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量什麼的今天就別管了!讓金黃色的煎餅和金黃色的豬排暖和自己的胃吧!

 

  喔耶稿子寫完可以寫網誌真開心(雖然還沒修完稿)!本篇是月初的食記,那個時候正在校《魔法禁止2》排版過的稿子。

  其實本來不知道有新的誠品要開,是十一月某天和友人萌萌(誠品工作中)去大遠百看木瓜......咳,更正「暮光之城」時,聽她說我才知道新板特區要開誠品(驚)!而且即將開幕了!

  不過稿子寫不完、年關又將至,我也沒辦法去新的誠品晃晃提升文青點數(誤)或是買些很有質感的文具、一直很想看的書啊......

  後來有幸在十二月初前往,全是因為我跟讓先生按捺不住首輪的「少年PI」,才在又下雨又冷的某個平常日白天跑去新板特區。既然人都去了,那順道看看誠品新板店長什麼樣子好了(聽說有我還滿喜歡的披薩店),前一晚就在官網看樓層簡介,想找個誠品裡的午餐或下午茶餐廳祭祭五臟廟!

  於是乎──我發現了「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完全被「起司鍋煎餅」的照片吸引住了!(話雖如此其實前晚做功課時我比較想吃的是豬排

  隔天什麼都不知道的讓先生就被我抓去新開的誠品了,路上還一直問要吃什麼(好像以為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XD)。

 

  誠品新板店和商業大樓長在一起,沒看到這塊招牌的話感覺滿容易被忽略的,而且它與大遠百、環球不是剛剛好隔壁的鄰居(誠品位置在公車站對面),中間隔了市政府和大馬路,雖然好像有空橋跟地下道,但這些地方連接得很不順......

 

  不過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迅速找到柏林頓花園了\(‧w‧)/!(其實一樓感覺沒有很大......)

  其實在門口就看到柏林頓花園的大型看板,本來要拍照,但掏出相機後快門怎麼按都沒反應,嚇死了還以為壞掉了......等到了位置上再檢查一次,才想起是我前幾天調了定時,換回單張就沒事了,好加在。

 

  店內位置比想像中的多,位置也很寬敞舒適,雖然名稱是「花園」但也用了不少動物裝飾。

 

  整牆鏡子上貼了草原般的壁貼!

 

  帶點鄉村氣息的吧台。上頭除了垂下的綠色植物外,還有一顆馬頭XD

 

  另一邊座位,裡頭有匹馬的裝飾品,牆上還有很特別的藍色鹿首!

 

  一旁是整片落地門窗,雖然是很冷的陰雨天,但不難想像晴天時外頭的小院子會是什麼景象。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點餐時間!

 

  價位比我預料中的便宜!(哎哎太多那種裝潢得漂漂亮亮C/P值很低騙女孩子去拍照的下午茶店了

  單點品項多是190、220左右,定食則接近250元。

  值得注意的是柏林頓花園每家分店的菜單都不太一樣,像是天母店有泰國料理,復北店也有南洋廚房,但是招牌的煎餅跟豬排都還是有的。

 

  也有很多飲料可以選,還有提供紅酒白酒唷。

  其實若兩個人預算較不足的話,在兩人都點餐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只點一件飲料或是不喝飲料(如果忍的住的話XD),現場有白開水可以喝(毆)。

  附帶一提每人低消是120元。(好像也有套餐或組合優惠之類的(就勞煩大家自己做功課了),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比較尷尬,似乎沒得選XD)

 

  其實要點什麼我們兩個心裡都有個底了!讓先生在門口看到看板上驚為天人的「起司鍋煎餅」後就決定要點那個。

  可是我也想吃「起司鍋煎餅」啊,總不能兩人都點這個吧要嚇死誰

  於是我迅速把目標轉向豬排,選了「腰內漢堡排三明治」!然後兩人一起喝「非常莓優格奶昔」

 

  先來看飲料的部份──

【非常莓優格奶昔】160元

  以高腳杯裝盛,如果是很喜歡又很愛吃冰的朋友應該可以一人解決。

  當天我和讓先生或許是主餐很飽的關係(就起司鍋煎餅嘛),兩人分食這杯奶昔還滿剛好的。

  說是飲料,倒覺得柏林頓花園的奶昔更像「冰品、甜品」一點。

 

  裡面的莓果種類很多,而且也給的很大方,並不只是表面放上莓果點綴,連底下奶昔的部份也幾乎是口口莓果!

  真不愧是「非常莓」XD!

 

  我和讓先生都覺得,作為一道冰甜品的話,非常莓優格奶昔是挺不錯的,我們都喜歡甜中帶酸的冰品跟飲料。

  不過若以「奶昔」來看,我們倆倒覺得表現平平,相信這絕對不是柏林頓花園的問題!而是我們兩個對奶昔的標準,已經被某家專賣奶昔的小店給養壞了XD(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再來看看主食的部份吧!

【腰內漢堡排三明治】200元

  天吶,我以為三明治就只有三明治而已,沒想到送上來時那麼大一盤!

  除了主角「腰內漢堡排三明治」外,還有附上新鮮的沙拉與馬鈴薯條。

  而且我原本以為三明治了不起就給我一塊麵包裡面夾肉,沒想到送上來是兩塊夾肉的麵包,是我太少見多怪了嗎?(還是去太多好喝好吃但份量少的咖啡館了?

 

  沙拉提供的生菜很新鮮,咬起來卡滋卡滋很清脆,好的生菜總是給人美好的印象,搭配的醬是微酸的和風醬。

  薯條/薯塊的部份也很特別,口感偏軟,感覺較像薯塊,不過稍微偏鹹的味道以及香料氣味則較像薯條,這種口味跟我去過美式餐廳或早午餐餐廳們都不一樣,讓人印象很深刻!我們兩個都滿喜歡的。

 

  再來看看腰內漢堡排三明治的部份,主角當然就是腰內漢堡排啦!

  其實我一開始一直想錯,一直把「腰內漢堡排三明治」想成「腰內肉排漢堡三明治」囧,都是某平價連鎖豬排店害的啦(掩面)。

  這裡的內餡是貨真價實的「腰內漢堡排」!也因為漢堡排本就是絞肉等等混合製作出來的,所以吃起來較沒有大口吃肉的感覺,反而還滿清爽不油膩的!

  調味方面也很不一樣,有種很特殊迷人的香氣,味道也很有層次感。雖然外觀和份量是西式甚至更偏美式的餐點,但個人覺得吃起來的口味較偏向日式,是精緻的三明治。

  ※看了FB介紹才知道店長小林真也先生是日本人,當天都只顧著吃......而且炸豬排本來就日式嘛(掩面)

 

  漢堡排和我的手指比較圖,我離肉很近了!

 

  不過漢堡排的口感是外皮酥脆裡面鬆軟~個人覺得三明治本身份量上和口味上都很適合女孩子。

  (但加上附餐的馬鈴薯我就不知道了......如果對澱粉不太行的話,或許和三五好友多點幾道彼此分食會更適合些。)

 

  最後是我們的重頭戲──

【起司鍋煎餅】190元

  到底、是什麼發明這種萬惡的食物啊啊啊啊(炸),這絕對是柏林頓花園的招牌菜!

  疊得高高的煎餅周圍環繞新鮮生菜、蕃茄、雞胸肉絲、然後再淋下金黃色的起司惡魔──這讓所有的起司控的傻眼了(啥)。

  而且這絕對不是只有照片好看的玩意兒,起司、生菜與煎餅的組合滋味不是眼睛看一看就能想像出來的。

 

  一般人看到起司這樣完全包覆住的煎餅,第一個念頭一定是「肥死了」,第二個念頭或許是「很膩吧、味道很死吧」。

  說真的,我們吃起來這幾個刻板印象都煙消雲散了(太誇張了)。

  也許跟我們倆都還滿喜歡起司有關,也也許是我們倆分食了這份餐點,反正,非常神奇的是,這道料理就跟腰內漢堡排三明治一樣,居然給我們非常清爽的感覺。

  即使吃了那麼多澱粉與起司醬卻不覺得身體有負擔心臟會不舒服啊(掩面)。而且這道居然才190(這是個人想法)

 

  柏林頓的煎餅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煎餅,雖然沒有美式早午餐的煎餅那麼大,但無論是味道還是口感上,都勝過我所拜訪過的下午茶店,他們所端出的煎餅。

  煎餅柔軟而香,是我吃過最精緻也最符合小時候看迪士尼卡通時想像的味道。

  即使外面包覆起司還是吃得到原本的香味,該有的口感與淡淡的甜彼此襯托了起司醬,不會讓起司搶過所有的味道,搭配起來又非常合拍!

 

  相較下,我倒覺得起司醬跟生菜還有理當應該很合的雞肉絲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人。(這張圖是讓先生幫我裝的起司與生菜們)

  即使這種搭配並不奇怪,而且也很好吃,應該也扮演了去油解膩(?)之類的角色,但和「起司v.s.煎餅」的組合相比就沒那麼的美味和驚豔~

 

  讓先生想像切蛋糕一樣分煎餅給我,但實際操作後發現那很有可能把這道菜弄得慘不忍睹XD

  最後還是一人拿一片慢慢吃~

  話說,因為煎餅本身就很優秀,下一次我可能會挑個經典甜的口味來試試,不過拜訪這裡時實在很難不去點起司鍋煎餅啊......

  

  在份量上,雖然看起來沒有大得很誇張(畢竟是比較精緻的煎餅),但也不算小......

  個人覺得一般女孩若要自己一人獨吞一份起司鍋煎餅可能會稍微辛苦(當然起司愛好者、澱粉愛好者或本來就滿會吃的(喂)朋友就自己點一份嗑吧),而且煎餅這種東西跟鬆餅司康一樣,都是多灌幾口水就會膨脹的(個人感覺)。

  或許來到柏林頓花園,還是大家點不一樣的東西,向服務員索取小盤子後,一起分食這些美味的食物吧!

  

  帳單,加服務費兩人吃了605元。

  是說新的店環境好,吃的開心,服務生很可愛,又一直來幫我們加水,還要端那麼大的盤子。

  花了605比我預期中的要少,不過下回應該不會選奶昔當飲料了它真的比較像甜點XD 點其他的飲料或是只喝水,還能把均消控制在200初頭甚至不到200。

  我覺得很划算(炸),而且平日中午沒什麼人,用餐用得很愉快(毆)。

 

  下次再訪柏林頓花園想吃豬排定食和甜的煎餅!我也好想吃生日煎餅喔(生日還很久欸)

 

 

  當天吃完雖然滿飽的(我們沒有吃早餐直接吃午餐,胃口會比較小→奇怪的情侶檔),但買電影票時還是忍不住加購爆米花(大)飲料跟小點心的套餐......我們的胃裡一定有洞!(掩面)

 

  用完餐就當運動走去大遠百的威秀影城,途中經過新北歡樂耶誕城的佈置們,可惜下雨。裝飾好跟幾週前看到東西都扔在地上待佈置的樣子差真多XD

  是說這個礦泉水雪屋居然派了兩個人在那邊守著,明明雨天的平日中午附近只有小貓兩三隻欸

 


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板橋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PaddingtonGarden21

電話:(板橋店)02-8964120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F-1101櫃(新板誠品生活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

※尖峰用餐時間90分鐘、低消每人120元、收一成服務費。

 

 

『食記分享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與用餐情況也不盡相同,以上經驗皆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