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點選連結→

※聆聽前請先關閉網誌右下角自動播放的背景音樂^^"

作曲/編曲/演唱/演奏(Ukulele) 李讓 Jang Li

作詞/ 李讓 Jang Li  & Zenky

圖/ Zenky


【Jang Li ‧Facebook上的話】

「聽李讓說故事-動物星球頻道系列之''我是一隻小白兔''

托我長了奇怪的癮疾的福~ 這兩天在家修養~總算把一些囤積已久的影片弄好了 (當然還欠了很多)

下一部海鷗飛呀飛預計在暑假會放上來~希望大家持續支持喔~也幫我多多宣傳 :D」

轉錄自:這裡

 

【Zenky ‧Free Talk】

  讓先生是昨天上傳這部影片的,到處都貼了──Youtube、Facebook、土豆網、百度口琴吧......

  聽說圖是我手繪的,又聽說詞的部份我也參了一腳(///艸///),不過我一直沒對外(?)發表關於這部神秘歌曲影片的......嗯,雜談心得。

  雖然畫了偏可愛的小朋友圖,雖然讓先生用一種對岸琴友稱之為「銷魂」的方式演唱,雖然歌詞說的是一群動物的溫馨故事。

  但是,仔細聽、仔細看的話,其實這個充滿童趣的作品背後是暗藏很多神秘的東西(啥)。

  關於《動物星球》這個東東,其實是今年二三月的某天,我陪前個週末剛在台藝方家辦完音樂沙龍的讓讓去北科大還音響,還完後兩人跑去吃摩斯,吃著吃著讓先生就開始玩Ukelele(烏克麗麗,夏威夷四絃小吉他),彈一些和絃開始哼歌唱歌,可是一直唱一些令我很害羞的歌詞(閃閃閃閃),然後突然就莫名其妙那首歌變成小白兔歌了,在坐公車回母校的路上,我的腦子可能被外星人電波炸到,開始亂講一大堆很繪本的動物的故事,然後就默默的跑出這個《動物星球頻道》了。

  接下來讓先生一想到就開始唱小白兔歌給任何人聽,非常受到小蘿莉的好評(喂)

  總之,就是這樣,一個乍看下很兒童繪本、充滿童趣、很溫馨可愛天真的動物音樂故事......

  其實骨子是......(嗶──)

 

  然後我家掃描機掃過圖檔都沒原稿好看我又超懶得修圖這樣。

 

  對了這部其實沒口琴XD

 

【Youtube上的歌詞】

  我是一隻小白兔 小白兔不喜歡穿褲褲

  我最害怕大老虎 因為老虎愛吃小白兔

  我有一個好朋友 他的名字叫長頸鹿

  長頸鹿有一個大肚肚 裡面住著Kangaroo

  阿~~~~~~~~~~~~~~~~~~~~~~~~~~


  有一天我碰到大老虎 老虎肚子餓 想要吃小兔兔

  長頸鹿跑過來保護我 吐出了Kangaroo

  阿~~~~~~~~~~~~~~~~~~~~~~~~~


  長頸鹿 Kangaroo 小白兔光著小屁股

  Kangaroo 喔 長頸鹿 小白兔與大老虎


  長頸鹿背著小白兔 走了很長的路

  小白兔說

 

  謝謝你的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