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先生點的香煎牛排早餐全貌】

 

 

 

  最近電腦怪怪的,自從MSN會亂發簡體字與有毒連結開始,從防毒軟體到Office都常常耍笨。結果昨天還是正式跟Office2003說掰掰,投向2007的懷抱了。Word2007該有功能都有,就是藍了一點(?)。然後我喜歡用的「插入分頁」的功能怎麼調,都沒辦法跑出我之前喜歡的那個樣子。現在趁著電腦在更新不知道啥鬼,跑Word又卡卡,來寫篇食記吧(這個前言亂七八糟廢話好多啊!)。

  這是十二月二十九日的食記,讓先生公演結束,稍微清閒一點點,突然中午一通電腦就相約跑去吃樂子了。(不過我不清閒啊~還好筆電有記得充電)

  第一次吃樂子是讓先生的朋友邀約,前往的是在遠企旁邊的敦和店。之後第二次和這一次都是在科技大樓站附近(讓先生教課的音樂中心附近)的瑞安店用餐。

 

 

  平日中午,店內也是高朋滿座,和讓先生在店外等了約十分鐘才有位置。

  這張照片是想拍店內環境,不小心入鏡的姐姐不好意思啊......

 

  瑞安店中午時店內似乎沒什麼日照。

  耶誕節剛過,店內仍有提供耶誕節的餐點,擺設也都還在。

 

  點過餐後,先送來的是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

 

  紅茶去冰,內有萊姆片。

  對我來說口味剛剛好,讓先生覺得有點甜。

 

  讓先生又點零卡可樂了。

 

  這是不能續杯的柳橙汁,感覺是濃縮偏酸的那種,我喜歡

 

  雖然是午餐時間,附近其他客人不是點漢堡就是點三明治,但是我跟讓先生還是無法抵擋美式早午餐的誘惑......

  尤其是我──

 

  我又點了【美式煎餅早餐】220元!

  沒辦法,這種煎餅太好吃了,又大又厚(雖然我照片拍起來很小),麥x勞的煎餅算什麼啊~(有次跟讓先生還在西門町吃到一家用「銅鑼燒」充當煎餅的店)

  結果我這次還是吃不完XD

  我真心覺得220很划算,飲料又可以一直續,這天我一路飽到晚上。

 

  餐點的配菜可以自由選擇跟搭配,像是飲料可以選氣泡飲料、紅茶、咖啡等。

  馬鈴薯配菜可選薯餅、薯塊、薯泥等。蛋配菜可選炒蛋、太陽蛋等。

  然後我的【美式煎餅早餐】還有肉配菜可選:德國香腸、培根等。

 

  配菜馬鈴薯泥。

  薯泥這種東西怎麼弄都好吃,底下還帶了一點點皮。上面淋的醬我不太確定,應該是蘑菇醬吧?

  有種IKEA薯泥的感覺,但更大坨一點(我是指當配菜時)。

 

  炒蛋!

  第一次點炒蛋,說到炒蛋我的第一印象都會是家裡那種蕃茄炒蛋或胡蘿蔔炒蛋XD

  我是太陽蛋的愛好者,但是因為讓先生點太陽蛋的關係,我才點了炒蛋,發覺炒蛋好像更好吃~

  應該是加了起士的關係,口味有點重才會擊倒我>///<

  美式早餐蛋的份量都是兩顆,這堆炒蛋後來也是分了不少給讓先生吃T///T

 

  德國香腸。

  下次如果要選會選選看培根,連續兩次都吃德國香腸了。

  就是那種長長紮實絞肉加黑胡椒粒等製成的味道,後來跨年時吃煙燻小棧也有吃到這種口味的香腸,不確定正確名稱怎麼稱呼@@a

  是說我不太喜歡吃台灣式的香腸囧。但大學時去北京在長城附近看到有人擺「台北士林大香腸」的攤位時,還是覺得很酷XD

 

  都會附一小盆水果,今天是香蕉。之前吃都是柳橙。

 

  再來一張煎餅近拍,上面白白的是微鹹的奶油。

  另外會附糖漿。

 

  接著是讓先生的【香煎牛排早餐】360元。

  我本來也好想點這個,因為肉、肉啊啊啊──

 

  太陽蛋,就是半生不熟的蛋。

  樂子的料理多需要大量的蛋(像是它們家的蛋捲也很好吃),所以使用的蛋感覺品質不錯,有時一些店家的半生不熟蛋吃起來都有可怕的生蛋腥味,但是樂子的不會XD

 

  【香煎牛排】!

  上面的醬是奶油還有某種蔬菜我不太確定。讓先生點的是六分熟(不過我覺得這是五分)。

  肉嫩多汁甘甜,當然跟我和讓先生偏愛的沾美的牛肉不同,比較有種規格化的感覺(?)。

  據讓先生說吃起來有點像西堤的牛排(我沒吃過西堤無從比較)。

  可是對我來說只要是牛排什麼都好啊......

 

  讓先生的澱粉配菜選了【烤吐司】,兩片白吐司加兩片全麥吐司。

  吐司另附果醬與奶油。

 

  讓讓點的是薯餅。

  薯餅看起來一絲一絲很好吃的樣子,不過吃起來真的就是薯餅,眼睛看到幻想的口感實際吃起來沒那麼明顯。

  可是每次看到薯餅還是想點(毆)。

 

 

  後來在店裡聊天坐了好一陣子,也參觀到別人點了三明治──超大盤,讓先生十分心動。

  下次再來時我不能又再點煎餅了,不然其他餐點永遠都吃不到......

 

  以上


【樂子theDiner-瑞安店

電話:(02)2700-16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Ze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