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吹出大泡泡喔】09

 

有沒有那麼準的啊!什麼泡泡吹得大就有好成績?

啊~~那不重要啦! 現在重要的是要怎麼保住自己的貞操啊!?   

 

本文收錄於沒有這個團NTT合誌《愛的筆記本》

閱讀前請先看本文說明→點這裡 

 

 

「靠!」田宥恩咆哮道,「是不是AKI那個王八蛋跟你說的?我現在就去殺了他!我寧可去坐牢也不要跟你這個變態住同一間房!」

「阿宥賢拜,」黎杰大步走向前,手撐著門板漸漸逼近田宥恩,他刻意用一種富有雄性魅力的嗓音在他耳邊低語,「但是,我剛剛吻你的時候,你沒有把我推開呀……你看起來不怎麼討厭呢……」

「幹!」

田宥恩終於爆出粗口,他轉開房門,赤著腳飛也似地衝了出去。

黎杰輕笑幾聲,繼續嚼著口中那有著特別意義的口香糖。

「嗯,該穿衣服了。」

 

 

星期三早餐時間的氣氛異常詭異,大家都知道這絕對不是因為戰績低迷的關係,而是昨晚,某個終於要先發上場的球員,光著腳在宿舍裡東奔西跑,四處哭訴自己的室友有多變態、多惡劣的緣故。

被學弟、室友兼今天要好好合作的隊友黎杰強吻的田宥恩,最後還找上林華生總教練,但是總仔只回了句「你們感情這麼好,明天表現應該不錯吧」,就鎖門回去睡了。

田宥恩特地坐到最遠的位置吃早餐,但他還是能感受到其他隊友似笑非笑的奇怪視線。

整晚他一直躲在原二壘手,在球隊待了十年的阿仁大哥寢室。

「各位早安!」

黎杰今天睡得比較晚,他一踏進餐廳,就故意揚起嗓音道早,他的笑容就跟今日的陽光一樣刺眼,銳利的雙眼快速掃視整個餐廳,然後大剌剌地走到田宥恩身旁坐下。

幾乎是同一秒,田宥恩從椅子上跳起來。

「你幹嘛?」

「吃早餐啊。」

「空位那麼多,幹嘛坐這兒?」

「陪你吃早餐嘛。」

田宥恩的臉在發燙,他不懂自己為什麼會臉紅,更不懂自己為何想快找個地洞鑽進去。

一定是自尊心在作祟,他可是個堂堂帶把的男子漢!為什麼要被眼前這個小子當成女人對待?

就算要搞同性戀,他也要當男的那個!

餐廳裡的隊友吃飯速度都快了起來,一個接一個扒光飯,一個接一個跑出餐廳,然後一個接一個地在外頭放聲大笑。

現在全隊都知道自己被把了!被一個小夥子當娘們兒把!

「別管他們。」黎杰小聲地低語,「今天是你重回戰場的大日子,別被流言給擊倒。」

「這個流言根本就是你造成的!」

「誰叫你不接受我的口香糖,如果你接受的話,我就不會這樣玩弄你了啊。」黎杰邊說邊從口袋裡掏出一條全新的口香糖,「拿去,今天比賽,你一定要吃這個上場,它會帶來好運,鷹虎隊絕對可以終止連敗!」

「我如果吃了,你就會跟大家澄清昨天晚上的事嗎?」田宥恩冷酷地問,「並鄭重地跟我道歉?」

「你只要在今天之內吃光這條,我就不會玩弄你了。」黎杰笑著說,「相信我。」

田宥恩看看那條粉紅色物體,再看看人稱「小壞」的黎杰。

哪裡小壞了,根本就整個腦子都壞掉了吧!

「好。」田宥恩一把搶下口香糖,信誓旦旦地說,「我會吃光它的,你等著。」

「我很期待唷。」

 

 

B市市立球場,MD快龍隊對上主場XB鷹虎隊,八局上半比數是七比十三,快龍隊六分落後,更悲慘的是,連續八局快龍隊都有一名打者上到一壘壘包,但最後都被今日首次亮相的二游搭檔給雙殺處理掉。

八局下半的最後兩個出局數也是如此,打者揮出強勁平飛球,在眾人都以為將在左外野落地形成安打的前一秒,游擊手「小壞」黎杰飛身躍起,漂亮地攔下後拋給二壘手「阿宥」田宥恩,二壘手快速傳向一壘完成雙殺!

兩人每一局下場攻守交換時,黎杰絕對是站在那兒等著田宥恩,再搭著學長的肩一塊兒跑回休息室,兩人的默契跟表現,一直受到全隊以及全場球迷的熱情讚賞。

田宥恩穿戴護具,下個半局由擔任第九棒的他先上場打擊。

他今天的守備狀況好得不得了,不曉得為什麼,他一看到黎杰嚼口香糖,或是吹起泡泡時的神情與動作,就能瞭解他下一秒想做什麼。

早晨的尷尬彷彿未曾發生過般。

「阿宥!傳得漂亮!」防護員阿光豎起大姆指。

「連續八個雙殺!快要改寫聯盟紀錄了!」阿草用力撥弄田宥恩的頭髮,「九上再來一次吧!」

「沒問題的啦!」一旁的黎杰很有信心地搥著胸膛。

八局下半即將開始,對面客隊的球員紛紛跑出休息室,站在守備位置上蓄勢待發。

 

 

 

 


 【Free Talk】

  各位好,由於《夜市王》完稿字數大爆炸,這幾天我還在努力修刪潤稿中QAQ>

  這兩天就先讓我把奇怪的BL文貼完吧QAQ>

  因為專心弄《夜市王》的關係,其他稿子其他事務都不小心暫停了說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