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上週的舊聞了,但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還是發文慶祝一下吧!

 

上首頁的是收錄在【生活小記】資料夾中的這一篇

【文具】2012 MT EX Taipei 和紙膠帶台北展─4/27初訪

http://mszenky1022.pixnet.net/blog/post/37361954

 

  五月下半旬湖南行歸來後,就狠心閉關起來寫《Host of Horror》(其實大家可以發現,一旦日常目標只剩下趕稿後,我出現在噗浪跟FB甚至是微博的次數就會多很多(艸))。

  然後上週末讓先生和樂團有個表演,忙呀忙也沒什麼睡,更沒時間開電腦,等我回神打開部落格,看到每日瀏覽人次莫名爆增時,才發現留在MT展那篇文裡的留言......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突然!(炸)

  專欄編輯我愛你(喂)!

 

  接著,只要前往「痞客邦首頁-痞生活專欄」(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2489),就可以看到本期專欄編輯精選的紙膠帶相關網誌喔!

  其他作者登上首頁的紙膠帶文圖也很精彩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上圖或是上面的連結前往首頁。

 

  這是在下的小小截圖(艸)。

  是的,專欄首頁選的圖恰巧不是我拍的照片(毆),而是官方DM上很好看的照片~(不過我也自首一下,我是翻拍DM的,原文裡也有提到)

 

 

  然後截至今日(6/2),該文已經獲得173個FB的讚了!謝謝大家不嫌棄!(艸)

  人氣也突破1025人次,還有感謝留言的各位大大^^" 晚一點我會一一回覆大家~謝謝大家的支持!

 

  話說誠品的MT展應該告一個段落了,其實我後來又去了第二次,為了排限量版的星空,那天下了超大的雨,所以我出門也晚了......

  以致於最後沒買到星空(在我前面幾號完售),還是默默帶了一捲手指版回家。

  五月下旬在誠品文具館FB上也看到不少其他限量款、福袋等等補貨(?)販售的訊息,但因為荷包緊縮外加很忙的緣故,也沒去三訪了。

  不過現在網路很方便,在誠品網站、博客來、或是拍賣站找代購等等,有很多方式可以入手和紙膠帶!不管是收藏或是發揮創意使用都很有趣!

  以後有機會我如果做出什麼東西也來分享好了(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啊~昨天我開一捲戰利品使用!用來貼我的記帳本(是的,我要開始乖乖記帳(握拳))!不過帳本這種東西就不方便弄上來分享了~

 

  沒有辦法或是沒有預算花在和紙膠帶上的朋友,如果會一點點繪圖製圖影像軟體,或是想單純收藏,或是沒事打開來看看賞心悅目的話,Z在這邊分享一個之前發現的日本素材網站──

 

フリー素材*ヒバナ *  *

http://hibana.rgr.jp/

  免費素材Hibana(星火/火花)。

  裡面提供許多網路圖片素材,無論是桌布、背景,還是其他可自由運用的圖案都相當有質感。

  桌布背景方面有紙、和紙、布料、織品、木紋、蕾絲等等素材,而icon圖片素材的部份多是帶有一點日系感的文具雜物,像是標籤、圖釘、我自己很喜歡的蠟封章/封蠟/火漆印,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紙膠帶素材!

  使用前請記得先看「利用條件」喔!

首首2 

  最底下有一條規範站長已特別翻成中文註明,簡單說此站資源請不要直接右鍵連結原站檔案請下載後使用,然後使用者記得放此站連結於自己的頁面上(標明來源)。

  Z近期有些文章中有用到這個站的素材,好像忘記標明了囧,過幾天整理網誌時再附於側邊欄位好了

 

  那最重要(?)的紙膠帶在哪裡呢?

首首

  點選【文房具アイコン(文具icon)】【テープアイコン(Tape icon)】就可以到紙膠帶的頁面了。

  右手邊白頁會列出一系列的紙膠帶目錄,可以右鍵下載複製,有的點左鍵進入後,可以看到同款不同色系的紙膠帶icon。

  左手邊則有圖片預覽,找背景桌布(背景壁紙)時很好用!

 

 

  以上~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除了生活小記、食記、遊記、有的沒的試用文外,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在下的小說創作們......(///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