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市01

夜‧魔市 Vol.01

  全台最大的福必登夜市,幕後的產業主居然是──魔族!!巴哈姆特專文試閱!

  暢銷人氣作家M.S.Zenky!百變遊戲插畫師伊萬里!

M.S.Zenky─著 伊萬里─繪

東立出版

3月13日(五)上市!現正熱賣中!

 

 

【簡介】

  從養尊處優、每天過的有點二、有點犯傻的少爺生活,

  一夕之間淪為負債超過千萬,

  淪落到差點要去睡大街的借金高中生的那一天,

  王燁世簽下了一張賣身契……

  那一刻他失去父母,但他的生命中多了兩個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債主,來自魔界的吸血鬼族;

  工作搭檔,金錢至上,有錢萬事好商量的萬能女僕。

  白天,是普通的高中生,

  夜晚,卻搖身一變成為夜市一個不起眼的滷味攤攤主,揮灑汗水而戰鬥!

  為了重新贖回已經走味變調的青春!

 

  東立.幻小說 BLOG:http://qqtongli.pixnet.net/blog

  短編小輯二三事-東立.幻小說:https://www.facebook.com/qqtongli

  巴哈姆特專文試閱:《夜‧魔市》全台最大夜市 幕後產業主竟然是魔族?!

 

【新書活動】

活動一首刷隨書限量送《夜‧魔市》【書籤組】x【特典小冊子】

 

活動二東立幻饗祭第二彈:買東立幻小說就送【精美資料夾】

 

活動三M.S.Zenky Facbook粉絲專頁新書贈閱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3月22日星期日晚間23:59止。

活動辦法|前往 M.S.Zenky Facebook粉絲專頁 按下「讚」後,

     「公開分享」置頂動態的《夜‧魔市01》新書資訊 + 並寫上您最喜歡的台灣夜市小吃

       即可參加《夜‧魔市01》新書抽獎!

     不僅有機會抽到新書,您與您喜愛的夜市小吃還有可能出現在《夜‧魔市》中!

活動獎品|將抽出兩位幸運兒贈送《夜‧魔市01》初回限定版本乙組(含《夜‧魔市》、全彩番外特典、PET書籤組)。

123456789   

 

 

【線上購書】

金石堂網路書店 (幻小說開館優惠價79折/暢銷預購中!/買就送多款限量贈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 (優惠價79折/買就送限量贈品)

誠品網路書店 (優惠價9折)

三民網路書店 (優惠價79折/買就送限量贈品)

PChome24小時書店 (優惠價79折)

 

※一般實體書店都買的到,若缺貨可委託書店訂書。

 

 

【FreeTalk】

  新書上市\(OuO)/

  謝謝伊萬里老師精美繪圖以及東立出版辛苦的編輯與工作同仁!

  《夜‧魔市》是我第二部以發生在現實世界為背景的奇幻經營小說,我一直很喜歡故事背景是在台灣的作品,不管是自己創作還是閱讀其他作家的故事。

  並非為了什麼特別的使命感或期許,只是因為生長在這塊土地上,純粹想描寫自己熟悉的東西、熟悉的環境,純粹幻想這些幻想故事某一天會發生在自己身邊。

  就像《夜‧魔市》裡的阿燁一樣,從小我就是在「我家前面有夜市~後面殯儀館~」這樣的地方長大。

  雖然老公寓舊舊的但很溫馨,雖然後面一堆殯儀業者在好日子時真的又吵交通又亂但很特別,雖然夜市不怎麼有名又短短但很、好、吃

  或許因為有夜市的關係,我和我妹都有愛吃宵夜的習慣(BUT她很瘦而本魯是個肥宅),就連出去玩啊外宿啊出差啊就是忍不住想住在夜市附近或準備一堆宵夜等著晚上吃(然後邊看TLC)。

 

  在和讓先生去過許多國家演出工作後,真心覺得──台灣的食物真的很好吃真心不騙!!!

  雖然別的國家也有夜市(或類似夜市的晚上小吃區),夜市裡也不乏好吃的食物,但是真的沒有一個國家的夜市是這麼多采多姿、豐富多元、創意十足、便宜方便、近又密集!

  就算知名夜市塞滿搭飛機來的觀光客,熟門路的在地人還是能在熟悉的環境裡找到好吃的夜市、好吃的攤販。

 

  所以,這部作品的誕生,應該只是因為我住在夜市附近也喜歡吃夜市......吧?

  最初出發點,應該只是想寫個主角能高唱「我家前面有夜市~後面殯儀館~」這首歌的故事......吧?(沒有這首歌!)

  (實在想不起來《夜‧魔市》的構想到底是怎麼冒出來的了囧。)

 

  好端端的一個夜市故事為什麼跟妖魔鬼怪扯上關係?

  畢竟要結合「夜市」與「殯儀館」,好像不小心就會變成恐怖故事,那感覺像我不喜歡夜市似的。

  然後,記得幾年前國外忘了是CNN還BBC用七宗罪去借指世界上幾個發展旅遊觀光的國家,其中以「暴食」(gluttony)來形容台灣,理由是遍地美食讓人不吃也難之類的。

  記得和其他罪比起來,那媒體對「暴食台灣」說明反而有種讚美的感覺(喂),那報導給我的印象實在很深刻。

  所以七宗罪不知為啥就想到惡魔,但我對惡魔又沒那麼了解,就乾脆轉成魔族與妖魔鬼怪了。妖魔鬼怪為了在夜市擺攤吸引人類,難免要來點偽裝,把頭上的角或屁股的尾巴藏起來,於是我就又可以理所當然地寫一些二次元俊男美女啦(快給我更多二次元萌妹子啊啊啊)

 

  為什麼會是賣滷味呢?

  好像是我在開始構思的那陣子,去夜市買東西吃時最常點的是王子麵吧......(只是我常光顧的店是麻辣燙不是滷味攤)

 

  為什麼會有一堆吸血鬼呢?

  只是因為故事中,女主角在目睹某事時罵了這個字眼罷了。

  所以如果今天她是罵「死粽子」那《夜‧魔市》裡就會有許多殭屍;她如果罵「王*蛋」那《夜‧魔市》裡就會有許多擬人化的蛋(不好笑)......依此類推。

 

  總而言之,新書上市還望各路舊雨新知多多支持:D

  書出版後一樣會有心得募集活動喔,還有這次是第一集會辦個新書贈閱的活動,詳細辦法之後會陸續更新在本篇文章中~

  感謝大家!

 

 

【紀錄】

03/14開賣後登上華文奇幻輕小說暢銷排行榜NO.4

20150314  

  話說小金的預購書轉上市書時系統好像會有些延遲BUG,之前《魔法禁止》時也發生過,會變成上市日甚至上市日隔天都還是【預購】的狀態。

  然後不管當天(前一天)賣幾本,所有排行榜上都找不到書(無論預購還暢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