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相關】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收到一個自稱業餘代購的人,說可以代購我的同人的資訊?

我並不認識那位小姐,而且在我的網誌上填單就已經是購買了(我這邊從沒出現過什麼意願調查表)。

填單即為購買,我這邊會直接收款跟寄書。(除了中國大陸外,世界各地的訂單我都接受也都會處理)

也請這位小姐不要任意複製我網誌上訂購者的E-mail,寄發代購服務的廣告

大家留Mail是已經訂書了,不是有什麼購買意願,也沒有人說需要「代購」。

除非有朋友選場取,但不方便去CWT,可自由委託代購沒關係,但請不要利用我這裡的訊息,讓大家誤認為我跟代購有什麼合作那可是天大的誤會= =

 

我有點不高興。

以上。

 
【同人相關】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收到一個自稱業餘代購的人,說可以代購我的同人的資訊?我並不認識那位小姐,而且在我的網誌上填單就已經購買了(這並不是什麼意願調查表),我這邊會直接收款跟寄書,也請這位小姐不要任意複製我網誌上訂購者的E-mail寄發代購服務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