的屁股,但二壘手卻給了他一記冷眼,他只好聳肩回去崗位上。

「再試一次喔!」

田宥恩拉拉帽子,讓自己的臭臉隱藏在帽沿陰影下。

黎杰的身手的確很好,判斷也非常準確,不僅球處理得又漂亮又迅速,連姿勢都是一百分,特別是那接球後轉身拋給踩向二壘壘包的自己時,那個動作根本是無可挑剔,田宥恩相信就算是一年前的自己,也無法做到那樣的程度。

但是黎杰在把球傳給他時,臉上都會露出招牌笑容,田宥恩最受不了、最厭惡的招牌笑容!他總是忍不住在心裡咒罵黎杰幾百萬遍。

   然後,田宥恩就失誤了。

 

 


 【Free Talk】

  這裡是破病中的Zenky,感冒精神超不濟的,不過應該快好了>"<

  事情都做不完我該切腹了(炸),然後雨一直下又覺得很煩啊,每天半夜都被雨聲吵醒,睡得很不好。

  最近被詢問的事物重覆率很高,我在不同的地方和不同時的朋友讀者們都回答過了,如果大家有時間稍微翻找一下就會看到答案。

  為了不讓事物繼續被拖延下去,請恕我暫時不再回答問題了,言語讓各位心安但我執行上一直做不完的話言語上的心安也是無用啊~"~

  目前仍在為了《魔法禁止4》交稿而努力,這部作品我寫的比較小心一點,花的時間稍微多,速度也慢不少,不時修修改改的......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