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kykissx (炎楓) 看板  skykissx
 標題  麥田花觀後感 (0)--五四三
 時 間  Fri May 14 23:27:02 2010


先說一些五四三的部分 之後再貼認真的心得

 

第一個是承蒙麥田花製作團隊 還有行銷組思穎學妹 的厚愛
邀請我當Vip 去看戲 我聽到這消息真的都要哭了..

 

因為我是一個申請創意學程不會上 申請文化與傳播學程兩次沒上
輔不到雙不傳院 當初指考也上不了輔大傳院的人 想要參與這個都沒機會阿

 

不過有太多優秀的人了 所以當個觀眾就很幸福了 其實這個戲從去年籌備
我就知道了 一直有在關注 本來想好好寫政大傾全力做這件事的 但沒有寫
只有周鑫找我寫讀者投書時寫了一點

 

然後因為太熱門了 所以沒拿到票 想說就會錯過了吧 但學妹的信就像及時雨阿

 

太感謝了....無以回報 只有寫心得回報 不過我很擔心寫不好 是因為戲太棒了
我怎麼形容都可能無法超越然後就是首映party的餐點超 好吃的阿!!!!!!
再來就是體驗的活動相當棒
像是mv 用顏料彩繪大傘 的還有綁著紙船的氣球
可以抓下懸浮的它們許願 實在是太棒的idea

 

當然還有賞心悅目的演員與工作人員與觀眾
留在政大果然是對的!!!!

 

被當成blogger實在是受寵若驚  因為我一直覺得bbs很難像blog那樣算流量
因此我在講我是部落客時有一點彆扭


anyway 這部戲我覺得是有到一種夫復何求的感覺吧
也難怪阿丹演完一直哭...你真的是戰神拉 就像iverson手骨折還拿40分那樣英雄
喉嚨聽說很痛 但還唱出絕妙聲音

 

還有很多見過面的學弟妹 很多認識的人 還有音樂的製作團隊 也是之前辦party合作的人
尤其是月光的男朋友 讓同學  你的口琴和你的團很棒
更別提演阿海的主唱了  我超喜歡她的聲音了

 

今天的最大遺憾是沒有帶相機 和阿丹拍照 但這樣就滿足了...
ok 下一篇是正經的評論

 


轉錄自:http://www.wretch.cc/blog/skykissx/

    ptt2.cc  看板  skykiss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