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篇只有上集資訊,但是由於下集會在八月的CWT31首賣,兩者出版只差一個月,故7/1~7/15預購期,同時開放下冊預購喔!預算充足的朋友,建議您一次購買全套。

海外運費已於6/30公佈。

【封面】


 
【上集文案】

   『隔牆有什麼啊?』

  高亢的大嗓門豪邁地吼道,鬧哄哄的室內頓時安靜下來,髒兮兮的男人識相地往兩旁退開,直到這個時候,艾蜜莉總算能夠看清楚自己身處何處──

  這裡看起來像是一個荒廢已久的地牢,大部份的牢籠已經毀壞,生鏽的鐵欄杆幾乎斷光一半,牢房牆上雖然仍有不少刑求犯人用的刑具,但不是壞掉就是積滿灰塵。四周佈滿蜘蛛網,角落甚至還有化成白骨的貓屍及長了蛆的死老鼠。即使環境如此差勁,地上卻鋪滿新的乾草,牆壁的火把看起來也是新做的,這讓艾蜜莉忍不住懷疑,這間地牢恐怕不是眼前這群男人的根據地,只是免為其難暫時充當休憩場所的臨時據點。

  如果她的想法沒錯,求救或是脫逃,絕對得在今晚進行。她無法預料這群奇怪的傢伙真正的根據地在哪裡、會不會離蘇格蘭太遠,或者是……

  艾蜜莉嚥了口口水,一道陰影悠悠哉哉地罩住她,那名有著鷹勾鼻、流裡流氣的高大男人,雙手姆指半插在褲子口袋裡,彎著一隻腳好讓身體不停抖動,吊兒郎當地斜睨著被迫跪坐在地的艾蜜莉。

  這個夏天的魔法世界很不安寧,不合常理的失蹤、毫無預警的攻擊、突然其來的搶劫……唯恐天下不亂的謠言四起,即使魔法部尚未公開承認黑暗勢力的崛起,但是和平安樂的生活將不復在,已是巫師族群心照不宣的事實。

  雷木思、天狼星、彼得和詹姆,一如往常相約在高錐客洞的波特家,打算在正式面臨五年級生的重頭戲──普等巫測──前,好好利用最後一場長假,肆無忌憚地大玩特玩。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斜角巷爆發攻擊事件,波特先生開設的『冠軍之鑰』總店亦受到波及;同一時間,座落在霍格華茲旁的魔法村莊也遭到襲擊,雖然沒有重大傷亡,卻有一位未成年的女巫失蹤了,而那名女巫竟然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艾蜜莉!

  究竟這個連艾蜜莉也無法與之抗衡的神秘組織是什麼來歷?當代最偉大的巫師鄧不利多又打算如何對抗佛地魔?詹姆等人真的能平安無事地通過普等巫測嗎?

  轟轟烈烈的爭戰,即將拉起序幕……

 

【書名】《月影、蟲尾、獸足、鹿角與掠奪者的陰謀》

【作者】 M.S.Zenky

【類別】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親世代衍生同人創作

    以仿原著推理冒險為主的前傳式長篇小說

【級數】全年齡超健全正常向!(原著配對為主、原創角色配對有)

【規格】A5判 彩色封面 黑白內頁 套書

【頁數】上冊HP only首賣:204頁,八個章節(10號字體,Word統計總字數90965)

     下冊CWT31 首賣:200頁以上,至少九個章節(10號字體,總字數至少90000字)

【定價】上下冊全套合購──新台幣500元;港幣130元。

     上冊一本──新台幣250元;港幣65元。

     下冊一本──新台幣250元;港幣65元。

【運費】台灣運費:4本以下含其他書籍新台幣55元郵局便利袋/箱;4本以上(含其他書籍新台幣70元郵局便利箱

     海外運費:港澳地區─上下冊全套合購:港幣73元(60元秤重+13元掛號費)

              上冊購買:港幣43元(30元秤重+13元掛號費)

              下冊購買:港幣43元(30元秤重+13元掛號費)

          其他地區─請來信詢問。

【內容物】

2012/7/7 HP Only 販售會限定版,包含──

 1.《掠奪者的陰謀》上冊

 2.特典《獸之途》 ※限量免費贈送,可加價購,收錄三則親世代短篇,詳情請見→

 3.HP Only場獨家限量特典──《天籟》 ※膠裝彩封,只送不賣,數量有限,詳情待公佈

 3.明信片 一張 ※天窗了。下冊時會附兩款。

 5.徽章&祈願籤 一份 ※詳情未定 (怕太趕會做壞,所以這次先不弄了,保留到第八集or下一場HP only→如果有的話~)

HP Only現場取書/預購《掠奪者的陰謀》下冊,可『免費獲得下冊特典』,另享『免運優待or折價50元』。

線上預購期間,選擇HP Only販售會現場取書的朋友,就是拿上面這一組喔。

 

線上預購通常版(含CWT31場取),包含──

 1.《掠奪者的陰謀》上冊

 2.特典《獸之途 ※限量免費贈送,可加價購,收錄三則親世代短篇,詳情請見→

 3.明信片 一張 ※天窗了。下冊時會附兩款。

兩套封面都長得一樣內文也沒有差別,只是為了區分HP場和一般預購的差異才取這種名字(毆)。

 

【購買方式】HPonly場現場取書、購書 / 台灣CWT31第二天8/12現場取書 / 台灣通販 / 台北捷運部份面交 / 海外通販

為了各位的自身安全,請7/1早上8:00以後再開始付款喔。

 

 

【目錄與試閱】

 作者序:〈Marauder,Marauders〉

 推薦序:〈兩個平行時空的青春〉──夜凡

 目錄

 人物介紹

 第一章 盛夏的三根掃帚

 第二章 乍看平靜的暑假

 第三章 掠奪者

 第四章 霍格華茲的守護者

 第五章 荒野之戰

 第六章 歷劫歸來

 第七章 闇夜的銀色之影

 第八章 最後一個步驟

 

【其他】

1.本次訂購可索取「簽名」、「寫字」,但不「繪圖」,不便之處請多見諒。如有「簽名」、「寫字」需要的朋友,請在填預購資料時特別註明,簽名都是簽在封面翻開的裡那張扉頁。

2.由於上下兩冊分開發售的緣故,兩本都會各有一本預購期間限定特典。故下集發售時才一併購買上集的朋友,只能加購下集特典,無法加購上集特典。

3.今後不再推出任何電子書的加購;HPonly與CWT31現場備有少量(IV)餘書,如現場即完售則可現場填寫加印登記單。

4.如有想買《百鬼繚繞》系列與《閉鎖密室》系列卻一直找不到書的朋友,想委託代購可以在預購時另外標明,價格會私信聯絡。海外朋友若要加購的話,運費會因為重量增加而提高。(《惡補》系列不提供代購)

※若想加購Zenky的商業誌原創小說,請務必在填單預購同時註明,因為Zenky向廠商訂書也是需要時間等待的;若事後才說,必須無條件接受同人本出貨時間延誤。

5.如無意外,HP only應會再刷(I)全集約20~30套左右,屆時歡迎至《1970跌倒團+M.S.Zenky個人(攤位號碼:G9)》逛逛,現場亦可填寫其餘集數的加印登記單。

6.(V)上冊確定在7/1於本網誌開放留言預購,開放前積欠的MWPP4通販會全部寄完。

7.關於《天籟》,我會保留少少的數量給海外朋友,至於要怎麼獲得......請鎖定本文→

 


【Free Talk】

2012/6/25──

  本來預定20號送印結果趕工到25號還沒送印QQ

  也因為這樣欠好多人的《魔眼》通販都還沒時間寄出,連帶的影響《掠奪者》預購。

  不過《掠奪者》上冊預購確定在這週日7/1(日)凌晨0:00開始喔,詳情我會在週五前生出來,《魔眼》在我(週日)離開台北前會全數發完。

  以上。我只有一個人在處理這些事情,個人能力有限(基本上在弄同人本的時候我的商業稿子都是全面停擺的),無法全盤照顧到各個方面,還請大家見諒>"<


2012/6/20──

  呼,總算生出資訊頁了。有問題請在本文底下留言提出,我會優先回答。

  雖然文案寫得好像這一集很磅礡、雖然好像在這邊捏他(就是爆劇情)也不太好,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上集基本上都在鋪陳,高潮大部份都在下集。

  然後雖然我自己也很想把《掠奪者的陰謀》唸成《掠奪者的陰茅》(毆),但請大家若要現場取書,千萬不要這麼唸啊!很不雅啊~(那妳還提!)

  最後,由於封面還沒完成,資訊頁面上好像也沒地方打英文書名,所以我先把英文書名丟在這裡──

  Prelude of M.W.P.P. And The Marauders' Conspiracy

  沒辦法我實在忍不住了(炸飛),第五集是一個全新的創作,很久很久以前我列出總集大綱時,第五集還是叫《鳳凰的諭令》內容也是打算寫我最早那部自創HP5的題材,不過後來忘了哪年就改掉了,當時除了確定新部名是《掠奪者的陰謀》外,底下連半點大綱、隨想都沒有!咳,更正,還是有啦,但上面寫的是「東方魔法學校交換生v.s.親世代四人組的故事」,但是東方交換生對現在的我來說太過......太過瑪麗蘇了。

  總之,最後就變成上面這個樣子,我很順利地在交出兩本商業誌後的短短兩天內,整理出這一部的大綱。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集的某個點子,現在想到下冊的計劃心裡還是有點小激動(雖然我上冊還沒寫完),畢竟這個點子是突如其來的靈感、完全的......天外飛來一筆,而它又串得非常美好,在書中扮演了非常非常非常美好的角色,完全符合我的口味(毆)。

  以上,希望大家能捱過青春期的上冊(喂),也謝謝夜凡幫我寫序,還有四位小天使們,我會幫你們五位都留一本《天籟》的。

  還有珂爾,如果有人知道怎麼聯絡她的話,可以私下通知我嗎?謝謝。

 

 

 

※同人本相關疑難雜證請寄此信箱:zenky.mwpp.book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