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NEWFB

M.S.Zenky

https://www.facebook.com/M.S.Zenky.tw

~歡迎來我的新粉絲專頁~

 

  舊的粉絲專頁因為FB官方系統的問題,無法很順利的使用,被那問題困擾了許久,官方也沒有要處理的意思。

  所以還是決定另起爐灶重新開始了!歡迎舊雨新知移駕來新的專頁玩耍喔!

  舊的專頁還會保留一段時間,畢竟裡面尚有一些讀者朋友的信件還沒回覆完畢,以及過往活動的回憶還沒備份,不過之後舊專頁都不會更新了,大家可以取消追蹤或收回讚(然後別忘了來新專頁發漏!)。

  所有關於Zenky的最新訊息,像是小說出版、新作連載、或是藝文助理與肥宅魯蛇小弟妹(?)的工作日常都會以專頁作優先更新。

  此外為了減少我實在很容易一個月捕魚、四個月曬網(?)因發懶忙於別的事物而沒更新自己的訊息和作品,新專頁也會盡可能多想些活動舉辦的,目前新增了一項被我稱作【Likes Goal】的常態性活動喔!其他預計舉辦的活動有:【Likes Goal|讚數目標】【專頁小精靈】

 

Likes Goal|讚數目標

  專頁常態性活動,不定期更新。

  只要M.S.Zenky粉絲專頁達到封面與置頂文公佈的每期目標,就會從粉絲中抽出數位幸運兒贈送獎品!

  * 活動辦法

    1) 發現本專頁按讚人數達目標,請立即截圖/拍照。

    2) 將截圖/照片回覆在本文下方,並依指示留言即可參加抽獎。

    3) 得獎者最晚會在目標達成的當週週末開G+實況抽或是錄影上傳。

    4) 公佈得獎名單後,請得主將您的『收件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發至專頁的訊息匣。

   隨著專頁按讚人數愈來愈高,獎品數量與種類也會跟著提升喔。

   獎品也不一定都是Zenky的小說,有時候也會有我出國、到外地工作時帶回來的小禮物,或是音樂會的票券!

 

 

專頁小精靈

  目前暫定為粉絲專頁按讚人數每超過1000人數,就會徵求一位「專頁小精靈」。

  「專頁小精靈」就是粉絲專頁的小編或稱管管、管理員、副板主、在遊戲實況裡叫MOD,只是個人偏好「小精靈」這個詞比較奇幻

  由於Zenky除了寫小說外,還有樂團方面的行政助理工作,常需要到外地表演出差,以致於部份時候無法常常進行專頁的管理與更新......過去就因為我的關係,上自個人網站、部落格、噗浪、粉絲專頁,下至POPO、巴哈姆特......全都擺著長草囧,訊息也都回不了。

  「專頁小精靈」主要就是協助我管理粉絲專頁,在我太忙時幫我回覆大家的留言與訊息,還有幫我張貼在POPO或巴哈姆特的小說更新(痞客邦網誌系統可以自動同步於專頁,但POPO與巴哈都無法),也可以自己想一些與小說創作、華文小說書籍、動漫資訊、藝文活動等等專題、專欄與有趣圖文的撰寫與分享。

  詳情等讚數突破第一個1000人時我會再在粉絲專頁公佈的。

 

  總之──

 

M.S.Zenky

https://www.facebook.com/M.S.Zenky.tw

~歡迎來我的新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