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吹出大泡泡喔】08

 

有沒有那麼準的啊!什麼泡泡吹得大就有好成績?

啊~~那不重要啦! 現在重要的是要怎麼保住自己的貞操啊!?   

 

本文收錄於沒有這個團NTT合誌《愛的筆記本》

閱讀前請先看本文說明→點這裡 

 

 

「你們搞屁啊?擠在門口幹嘛啊?」

「靠……最上面的是誰啊?很重耶,起來啦……」被壓在最底下的投手AKI叫道。

「是阿草啦!」一壘手果汁看著背上的人吼著。

「難怪那麼重!」捕手毅賢附和。

「最可憐的是我吧……」又瘦又小身上還有傷的右外野手阿帝抱怨,「我現在非常能體會三明治中間那片火腿的感受。」

疊成高塔的四個球員嘰嘰喳喳地互相調侃,健壯的運動員身材將整個門口堵塞住,急著去洗臉的田宥恩急得跳腳。

「靠!你們要聊去別的地方聊啦!還不起來?」

「賢拜,你現在還需要洗臉嗎?」黎杰靠著衣櫃問道,還作勢拉了拉浴巾,「你臉上的我的口水,應該已經乾了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本來自顧自聊起天的四名隊友,一聽到黎杰的話,便興奮地發出呼聲。

「小壞!你真的辦到了?」AKI不敢相信地說,他背上壓著的毅賢重重地毆了他後腦一拳。

「我就說吧!錢拿來啦!願賭服輸!」毅賢對著身子下方的人伸手要錢。

「結果只有毅賢賭中啊……哎……等一下回房間記得跟我拿錢啊。」阿帝繼續抱怨,「奇怪,阿宥看起來那麼難搞的角色,小壞怎麼這麼快……才三週就到手了?」

「是嘛,虧我們還賭一個月咧。」阿草拉拉白色內心,沒有要起身的意思。

「幾位大哥,你們到底在賭什麼啊?」田宥恩又氣又急,他可不想被大家誤會跟黎杰有什麼不正常的關係。

「就是……」

AKI話還沒說完,看起來完全不像田宥恩記憶裡般白癡的黎杰,認真地勾著他的脖子說:「我和他們打賭,一個月內,我黎杰絕對可以奪走即將歸隊原游擊手,也就是你的初吻。」

語畢,手指還不忘拂過二壘手半敞的嘴唇。

「靠!開什麼玩笑啊!你們……你們到底在搞啥?胡說八道些什麼啊?什初什麼……」田宥恩甩開黎杰的手,但對方卻俐落地反抓住他的手腕,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吻上田宥恩仍在大聲嚷嚷的唇。

這群人有病!

怎麼離開一年,整個鷹虎隊就變得這麼莫名其妙?

是天氣太熱大家昏頭了,還是他根本就在作夢?這年頭連「男人跟男人接吻」都能拿來打賭?

「喔喔喔喔喔喔喔──」堆在門口四個擺明是來偷聽情況的隊友全跳了起來,興奮地又跳又叫,彷彿有人中了樂透似的。

「現在這個才是貨真價實的初吻。如果不是你們搗亂,半個小時前早到手了。」黎杰的唇總算離開,他得意地摟著田宥恩,並朝另外四名隊友伸出手掌,「來,願賭服輸,付錢。」

「黎杰!你在搞什麼鬼?」從脖子紅到額頭的田宥恩惱羞成怒地吼道,他使盡全身力氣把隊友又推又踹地趕出寢室,然後飛快地鎖上門,氣喘噓噓地瞪視眼前這個變態學弟。

不對啊,現在不是兩人獨處講清楚說明白的時候,他應該要奪門而出,把黎杰變態加同性戀的情況告訴總仔,然後請球團安排心理醫生還是什麼的給他!雖然不該歧視同性戀,但是……但是正常男人哪能接受一個男人突然吻自己?還把這件事拿出來跟別的朋友打賭?

「賢拜,我說過很多次了,我是因為喜歡你才會進鷹虎隊,我想跟你一起打球呀。」

「混帳!你這個變態!你之前才不是這樣講!你明明是說『崇拜』!」

「崇拜跟喜歡又不衝突?唔,不然我說得準確一點──應該是我原本很崇拜你,把你當偶像,然後跟你共事後我就更崇拜你了!你跟我夢想中的田宥恩一模一樣,所有我就這樣喜歡上你了啊!」黎杰露出有別於招牌笑容、不懷好意的笑。

「搞屁啊!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田宥恩發瘋似地吼道,「除非我們之中有一個切掉老二,不然還是等我們有人下輩子變女的,再來談喜歡不喜歡這件事!」

「賢拜,」黎杰吹破一顆泡泡後,冷靜地說,「你現在都二十好幾了,還沒交過女朋友喔。」

「你又知道?我……我有沒有馬子關你屁事?」

「當然關我事囉!我喜歡你嘛。」

「給我閉嘴!再給我聽到那兩個字,我就……我就……」

「我愛你嘛。」

牆邊擱著的大行李箱被扔了出去,黎杰接住後,將行李箱安穩地放到一旁。

「賢拜,你忘記我是職棒選手嗎?」

 

 


 【Free Talk】

  各位好,這裡是Zenky~

  又是個凌晨預約發表的文章,目前大泡泡是連更三回到今天這樣。

  希望大家不嫌棄我這個門外漢小時候寫的東西QAQ

  話說,好久沒進場看球了,一直嚷著今年要進場但都撥不出時間~"~

  當時看的球員、喜歡的球員、熟悉的球員不是去了別隊,就是退休或年紀稍長不在主要戰力內......

  實在很感傷~"~

  我不是一個常懷念過去、緬懷過去的人,往往專注的都是未來的事囧>

  惟獨CPBL是我會懷念的事務,當年的牛象戰、三劍客三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