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kyweb

http://mszenky.weebly.com/

 

 

*本站LOGO*

 

 

 

  前幾天某個下午一口氣做完了網站,這是我第四次做Weebly~

  個人站的念頭從我知道有Weebly後就有了,甚至連套用的模組都早早選好了(沒錯,就跟去年茶會邀請卡長的根本一樣)。

  去年同人本《花謎》加印就是用同個網站,只是當時將沒做好的首頁鎖起來,使用搜尋引擎會搜尋不到。

 

  個人網站的用途嘛......

  比較像一些固定資訊的擺放處,像是個人簡介、創作歷程、活動區域等等,類似資料庫或作品集的概念吧。

  之前這些東西都堆放在網誌上,結果網誌看起來就又花又亂(雖然現在也還是又花又亂)。

  目前大部份的東西都移過去了,網誌上也拿掉了一些東西,等過陣子我心血來潮會再把網誌頁首的那些Banner換成比較樸實的形式或是只用文字連結......

  現在【小說索引】和【創作進度】(以前的手帳)都移過去了,網誌上雖仍保留手帳(創作進度),但之後應該會拿掉。

 

  下面稍微介紹一下每個頁面的用途──

 

  HOME :::::::::::: 網站的首頁,擺放了瀏覽計數器,這邊用的計數器是FC2的。

  NEWS :::::::::::: 擺放新消息的地方,分成三個欄位,分別是「網站更新」、「創作進度」、「最新出版書籍」。

  ABOUT :::::::::::: M.S.Zenky的簡單介紹與經歷,有各個相關網站的連結,包括粉絲頁、噗浪、鮮網、POPO、Justin.tv等。

  WORKS :::::::::::: 分成「小說索引」、「實體書籍」、「同人創作」,是網站花最多時間處理的地方。

  BLOG :::::::::::: 可以連結到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BROADCAST :::::::::::: 可以連結到我的小說實況頻道,此外也用Weebly的網誌功能書寫實況小記。

  LINKS :::::::::::: 完全亂做的連結頁。

 

  大概是這樣,歡迎大家有空去晃晃:3

  也歡迎交換網站連結喔,可以在任何一個我看得到的地方留言給我,或是直接Mail給我。

 


 

 

  最後稍微講一下實況的事,試營運一段時間了,雖然因為硬體方面有些困難,但是平日開台寫寫時都有將近10個人在看,聊天室聊天的朋友也愈來愈多:D

  滿開心的。

  所以決定自五月份開始,每個週六、週日的下午3點,要固定實況詢問度很高的【惡啊~補習班!】系列喔。

  只要我下午時段沒有出門就會開台寫惡補(所以沒開台的時候就不會寫惡補XD),完成一章節就會擇期張貼到網誌上。

  關台時間則不一定,我自己是偏好晚餐前關台,但有時候手感一來,可能晚餐就掛著,吃飽繼續寫:D

  喜歡【惡補】的朋友還請多支持囉。

  最後附上實況頻道的網址:http://zh-tw.justin.tv/mszenky

  歡迎大家註冊Justin的帳號(可以用FB登入),然後訂閱我的頻道:3

 

惡補Live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