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新刊《浮生若浪》(右)及其特典《異》(左)實品照】

 

活動時間:2010/12/11 →僅首日有攤

活動地點:臺大體育館1F

攤位編號:O10

攤位名稱:沒有這個攤

販售商品:

  【1】M.S.Zenky新刊:《浮生若浪》

     定價180元 | 書本資訊 | 預購區 | 

     現場會有3本現品,售完可訂購 | 特典已完售 |

 

  【2】M.S.Zenky新刊:《花謎(上冊)》

     定價250元 | 書本資訊 | 訂購區 |

     現場會有10本現品,售完可訂購 | 特典已完售 | 已取消現場下冊預購活動 |

 

  【3】西瓜精既品寄攤:《星座彼氏Starry☆Sky同人透明A4夾鏈袋》

     定價100元 | 商品資訊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尋找西瓜精請點: |

 

  【4】舒打腐爛七次黑新刊傳單:藝術史擬人合本《Histoire de l'Art》(DM)

     免費索取! | 詳情 |

 

※ 本次攤位會有Zenky、軒彌、和聽說會出席神秘人物為各位服務~歡迎大家來玩~

底下新增《浮》本與特典〈異〉其他實品照XD

 

【封底們】

可愛到炸了謝謝西瓜T///T

 

【銳化跟詭異白平衡過的特典內頁】

不這麼做的話原圖實在很怪

其實我覺得我這次邊界調得太大了

以前排MWPP系列時都塞得滿滿的

好不習慣

 

【《浮》本內頁】

今天取完書在速食店等讓先生時自己默默看了起來

結果看到一半發現兩枚錯字

其中一枚還發生在很緊張的地方

而且那錯字又很好笑

(很顯然是ㄅ半的常用字詞害的)

如果有機會二刷的話會將內文重新校過>"<

 

【神秘的拉頁!】

結果我後記裡仍寫拉頁會塞在封底(汗)

本來是怕拉頁主角太喧賓奪主XD

可是塞在封底好怪

所以送稿時還是把它插在封面裡了

不過我紙的磅數選太厚@@

整個拉頁超堅固的

也導致中間折痕有點明顯>"<

謝謝插花的阿米>///<

 

在速食店等讓先生時拍了很多......

 

 

 

另外小提醒一下

這一次我的封面選用水彩紙

我自己很喜歡那個紙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水彩紙的關係

所以沒有上膜

然後封面又是白色底

所以大家要保存的話還是包個書套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