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吹出大泡泡喔】07

 

有沒有那麼準的啊!什麼泡泡吹得大就有好成績?

啊~~那不重要啦! 現在重要的是要怎麼保住自己的貞操啊!?   

 

本文收錄於沒有這個團NTT合誌《愛的筆記本》

閱讀前請先看本文說明→點這裡 

 

 

黎杰緩緩地彎腰、低下頭,在田宥恩還在氣頭上而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將臉湊了上去──田宥恩先是感覺到一陣寒意,皮膚上滿是雞皮疙瘩,他的臉頰明確感受到黎杰和徐的呼吸。

接著,眼前這位仍圍著一條浴巾的學弟,居然微微張開雙唇,有那麼一瞬間田宥恩還以為這個變態要和自己接吻!他的臉猛地漲紅發燙,一動也不敢動地任憑事情繼續荒唐下去……

黎杰五官深刻的臉拐了個彎,他的鼻子若有似無地貼著田宥恩的臉頰,順著弧線溫柔下滑,那口整齊潔白到可以拍牙膏廣告的牙齒,輕輕地挑起田宥恩臉上的口香糖渣,將那坨粉紅色物體些微咬住後,順著方向往下撕下。

黎杰咬回那塊粉紅色口香糖了,他炫耀般地甩了甩那片口香糖渣,再用他靈活無比的舌頭捲進同樣是粉紅色的口中,一如以往地繼續嚼著,發出響亮的「啪答」聲。

田宥恩覺得眼前一片天旋地轉,那粉紅色口香糖根本就跟黎杰的嘴合而為一了吧……

他胡思亂想著,完全不敢回想幾秒前,在這間寢室,眼前這位當家游擊手學弟對自己做了多麼詭異加變態的事!

黎杰仍握著他的肩膀,他完全移動不了。

「賢拜,我在隊上聽到一個八卦喔。」

「什麼八卦?」現在是要轉移話題嗎?這個傻瓜知不知道剛才的自己在做什麼啊?為什麼那瞬間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傻?還有一種──不安好心的感覺?難道說這傢伙根本就是──

裝傻?

「就是AKI賢拜跑去跟阿草賢拜同寢的原因啊。」黎杰燦爛地笑著,「除了我跟你要培養默契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喔。」

「什……什麼原因?」

「因為他們很要好啊。」

「廢話,大家同隊的,有誰不要好?」

「不是啦!是另外一種層面的『要好』!」黎杰稍歪了頭,輕靠到田宥恩耳邊小聲地說,「聽說AKI賢拜跟阿草賢拜在『交、往』。」

田宥恩瞪大了眼睛,驚恐地大喊:「你有病啊!從哪裡聽來的?少胡說八道!阿草……阿草他結婚了!他有老婆、有小孩、有房貸、有車貸還有一條狗!」

「賢拜,你真有趣。」黎杰呵呵笑著,「你臉為什麼變得那麼紅啊?」

「我……我哪有臉紅?是今天天氣太熱!高……高溫三十六度啊!」

「這裡是冷氣房耶,賢拜。」

「混……混帳!我要去睡了!你放開我!」田宥恩扭動著身體。

「要吃口香糖嗎?」黎杰像沒聽見田宥恩的話一樣,他從口中吐出完整的口香糖,粉紅色的口香糖和粉紅色的嘴唇,讓無奈的學長臉更紅了。

「靠!誰要吃啊!我剛剛不就說我不要吃了嗎?你不會又要故意把泡泡吹到我臉上了吧?滾遠一點啊!神經病混帳!」

「這個主意不錯耶……不知道能不能吹出比剛剛更大的泡泡……」

「你敢吹的話,我就把口香糖全丟掉!你忘記我們第一天見面時,我要你遵守的規定嗎?你忘記我是你賢拜嗎?」

「我當然沒忘記呀,」黎杰天真地說,「倒是賢拜記得我們第一天見面時,我說過的話嗎?」

「什麼話?」田宥恩隨口問道。

「賢拜都不關心我,好歹我們睡在一起三個禮拜又兩天了說。」

「你不要用這種口氣說話好不好?」田宥恩氣呼呼地吼道,「閃開,我要去洗臉!」

「原來賢拜這麼討厭我……」黎杰誇張地下拉嘴角,眉頭緊揪在一塊兒,一副受盡虐待的模樣。

「三八喔!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不過我本來對你這個傢伙確實沒啥好感。田宥恩在心裡叨唸著,不自覺地又翻了白眼。

「我讀大學時就一直把賢拜當偶像,也是因為賢拜才來鷹虎隊的。」黎杰假裝拭淚,並故作悲情地說,「我想跟賢拜一起打球!」

「是是是,打球、好,打球!明天再說,明天有比賽,我現在要去洗掉你的口水準備睡覺了!」田宥恩反抓著黎杰因練球而佈滿繭的結實大手,「可以放開我了吧?」

黎杰一直緊握的手微微放鬆,田宥恩見機撥開對方的手,不高興地按摩著手臂走向門口。

酒紅色木板門一打開,一大群人像保齡球般碰碰碰地全摔進寢室內。

田宥恩惱怒地睜大眼睛,鮮少在黎杰以外的人面前大發脾氣的他,終於難得地對著這群摔得四腳朝天的隊友放聲大罵。

 

 


 【Free Talk】

  各位好,這裡是Zenky~

  這是預約在凌晨3點零3分更新的大泡泡~

  說真的我真的不是腐女,對於BL這領域就只有跟好友間偶爾開開玩笑(?)而已,沒有特別喜好,也不曾主動購買、租借BL作品QQ

  會這樣聲明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BL什麼的,只是覺得作為一個非BL愛好者卻寫了BL,總覺得因為沒涉獵過相關類型作品,實在很擔心寫的不好或不對或不像(?)(卻又無從比較)。囧|||

  當初會寫這篇的原因可點每篇文章開頭的聲明去看唷~

  

  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粽子適量食用就好,不要吃太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